蛇身瘡長在臉上怎麼辦 臉上長瘡了怎麼辦?

2022-12-30 08:20:09 字數 4335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的偏方驗方。

(1)豬大板油100g,硫黃粉20g,胡椒粉20g,混合成膏,外用,每日1次,7天為1療程。

(2)雄黃30g,百部30g,艾葉30g,水煎外洗,每日1次,10天為1療程。

(3)硫黃50g,樟腦5g,百部50g,冰片2g,搗爛為末,溶於95%酒精500ml中,24小時過濾即可。用時加溫,塗於患處,每日3次,共3~6天。

(4)地膚子60g,花椒20g,苦參60g,百部30g,水煎外洗,每日1次,連用7天。

(5)桐油90g,硫黃50g,花椒20g.首先將桐油煎沸,再把硫黃、花椒研末,入油內煎10分鐘,貯瓶備用,用時塗於患處。

(6)10%的百部酊百部50g,酒精500ml,浸泡1周,外用每日2~3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免疫力降低到表現,當人體的免疫力低下時,自帶的病毒就會發出來,(基本上所有人有這種病毒),除了去就醫,有個小偏方: 把土豆切成薄片,敷在臉上 有奇效!

祝你健康 要注意休息關鍵是要提高免疫了 不會留下疤痕。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內服的藥,我也遇到的。到藥店要問那些老醫生,年輕的不懂。在藥店這種蛇身瘡好像叫病毒性皰疹!

臉上長瘡了怎麼辦?

4樓:買涆孛樂湛

臉上長瘡,已經有幾天了?瘡有多大?是不是已經化膿?

一般如果臉上長瘡比其他部位有危險,但**及時,也完全可以**好。需要去醫院**科或外科檢查**,單純根據血的檢查不能判斷有沒有危險。注意長瘡部位是不是在危險三角區,有沒有發展,有沒有發熱。

注意區域性消毒,不能有擴充套件,不要用手擠壓,要用有效抗生素,要定期複查血象。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鮮的蘆薈,首先把蘆薈割下一片,用清水洗淨,把它分成兩半。用棉籤佔取蘆薈中間的液體,塗在豆豆的上面。(保證在十分種內有效果哦,親自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1、熱雞蛋按摩:雞蛋煮熟後去殼,用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

不過注意,用後的雞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 2、馬鈴薯片敷眼:馬鈴薯(長芽的不可使用)去皮洗淨,切成約兩釐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當然敷過的薯片也是不能再吃了。 3、蘋果片敷眼:蘋果洗淨切片,敷上眼15分鐘後用水洗淨。

蘋果含汁量越高越好。至於用過的蘋果片,當然也不能再食用。 4、泡過後壓去茶汁的茶葉袋外敷。

5、開閉眼運動:雙眼上下瞪要有意識地進行開合開啟,每天堅持做100至150次左右,使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再配以閉目養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6、鹽水藥棉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閉上雙眼,將鹽水藥棉熱敷於眼袋上。反覆多次,數日後可望眼袋逐漸縮小以至消失。 黑眼圈的預防及**:

遲睡早起再加上不當的卸妝方法都是導致雙眼浮腫、出現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正視所有問題之前,請先熟讀以下五大要點: 1、記著必須使用適當的眼部卸妝用品,才可以徹底卸除所有眼部化妝,包括防水睫毛液。

誤用不當的卸妝用品可能會導致雙眸敏感不適。 2、眼部四周肌膚並沒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纖薄程度跟航空信封不相伯仲,怎麼可以不小心護理? 3、使用成分過重的眼霜會令你在清早起來時雙眼顯 得浮腫,所以應選擇配方較為輕柔的眼霜或gel。

4、幾片黃瓜或冷藏過的茶包永遠是快捷便宜的消腫好幫手。 5、很多人在眼部四周塗上遮瑕用品時,都會因一時手重弄得糊成一片。解決方法是將遮瑕用品混和眼霜,令它變得較為幼滑滋潤,再用遮瑕掃或唇掃掃勻,效果會自然一點。

臉上長唑瘡怎麼辦

7樓:熱戀

痤瘡分好多重。大多分為兩類: 第一。

是內分泌問題。你可以選擇一些調節的藥物,例如:女性,可以吃少量的避孕藥。

但要適量。 第二。是**不適應環境以及內火。

要經常保持**的乾淨,多洗臉。吃一些下火的藥物,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痤瘡患者清潔**尤為重要。

首先,要培養清潔**的良好習慣,尤其面部更要做到每日清潔,早上起床後**會有油脂和代謝的廢物存在,及時清洗會使**感到清爽,有利於**呼吸,排洩和吸收營養。晚上,由於白天風塵僕僕,如果不予以清洗,糊在臉上的汙垢會堵塞毛孔,阻礙**的呼吸、排洩和吸收,影響**的修復和獲得營養。 痤瘡患者的**質地大多數屬於油性,**皮脂腺功能旺盛,皮脂較多,**油膩光亮。

因此,痤瘡患者在清潔**時一定要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洗面奶,如豆淨a型中草藥潔面乳,一般一天洗臉3次,才能達到徹底清潔**的目的。 清潔**時,應選擇較高的水溫,熱水可以更多地清除油脂。水溫一般在35℃-40℃之間。

