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DT的技能點分配

2022-12-30 09:45:08 字數 761 閱讀 5258

1樓:_雨落花臺

dt賺錢的話,基本就得靠級別高幫人殺劇情了。

但是怎麼加點呢,你自己應該更清楚。

比如。加5力傷害高,沒抗性。容易死。

加3力1體1耐。中庸加法。傷害一般。比較不會死一點。

或者加4力體耐也不錯。既有傷害輸出,也保證不會容易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和賺錢根本沒有什麼聯絡。

賺錢的方法不外乎殺劇情。學打造裁縫鍊金。煉藥烹飪。或者是古董。

這裡面除了劇情要戰鬥外。其他都不用。

而你殺劇情。不可能一個人去吧`?除非你是玩新區。

衝在前面給別人殺40級劇情能多賺點錢。不然到90以後的劇情都不是一個人過得`.最少也得兩個人。

一個醫生一個大唐。那麼有醫生後對於大唐來說加點怎麼樣都無所謂。只要你別打怪比怪打你還少就沒人說你什麼。

殺劇情還有個時間問題。傷害高的肯定殺的快些。

如果你會玩得比較久。能玩到140以上我建議你加4力1耐。更或者5力。你玩夢幻不可能就只賺錢吧`?幫戰或者因為什麼原因野外。要的大唐都是要高傷害輸出的。

3樓:網友

5力!!!級高了去點強身!!!dt就是攻擊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為了以後掙錢推薦練血耐dt,大堂有過劇情必不可少的反間之計。血耐dt的生存力很強。推薦1t1n3l

5樓:匿名使用者

4攻一防`到69或更高j你就知道它的特點了。

夢幻西遊,停59的DT學什麼劇情技能點好呢

如果你是比武的話就學變身。但59級只能學到3級 nb卡變不了。任務活動的話就學 仙靈 很實用 夢幻西遊卡59級的學什麼劇情技能好 想牛逼就學滿變身 前期學變身屬性差距很大的。樓上說學仙靈 個人認為沒什麼用 就買個包子和藍根本沒必要。在59想玩好就是學變身。其他輔助的技能後面補來得及。望lz採納 如果...

夢幻59DT的問題,夢幻59DT的問題

如果條件可以全套wjb那是最好的 估計沒那麼多rmb吧 簡易 60級 的也可以 頭盔全瑪瑙 帶破血或弱點 不用說吧 有附加就最好衣服要 力的 不要 敏的 腰帶帶憤怒,打滿黑寶石 鞋子 帶破血或弱點 bb攜帶上限 8個 2法 2攻或3攻 3血或4血 建議留個空位常規任務也要吧希望能幫上你 你70jwj...

夢幻劇情技能有什麼是不消耗劇情點的

你說的都不是劇情技能,劇情技能都是要技能電的 有 猜拳 卡牌 和 黑白子 1 其中 猜拳 你只需要 去長安城賭坊找賭霸天猜拳 並且贏他一次 你就可以獲得該劇情技能了 2 卡牌 需要你去找那個長安城找牌中聖 和他玩牌 並且贏他一次 你就可以獲得該劇情技能了 3 黑白子 這個最簡單了 只需要你去長安城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