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怪物獵人

2022-12-30 10:40:07 字數 870 閱讀 4290

1樓:網友

怪物獵人2遊戲原名: 怪物獵人 2dos 發售廠商: capcom 發售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遊戲年齡: 15歲以上 遊戲版本: 日版 遊戲平臺:

ps2 前作《怪物獵人》一經推出就獲得空前的好評,國內外也積累了大批fans,作為正統續作,獵人們終於迎來了《怪物獵人2》。 在該作中,capcom對遊戲進行了大幅的革新,新**、新道具一個也不落下,新的天氣時間變化系統也讓遊戲增添了更多的變數,暗藏在森林、沙漠、沼地……中的怪物種類更多,威脅更大,究竟是獵殺還是被獵,相信只要投入,就一定會體驗到身為怪物獵人的樂趣。 《怪物獵人2》是廣受好評的《怪物獵人》的續作。

在該作中即將增加新的怪物,裝備強化系統也將有所變動,眾多的新要素,將會為玩家們帶來既熟悉又新鮮的狩獵體驗。除此之外,遊戲的平衡和操作體系也將有大幅的改進和提升。新作在各方面均加強追加各種新要素,加入弓箭和太刀兩種新**,弓箭為機動性高的遠距離**,可作單發和儲力攻擊;太刀則用作橫斬和突刺,可作高速的連續攻擊。

另外加入大量新怪獸,古龍系的炎王,風翔等;牙獸的金獅子,雪獅子等。 遊戲加入時間概念,玩家在不同的時間,季節外出會遇上不同的怪物,白天活動的怪物會較溫純,而晚上出沒的怪獸則會以較兇猛的肉食性怪獸為主。溫暖期的雜怪比較好打,數量也少;寒冷期的大多是一些血厚暴躁的煩人玩意,;而繁殖期顧名思義,會有「小怪海」,對狩獵會有極大的干擾。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指psp上的 《怪物獵人 攜帶版2》

另外也有ps2上的《怪物獵人2dos》

兩款均為卡普空出品。

希望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psp上 怪物獵人系列的其中一部 都很好玩 現在有怪物獵人3了 下進psp裡吧 很好玩的。

怪物獵人什麼是三貓

血到0了會被貓拉車抬回營地,俗稱貓車了,也叫貓了,一場狩獵第三貓死就是敗了,也就是3條命,3貓的意思就是任務失敗 我 真學術!怪物獵人狩獵時候死亡即會被貓用車運回營地,貓車等於生命次數,即是一場狩獵有3條生命。3貓之所以是3貓是因為無限的嘗試次數會讓這個遊戲沒有緊張感,玩家不畏懼死亡就不會避免死亡,...

《怪物獵人XX》怎麼繼承怪物獵人X存檔

劇情和任務的進行狀態基本上都會繼承。但是,hr9及以上的角色在存檔繼承之後會變成hr8,同時hr點數也會重置成一個固定的數值。hr8以下角色的hr點數也會被重置成一個固定的數值。遊戲的遊玩時間會被歸零。根據mhx遊玩時獲得的hr等級以及遊戲時間,會獲得一個mhxx裡的勳章。隨著mhx的hr等級提高時...

怪物獵人顯血,怪物獵人3顯血

電玩巴士上很多,可以自己上去搜。健康的發生在附件是。怪物獵人3顯血 可以使用的推薦你使用fc的不容易宕機。給你一個全面教程的 psp怪物獵人3顯血 中的fc金手指。rar就是了。具體 看這裡。集團訓練血量比正常任務略多一點血,集團訓練青熊9 30 以為可以得a評價。說要25 30分鐘危言聳聽了。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