清潔**時,最好使用雙手清洗。因為相對於其他物品來說,手對面部**的磨擦最小,不易傷害**。用手指指腹蘸取洗面奶在面部**上畫圈,將洗面奶與面部汙垢徹底融合後,然後,用手捧水將臉沖洗乾淨。

清洗時,切勿用毛巾用力在**上搓揉,擦臉時應當將毛巾覆蓋在臉上吸乾水分。如果臉上情況嚴重,應當更加註意洗臉力度,千萬不可將皮損擦破,以免造成**炎症。**徹底清潔以後,可以用熱水與冷水交替拍面,用以加速血液迴圈,增強**抵抗力。

最後,用冷水敷面,用以收縮毛孔,抑制皮脂分泌。 痤瘡**還可以每週用粗鹽深層潔膚兩次,以達到預防痤瘡的目的。用粗鹽10g,雞蛋清1個,嬰兒潤膚油少許,蜂蜜兩大茶匙混合起來,用它輕輕地塗在面頰上,用手指在上面畫圓圈,可使**細嫩,預防痤瘡。

8樓:青島**病研究院

建議最好不要吃海鮮、辛辣等食物,您也不要用手去碰啊,可以塗抹維a痠軟膏進行**一下的啊,清淡的飲食習慣,會好轉的。

9樓:冰融一瞬

去痘子尤其辛苦嗯,然後近四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0樓:seeley_婧櫻風

臉上痘痘真的麻煩丫,然後近四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臉上長瘡怎麼治?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飲食的調理,平時的飲食儘量清淡點,可以多煮些可以蓮子粥火湯喝,可以心火;多喝綠豆粥可以去胃火,胃火的引起的便秘是比較的有效的;還有就是多吃水果,特別是西瓜、梨子、山竹、香蕉這類的可以降火,緩解便秘的。

也可以在平時多喝些可以去火的茶水,如蒲公英根茶,它可以降火,疔毒瘡腫,對於上火長瘡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蒲公英有清熱解毒的作用,針對內熱引起的痤瘡,甚至伴發區域性紅腫的痘痘有一定的作用。大家可以將20克~30克蒲公英加適量水,用砂鍋煎煮2次,直至約剩100毫升藥水,用紗布蘸藥水後敷在臉上,每天兩三次,每次敷10~15分鐘。還可以考慮再加一點金銀花、白花蛇舌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 ,你說的多是由於溼熱之毒引起的,我看了你 的資料認為是這樣的,如果是時間不長的話你可以買幾合龍膽瀉肝丸吃,每次一小袋,一天二次。

如果是時間長的話,那你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

最後祝你早日**!

本人建議,禁止複製。如有冒犯,請速改正!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什麼瘡啊?瘡的種類好多的,不同的瘡**方法是不一樣的。

14樓:厙璇庫宜嘉

你好,建議採用中醫動態的**服用中草藥全面調養綜合**,有效的控制病情,減輕症狀和痛苦等,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明顯好轉,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臉上長坐瘡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醫院看醫生,不要隨便亂吃藥。

我的臉上上長瘡怎麼辦

16樓:fsh仝狼

臉上的東西最好不要信偏方,毀容了怎麼辦?還是看醫生安全!好運吧!

臉上長痤瘡怎麼辦

1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注意面部清潔,及時去油,用溫水洗臉,多吃果蔬,多喝水,不要熬夜。

臉上長挫瘡該怎麼辦?

臉上上火長瘡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上述臨床表現結合具體食物情況考慮過敏性皮疹或該年齡段好發的痤瘡方面**,痤瘡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區域性感染方面原因所致,需要經過**科醫生檢查**。

單純從臨床表現以及誘發因素來看需要注意考慮過敏性皮疹或痤瘡方面**,平時注意飲食宜清淡為主,減少辛辣上火食物進食,多吃蔬菜水果食物。

臉上長痤瘡了怎麼辦,臉上長痤瘡了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長痘痘...

嘴起瘡了怎麼辦,嘴上長了嘴瘡怎麼治。

多喝點水,現在有專門 口腔潰瘍的藥,只要粘在患處一會就不疼了,亦可貼 不錯,各大藥店都有賣的。晚上睡覺時。用維生素c的藥片含在嘴裡起瘡的位置。第二天起來就好了。也不疼了。是虛火發炎而致,多吃含維生素多的蔬果,少吃辛辣。多吃梨或生蘿蔔吧!不過最簡單的方法,用三金牌桂林西瓜霜噴劑,一小瓶七塊錢左右,絕對...

臉上長熱痱,怎麼辦,臉上熱長痱子了怎麼辦?

是火氣太重,上火,那麼應該不要吃太刺激性的東西,肉食也不可以,以為太過肥膩,更會引起內分泌失調。所以應該喝涼茶,吃清火的東西,過於嚴重的話,還是去抓中藥比較保險。現在這樣悶熱的天氣更會導致長痱子,那麼應該注意防暑,多喝點綠豆湯。方法如下 1 臉上長痱子後,要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洗臉,一般每天洗三四次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