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派對如何把一個號的面板轉到另一個號上?

2023-01-30 19:40:07 字數 2596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軟體中的香腸派對app,點選進入香腸派對遊戲。 2、接著找到頁面左上角箭頭所指的頭像選單,點選頭像進入資訊頁面。 3、然後在資訊頁面中,找到頁面右下角的切換,點選切換。

4、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退出,點選退。

2樓:失心瘋終成過去

、首先玩家點選左上角自己的頭像位置。2、此時在右下角,可以看到一個切換的按鈕,點選一下,然後就可以進行退出自己的了。3、這個時候玩家可以進入遊戲的主選單,然後重新選擇登入,就可以登入自己的小號或者別人的,然後選擇登入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香腸派對》遊戲模式:

1、經典模式。

遊戲人數:100人。

地圖:可選彩虹島或戰鬥島。

組隊方式:單人組隊,雙人組隊,四人組隊。

獲勝條件:成為第一名。

2、團隊激鬥。

遊戲人數:16人。

地圖:競技中心、5號廣場、風車街道、溫泉山莊、怒海爭鋒。

組隊方式:隨機分成2隊,8v8

獲勝條件:淘汰數先達到80的一隊獲勝。

模式特色:子彈無限,被淘汰後可在己方營地復活。

3、狙擊對決。

遊戲人數:16人。

地圖:可選擇。

組隊方式:隨機分成2隊,8v8

獲勝條件:淘汰數先達到60的一隊獲勝。

模式特色:僅可使用拉栓狙,被淘汰後可在己方營地復活。

3樓:琴夢蘭

轉移步搖的你這個號的東西只能是這個號的,不可以轉移到別的號上的。

4樓:菲菲

香腸派對如何把一個號的**轉到另一個號上?香腸派對上你可以怎麼轉呢?那你就可以問專業人士啦,這個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話題。

5樓:中文互動交流

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請您給我五分鐘的時間為您整理答案,謝謝。

1,我們直接登入遊戲會進入自己之前所在的區服中,如果需要更換,我們點選主介面右側的「設定」。

2,我們在「設定」的視窗裡面可以看到我們目前的,包括頭像和暱稱。我們選擇右側從上往下第三個圖示。

3,在這個位置我們可以看到目前遊戲開放的區服,和我們在這些區服註冊的,點選我們需要更換的區服和(如果是新區的伺服器,之前沒有也是可以進去的,會給你註冊一個)

4,接著冒出提示彈窗,不同伺服器之間資料不同步,不共享,我們點選右下邊的「確定」按鈕。

5,接著會重複我們登入的介面,最後就會再次進入我們遊戲的主介面裡面,但是這個已經更換了。

6 我們點選我們的頭像,檢視玩家資訊就可以發現這個已經不是之前那個(再次更換,重複上述操作即可)。

您可以試試看,不懂再來問我。

6樓:狐狸花哨

香腸派對如何把一個後的**轉到另一個號上,這個很簡單的了。

7樓:楓糖六月天

這個的話應該是點選轉移的話就可以這個技能了。

怎麼切換一個手機的香腸派對,轉移到另一個香腸派對上的微信授權。

8樓:吃魚不吐刺

3、然後在資訊頁面中,找到頁面右下角的切換賬號,點選切換賬號。

4、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退出,點選退出,如下圖箭頭所指的位置。

5、然後返回至頁面首頁,此時可以進行切換賬號了。

9樓:周成志一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香腸派對遊客賬號可以轉到另個手機上嗎?

10樓:源初厹

香腸派對遊客賬號可以轉到另個手機上去嗎?香腸派對遊客賬號,我認為除非你的卡也轉到另外一個手機上。不然可能應該不可以轉到另外一個手機。

11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一般香腸派對的遊客賬戶是不可以轉到另外一個手機上的哦,因為這個是沒有登入賬號的,是沒有記錄的。

12樓:晏流利

香腸派對的遊戲遊客賬號是無法轉到另一個手機上面的,因為遊客賬號就相當於你的手機裝置登入,無法使用其他的手機裝置登入。

13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這個是可以轉移的,直接密碼登入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手機的話,是可以轉到另一個手機賬號上的。

15樓:牟默

應該是可以的吧,就只要在另一個手機上登入。

16樓:生活小幫手渠子辰

香腸派對的遊客賬號是不可以轉到另一個手機上的,你可以自己註冊一個賬號,這樣就可以轉移賬號了。

17樓:一笑而過

你好,香腸派對遊客賬號可以轉到另外一個手機上面的。

18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你好,也是可以的,只有你把這個賬號記下來,密碼記下來,然後在別的手機上登入就可以了。

香腸派對怎麼樣把一個手機號換到另一個手機號裡?

19樓:熱狗巴迪

點登出,再繫結手機唄。

20樓:款冬

點頭像,退出賬號重新登陸。

如何把一個手機上的手機應用移到另一個手機上?

把一個手機上的檔案移到另外一個手機上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種是在舊手機上做一個備份檔案然後解除安裝等到手機新手機上直接安裝這個備份軟體 到新手上就可以了另外一種方法是採用藍芽傳遞的方式把舊手機上的軟體以及 號碼採用藍芽傳遞的方式直接傳達到新手機上也可以。現在有手機互傳軟體,每個手機上各 一個互傳就可以...

如何查詢企業的營業執照註冊號,如何查詢一個企業的營業執照註冊號?

三證合一 之後,統一社會信用 就是該商戶的營業執照註冊號。統一社會信用 用18位阿拉伯數字或大寫英文字母表示,分別是1位登記管理部門 1位機構類別 6位登記管理機關行政區劃碼 9位主體標識碼 1位校驗碼。統一社會信用 的作用如下 1 可以在網上查詢企業的基本情況 2 在人民銀行辦理基本賬戶 3 辦理...

如何提取影像中的DN值,如何把一個tif影像按特定的dn值提取,生成另一個影像

嘗試 copy從modis影像開始,不借助mrt軟體bai前提下,完成對資料的轉投du影 重取樣工作 zhi,在這張影像上操作dao提取dn值。1.從modis影像中提取ndvi波段,將其另存為geotiff檔案 li dnvi.tif 2.python gdal操作,實現投影轉換,生成檔案li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