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全民喝牛奶的國家是那個,世界上第一個全民喝牛奶的國家是那個

2022-05-25 17:50:13 字數 1084 閱讀 8354

1樓:

沒有正確的說哪個國家先全民喝牛奶,我們國家雖然說自己是社會主義但我們根本看不到社會福利的東西,發而是資本主義對人的福利搞的很好.

大家沒有必要鄙視日本,日本**在戰後那麼窮的情況下.大力補助教育.而且為了自己的下一代補助小駭喝奶.

荷蘭德國北歐還有美國,發達國家的牛奶普及率都非常的高.

2樓:桑田獨樹

是那個很噁心的小日本,第一代人喝的時候全體拉肚子,到了第三代就不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小日本子再喝牛奶也高不了,第一個喝牛奶的一定是中國了,因為我們國家都高度文明瞭,秦始皇統一全國了,他們日本鬼子剛從猴子轉化了一點,還有尾巴呢,也不會說人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研究的民族.什麼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國泰民安就是好主義,一樣什麼優等民族劣等民族,能生存發展壯大的就是好民族.它們那種執著(也可以理解成頑固,倔強,冥頑不靈)還有發展的眼光還是比較值得研究的.

5樓:manju_衣

他們補助小孩喝奶還不是為了長得結實了繼續侵略別人

牛奶給日本人喝了不如拿去喂狗

狗還長個東西叫良心

6樓:亢沛嵐

世界第一個全民喝奶的國家,你應該翻看歐洲史..倒底是蒙古先喝呢還是匈奴先喝..

7樓:徽商徐寧

日本,這是他們的全民增高計劃,小孩子上學後的牛奶都是**補貼的

8樓:哊天堂ヾ無翅膀

日本,為了增高,現在有好人日本人都高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東洋鬼子!!!----小日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吧.他們那裡盛產牛奶.

11樓:

當然是奶牛,那還用問!

12樓:橫版冒險島

我也感覺是日本~~~~~~~~~~~~~

13樓:自動測試機

不知道他們都說是 小日本。

世界上那個國家最大,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個國家!中國排名是第幾大國家?

世介面積居前十位的國家 俄羅斯 歐洲 1707萬平方千米 加拿大 北美洲 997萬平方千米 中國 亞洲 960萬平方千米 美國 937 萬平方千米 巴西 南美洲 854萬平方千米 澳大利亞 大洋洲 769萬平方千米 印度 亞洲 297萬平方千米 阿根廷 南美洲 277萬平方千米 哈薩克 亞洲 271...

世界上那個國家隊拿的世界盃最多,世界上那個國家隊拿的世界盃最多

巴西目前是奪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球隊,共獲得5次世界盃冠軍,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雷米特杯。現在的世界盃是大力神杯,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1974年首次捧杯並沿用至今,兩者都統稱為世界盃。國際足聯世界盃 fifa world cup 簡稱 世界盃 是世界上最高榮譽 最高規格 最高競技...

世界上那個國家的寶藏最多?

介紹非洲國家的寶藏是最多的,我覺得他們那裡的寶藏很多。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寶藏最多的話?就要看你對保障的定義是什麼?如果是古董的話,那應該是非洲最多。世界上有很多國家的有寶藏,尤其是在中國,寶藏最多最豐富。世界上國家的寶藏最多的應該就屬於中國了,中國的利大物廣地大物廣。世界上國家寶藏最多的應該屬於我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