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鍛鍊腹肌,有沒有什麼高效的鍛鍊動作?

2022-12-30 12:05:08 字數 2881 閱讀 6713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選擇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的時候需要依靠背部和腹部的力量進行,這樣就有助於鍛鍊腹肌,需要注意的是鍛鍊的時候注意擦乾汗,免得著涼。

2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仰臥起坐、卷腹、平板支撐、俄羅斯轉體、仰臥屈膝摸膝、仰臥舉腿、高抬腿等。

鍛鍊腹部的高效動作有哪些,什麼動作讓訓練事半功倍?

3樓:精講社會百態

天氣越來越炎熱,夏天的味道越來越濃,我們都換上了清涼的夏裝,此刻有一個好的身材顯得格外重要,否則怎麼對得起自己精心挑選的仙氣吊帶裙和**的露臍裝呢。

身邊的女性朋友們,為了夏天美美噠,就紛紛開始了運動健身之路,有跑步的,有練瑜伽的,有上健身館健身的,此刻正在閱讀文章的你肯定也想要有一個好的身材悅動一夏,下面就是為你總結的練腹大全,趕緊收下吧!

一、平板支撐法如果你不想去公園跑步又懶得去健身房訓練,平板支撐法你一定不可以錯過,既可以練腹,又可以訓練全身核心肌肉!只需要一張瑜伽墊,每天在家堅持平板支撐練習至少五分鐘,就可以簡單在家練出馬甲線,這點已經親測有效了,練腹指數四顆星。做完平板撐如果覺得腹部肌肉痠痛,可以接著做海豹式瑜伽,即身體趴在瑜伽墊上,腹部貼於墊子上,腹部以上包括頭部盡力上仰,一直到最高處,堅持三至五分鐘。

二、仰臥起坐練腹法練腹的另一個好方法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仰臥起坐,因為是針對腹部的鍛鍊方法,所以練腹指數五顆星!不過仰臥起坐姿勢一定要準確,才能保證鍛鍊的有效性,而且每天至少要練習三十到五十組才能有效,畢竟堅持才會勝利!如果覺得普通仰臥起坐訓練度不夠,還可以嘗試卷腹仰臥起坐,即每次仰臥起坐時捲動腹部,增強運動強度。

三、雙腳抬腿練腹法雙腳抬腿練腹即平躺於瑜伽墊,雙腿伸直抬起直至與腹部成九十度,這個動作交替練習三十至五十組,每天堅持十分鐘可以很好鍛鍊腹部核心肌肉,練腹指數四顆星!

4樓:小南學長

鍛鍊腹部的動作有卷腹、懸空踩單車,這兩個動作都能很好的鍛鍊到腹部的肌肉群,並且燃脂和增肌的效率特別高。

5樓:老虎磨牙

卷腹、仰臥轉體卷腹、坐好抬腿收腹、最後就是平躺收腹騎單車。練動作貴在堅持,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不是單靠動作就能達到瘦腹的效果。

6樓:南柯貓

鍛鍊腹部的動作最有效的不是仰臥起坐,而是平板支撐,平板支撐兩分鐘,做四組,對鍛鍊腹肌很有效果,同時還可以做負重的仰臥起坐。

7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啊,這就是平民練腹肌的最好方式了吧。主要是在於堅持,感覺健身增肌這種事沒有捷徑,只有堅持。

我也想練出腹肌,想知道有什麼高效鍛鍊的方法?

8樓:技術小輝

仰臥起坐、跑步等。因為仰臥起坐是最有效的練腹運動,跑步能夠去除腹部的脂肪,所以這些方法都比較高效。

9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卷腹、俄羅斯轉體、平板支撐、仰臥舉腿、仰臥起坐、高抬腿、仰臥空中腳踏車等。

感覺鍛鍊腹肌太難了,有沒有什麼高效的方法?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堅持做俯臥撐,100組堅持下去,絕對會讓你的腹部肌肉看起來非常的飽滿,能夠讓你的腹部得到更好的鍛鍊。

11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可以多練習仰臥起坐,仰臥屈膝兩頭起,仰臥直腿兩頭起,側身撐體,空中蹬車,棒式起撐,平臺腹部腿,俯臥撐等動作。

12樓:小自信

屈膝卷腹,藥球負重卷腹,仰臥交替空中自行車等。除了動作要求還要進行日常的鍛鍊和飲食控制。

腹肌怎麼練&8個高效的腹肌鍛鍊動作

請問如何在夏天鍛煉出腹部肌肉

13樓:公路拉力賽

鍛鍊腹部的方式很多,也有要注意的方面:

腹部,是健美鍛鍊的重點。腹部處在身體的最**,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

一、側身彎腰運動: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指去碰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得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一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主要是發展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均勻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主要為發展上、下腹部肌肉。伸直膝蓋,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儘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14樓:天神洋洋

先做平臥練習,待身體素質有所提高後,再做斜臥練習。 啞鈴重量也應根據體力而定,開始時可選擇1—1.5kg的,以後循序漸進,適當增加的重量1一2次。

隔日鍛鍊,每次30分鐘至1小時,每個動作做3組,每組10—15次。幾個月後,再根據情況加大運動量。 鍛鍊如在早晨,應於早餐前;如在晚上,應於臨睡前兩小時;飯後1小時才能鍛鍊,鍛鍊後30分鐘再用餐。

隨著運動量的加大,通過食物攝入的營養物質也要相應增加。對胖人來說,應少吃含澱粉、脂肪和糖的食物,蛋白質的攝入量可以維持原有水平或有所增加,多吃些新鮮蔬菜,體瘦的人對飲食品種不必苛求,但要增加食量。

在腹肌的鍛鍊上,有沒有非常難的動作

有。因為仰臥起坐就是最難的,仰臥起坐看是簡單,但是真的做起來卻是最難的。腹肌的訓練上面特別難的,這種動作就是腹肌的下拉伸,那麼會有一種疼痛感,需要你有耐力去堅持。有比較難的動作的。第1個比較難的動作是腹肌輪。初學者可採用跪姿進行。雙膝始終處於微屈狀態不要過度彎曲。第2個比較難的動作是交替蜷縮。雙手空...

這個夏天那麼熱,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拜託各位大神

國內的避暑勝地,自古以來就有一莊一河十四山之說,莊 是 避暑山莊 河 是 北戴河 十四山 則依次是 1 河南雞公山 四大避暑勝地之一,位於河南信陽市南,為低山丘陵風景,是本世紀初 發展起來的避暑勝地。山嶺蒼翠秀麗,雲海 飛瀑 流泉使雞公山 六 月如霜天 全身痱子一夜消 2 江西廬山 四大避暑勝地之一...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重生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

因為一度很喜歡重生文,所以看了好多,在這裡就和你分享下。你喜歡專哪種重生的?我屬這裡有三種。一 男主都市玄幻網遊類 重生追美記 重生之絕色風流 重生之賊行天下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都市狂龍 重生之衙內 重生在異界 重生之科技巔峰 二 女主言情類 重生之窈窕薯女 重生偽蘿莉 重生之守護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