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400字左右

2022-12-30 08:25:09 字數 2285 閱讀 9298

1樓:開心小q仔

讀後感《三國演義》,也許大家都聽說過中國歷史上有一段三家分漢的故事,這段故事不僅此後各朝各代的文人都知道,就連現在的人們也不忘那分漢壯觀的場面——這就是「三國」。

說起《三國演義》,大家便會想起胸懷大志,仁義之至的劉皇叔——劉備;想起智謀超群,神機妙算的諸葛孔明先生——諸葛亮;想到英武非凡、忠心耿耿的關雲長——關羽;還會想到武藝高強、正氣凜然的張飛……

《三國演義》共一百二十回,回回引人入勝。無論是「桃園三結義」、「過五關斬六將」,還是「草船借箭」、「火燒赤壁」,無不叫讀者拍手叫好。

其中,在讀到「諸葛亮三氣周公瑾」時,我再一次佩服諸葛孔明的計謀,而為周公瑾雖然才智出眾,但因心胸狹窄而氣絕身亡感到惋惜。這是告誡我們做人不能心胸狹窄,更不能瞧不起別人,如果想方設法去陷害別人,自己終會嚐到苦果的。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讀後感(800字左右)

求讀後感。400字左右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所bai有人都會有一次讓人佩。

du服的時候,而這zhi些力量都來自—

《中外歷史故事》讀後感400字

3樓:楊柳風

今天,我在家裡有了譯本故事書,故事書的名字是《中外歷史故事》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棄子救國這個故事。

講的是敵人把大將軍羊侃的兒子給抓住了!敵人在城下大喊:「羊侃你看見了嗎?

真是上天助我,你的兒子成了我的俘虜拉!哈哈哈哈……」羊侃大聲說:「我羊侃為了效忠國家殺了我的兒子有算什麼?

」說完扭頭就走。後來羊侃為了效忠國家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看完這篇故事我想到羊侃在國家和兒子有難時選擇了國家,選擇可大意顧全大局國家有他這樣的棟樑真是難得啊!羊侃的品質和德行及高尚的。

羊侃值得我們大家進陪我們應該向他學習那種對國家的忠心對社會的那種精神。他是我們心中的大英雄!!!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人,這樣的事也很多》比如原來三峽地區居住的居民,為了三峽工程的順利開工,為了國家的大業,他們依然舍小家顧大家,半到了別的地方去居住,背井離鄉,他們的做法去羊侃大英雄相同,人民不會忘記他們,國家也不會忘記他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一個錯字,文中的「拉」字改成「啦」字,千萬不要抄錯。

讀後感400字左右. 急!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令我深有感觸。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要講述了又盲又聾的海倫·凱勒坎坷的一生,以及她的心路歷程。她一生只有十九個月光明與聲音,在安妮·莎利及其他老師的幫助關愛下,在親朋好友的成全中,海倫克服了常人無法想象的困難,完成了哈佛大學學業,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學士學位。她始終致力於殘疾人事業,四處募捐用以改善殘疾人的生活環境,併為他們創造受教育的機會。

她的世界只有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

但她卻頑強地認為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要透過「靈魂之窗「看到那些鼓勵我生活下去的善良、溫厚與心懷感動的人們。

第二天:我要在黎明起身,去看黑夜變成白晝的動人奇蹟。

第三天:我將在當前的日常生活中度過,到為生活而奔忙的人們經常去的地方去體驗他們的快樂、憂傷、感動與善良。

有位哲學家曾經說過:「勇敢寓於靈魂之中,而不是一副強壯的軀體。」這正是對海倫的真實寫照。

海倫憑著一顆堅強的心,最終在逆境中崛起,真是身殘志不殘。作為新一代的大學生,有著良好的生活和學習條件,但自身缺乏毅力。因此,這篇文章給我最大的啟示是:

一、要正確地對待困難,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困難。遇到困難時,不要害怕退縮,而要想方設法地將困難克服,戰勝困難的過程也正是自己進步的過程。

二、盡力地完成每一件事。有位名人曾說過:「什麼是不容易?

不容易是把每天應做的事每天都堅持做。什麼是不簡單?不簡單就是把每件事都做得最好。

」是啊,如果能按上面說的去做確實是十分難。做一件事、堅持一天很容易,堅持二天也很容易,但天天做到卻很難。因為這不僅需要恆心,還需要堅韌不撥的毅力。

而要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更是難上加難。因為這不僅要上述的兩點,還要有做事認真仔細的好習慣。如果我們能辦到這兩點,就能在平時的點點滴滴中得到進步,得到提高。

三、要有樂觀向上的良好心態。海倫在巨大的打擊以及困難面前,不是怨天尤人,而是以樂觀向上的心態去面對,使自己得到信心。樂觀向上的良好心態,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讀後感 1000字

求,一篇讀後感,400字左右 5

世界上有鬼嗎,或者說世界上有另一個空間嗎?

中外不少紀錄片都證實了鬼魂的存在,看看你就知道了。推薦你去看這幾 靈媒輯兇 鬼影森森 克格勃超常現象研究檔案 中有拍到鬼。靈魂之謎 借屍還魂,真人真事 連中國教育臺的都放此類片了,例如人文發現節目就放過 怪獸檔案,惡靈驚魂 我最推薦你看的 是國內的紀實片 大悲古寺 附體 因果報應實錄 等相關 這個是...

難忘的一課讀後感,難忘的一課讀後感400字

今天,我讀了 難忘的一課 這篇文章,臺灣人民深深的愛國之心真使我感動。文章講的是抗日戰爭勝利以後,作者在臺灣的一所鄉村小學,親眼看到教師教孩子們學習祖國文字的感人情景,以及在學校裡看到有關祖國曆史文化的人物畫像等。讀到這裡,我們會產生疑問,學習國文有什麼可感動的呢?那就讓我來引領大家看看那一段歷史吧...

怎麼把電腦上的一個檔案替換到另一個地方,

把電腦上的一個檔案從一個資料夾轉移到另一個資料夾的方法 1 右鍵點選要轉移的檔案,在右鍵選單中左鍵點選 剪下 2 開啟要接收這個檔案的資料夾,右鍵點選空白處,在右鍵選單中點選 貼上。3 檔案已經轉移完成。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提問。不是。提問。有兩個相同的檔案,裡面有很多地方相同,也有很多地方不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