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 感恩家鄉,唱響吉林 的文章,時間緊破

2022-12-30 12:00:10 字數 1359 閱讀 8914

1樓:落淚冰冰

昔日煙塵滿天的白山已經煥然一新:

空氣清新。花草茂盛。

昔日交通不便的白山已經交通便利:

道路交錯。許多橋樑。

一切令人心曠神怡……

以「感恩」為主題寫一篇文章,題目自擬

關於感恩父母的文章

2樓:尹楚季婷

瑟瑟的秋風帶來了冬的訊息。瑟瑟的秋雨潤溼了大地母親的眼眶。沒有哀傷,沒有痛苦,這是欣慰的淚水。

轉眼冬天的腳步已咄咄逼近,無情的風雪又將冰峰大地母親的身軀。大地母親卻只是靜靜地閉上眼睛,因為她看到了枝頭成熟的果實,看到了嬌豔的花朵吐露芬芳,也看到了草原上馳騁的奔馬,湛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母親很欣慰,她用自己的身軀孕育了生靈萬物,她無怨無悔。

此時此刻,你是否想到了養育自己多年的父母?他們不辭辛勞,含辛茹苦養育了我們十幾年,看到我們長大成才就是最好的安慰。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著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揹著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第一次離開父母……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你身邊,給予你默默的支援……

可是當你看到枝頭的樹葉並沒有忘記大地母親,踏著歡快的節拍,跳著灑脫的舞姿回到母親身邊,靜靜躺在母親懷裡,為她提供養料的時候,你是否感到了一絲的慚愧?你慚愧連樹葉都懂得要對大地母親感恩,而自己卻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對父母感恩。仔細回想:

當你抱怨父母的羅嗦時,當你抱怨父母的苛刻不通情達理時,當你抱怨父母的種種的時候,即使父母有很多的不對,你也應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想到這是父母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

當你看到歲月的時光想無情的風雪染白了父母那絲絲黑髮,想鋒利的刀片在父母的額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時。難道你還忍心用他們的血汗去換取你的物質上的滿足和追求,奢靡的慾望。難道你還忍心一次又一次傷父母的心,一次又一次用貪婪壓彎父母的背脊?

不!我們應該洋一顆赤誠的感恩之心來回報父母。是他們賜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看到了世界的絢麗多彩。

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一直用溫暖的羽翼保護著我們。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一直賜予我們力量與勇氣,是他們對我們永不言棄,是他們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們標明前進的方向——他們更是我們停泊的港灣………值得我們感謝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試想一個連父母之恩都不懂得的人,又怎能讓他去感恩他人,感恩社會,又怎樣做一個受他人歡迎對社會有用的人呢?所以我們要從感恩自己的父母做起,讓感恩之心常在,讓世界更美好!

感恩家鄉 暢想吉林

3樓:網友

哪個學校的?是實驗中學的嗎?

知足感恩的故事誰有,誰有關於感恩的小故事?

這些日子一直順應著自己的感覺在過,做該做的事,閒的時候便呆在網上,與這顆能容下某些事物的頭腦來說,網路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它可以讓你每天都有新的發現.不知為什麼,近段已很難有讓自己感動的東西出現.諸如人 諸如事,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太多,我無法去顧及,還是我自己早已變得麻木.我懷疑真的麻木了.以至失去了...

人,為什麼要有感恩之心,為什麼人要有感恩的心

如今的時代,真可謂是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飛速發展與普及的時代。科技一日千里,驅使著人們的思想思維與時俱進,新概念層出不窮,新用語不斷湧現。而在這些現象中,讓人感受頗深的本人以為要數 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人要懂得感恩 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更有那首來自臺灣的歌曲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一...

我的心裡只有感恩 什麼梗,心懷感恩的意思是什麼

我的心裡只有感恩,可能是一種拒絕的手法,也可能是在調侃自己。你的心裡只有感恩,說明你對某些事情的看法非常的。心胸寬廣,而且任何的事情對於你來說都能夠心平氣和。知乎bobo的語錄。原文大意是 雖然美國歧視華人,但是對於美國,他的心裡只有感恩。心懷感恩的意思是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人要有感恩的心,對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