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華能玻璃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30 09:45:09 字數 1441 閱讀 5589

1樓:愛企查

武城華能玻璃鋼集團****是2003-07-21在山東省德州市武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城縣魯權屯工業開發區。

武城華能玻璃鋼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28867490401l,企業法人吳立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城華能玻璃鋼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空調末端裝置、金屬材料製品、膠木軸瓦、礦山裝置及配件、塑膠製品、排煙風機、防火閥、排煙防火閥、鋼筋混凝土防護裝置、鋼結構手動防護裝置、人防門、閥門、火車座椅、門窗、衝壓件、機壓件、塑料模具、空調新風系統、節能裝置生產、銷售、安裝及服務;電梯、電纜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城華能玻璃鋼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城華能玻璃鋼集團****於2023年07月21日在武城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吳立慶,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空調末端裝置、金屬材料製品、膠木軸瓦等。

法定代表人:吳立慶。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低壓配電室離心櫃式風機箱電機可以外接嗎?

3樓:wd美好一天

不可以,外接的話效果沒有那麼好了。

4樓:老許願

產品名稱:htfc離心風機 產品介紹:htfc型消防通風兩用櫃式離心風機 htfc(a)型櫃式離心風機(消防通風兩用) 機號:

##風量:1775—91820/h 全壓:153—996pa 特點:

電機外接,風量大、噪聲低、耐高溫效能優良、外形美觀、進出口位置形式多、安裝方便(吊裝、坐地安裝均可) 應用:賓館、飯店、禮堂、影劇院、地下室、廠礦企業、辦公樓等需要消防排煙、廚房排油煙及通風換氣場合 htfc(b)型櫃式離心風機(通風用) 機號:9##風量:

1775—91820/h 全壓:153—996pa 特點:電機外接,風量大、噪聲低、耐高溫效能優良、外形美觀、進出口位置形式多、安裝方便(吊裝、坐地安裝均可) 應用:

賓館、飯店、禮堂、影劇院、地下室、廠礦企業、辦公樓等需要消防排煙、廚房排油煙及通風換氣場合 武城華能玻璃鋼集團****始建於2023年,註冊資金壹億元,佔地面積128000平方米,總資產億元。是專業生產中-央空調、消防、戰時通風產品及人防工程防護裝置的大型企業。

主要產品有中-央空調末端產品、各類風機、風閥、通風管道;鋼筋混凝土密閉門、活門檻密閉門、鋼結構單/雙扇活門檻密閉門;手/電動雙連桿密閉閥門、手/電動密閉閥門、自動排氣活門防爆超壓排氣活門、電動腳踏風機、手搖兩用風機、油網濾塵器、通風配件、防爆地漏、三防控制箱等,產品銷往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

河北興海玻璃鋼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興泰玻璃鋼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興海玻璃鋼 是2002 09 27在河北省滄州市黃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黃驊市舊城工業園。河北興海玻璃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83745443332c,企業法人張德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興海玻璃鋼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玻璃鋼 ...

江蘇永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鋼集團為張家港市南豐鎮永聯村的村辦企業,創辦於1984年,佔地3500畝。經過二十多年的建設,企業已發展成集採礦 鍊鐵 鍊鋼和軋鋼為一體的大型聯合鋼鐵企業,年鍊鋼 軋鋼能力各500萬噸,擁有155億元總資產,2009年銷售收入260億元,利稅23.5億元,名列全國企業500強第192位,中國製造業...

億達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億達集團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簡介 億達集團是全球首家 世界經濟論壇全球成長型公司社群 會員,世 回界經濟論壇全球成長型公司社答區 百家創始會員之一,是以房地產開發 軟體園區開發與運營為主導產業,並涉足房地產投資 it諮詢服務 it教育 組合機床製造和建築裝修等多個業務領域的企業集團,綜合實力位列2007中國服務業500強第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