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軟體可以殺衝擊波,什麼軟體可以殺衝擊波?

2022-12-30 12:10:08 字數 1404 閱讀 8913

1樓:網友

廢話,是防毒軟體。

到。上面下專殺。

然後在有病毒的電腦裡執行,注意不要連網!!

然後就可以了。

最好下上補丁。

windows 2000的。

xp的。http://microsoft.

2樓:拼音加

有衝擊波專殺工具(金山瑞星都行),建議你根據你的具體系統升級系統補丁。

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的防毒軟體都可以,但是要升級病毒庫才能殺!!還有的是要對系統打補丁,這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現在的防毒軟體都可以阿。

5樓:匿名使用者

殺不是根本的辦法,最好打上補丁!做好備份,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軟體可以殺衝擊波?

6樓:別解釋

aaa!!!衝擊波沒有什麼好怕 的,一般的軟體都能自動清除(當然也有好多專門的衝擊波工具,到江民或者瑞星或者金山主站上,都有專門的衝擊波專殺工具。)

但是要想有免費的升級方法和永遠的免費使用最好的防毒軟體,請參考。

建議使用其中的江民(先裝)+咔吧司機(後裝)組合方案。

7樓:網友

把程序結束後,到系統盤把刪了就可以了。

8樓:網友

加個sp 類似的補丁就行了,都可以防止衝擊波攻擊。

「衝擊波」軟體是個電腦病毒軟體,可以用下面的哪個東西殺死它?( )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其實都可以的。 a可以直接幹掉電腦 電腦都沒了 還擔心個p的病毒b的時間久一些讓線路短路 電腦癱了 還擔心個p的病毒c同上 但時間上快很多。

d時間沒c的快(視檔案多少而定)有時有些有效 有些沒效。

什麼防毒軟體可以預防衝擊波病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殺軟都可以,衝擊包是比較老的病毒了。

怎麼簡單殺衝擊波蠕蟲病毒?

11樓:網友

你好:試試金山急救箱。

希望可以幫到您!o(∩_o

12樓:焦盼易

這種這麼古老的病毒一般防毒軟體都可以了吧。

有什麼好的殺軟可以搭配

360衛士和金山衛士最好不要同時安裝 可牛留著吧 能頂替一些卡巴的作用 可牛的雲可能沒360防毒的雲強 qq電腦管家和360軟體管家重複!其他的 再來個360安全瀏覽器吧 開沙箱模式不中毒 做一張系統盤,中毒了就重灌最省事。eset nod32 金山衛士 可牛 chrome瀏覽器,殺軟一個最好,頂多...

什麼樣的女生是軟萌的女生,什麼樣的女生是軟萌的女生

特徵一 眼來 睛大,目光依自依 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睛可bai是軟萌du 妹子最顯著的特徵,睫 zhi毛又長又濃密,眼睛的形dao狀也很特別,總是給人一種青春小蘿莉的感覺,有很想保護的慾望。特徵二 身材嬌小,腰身軟軟 萌妹子的身材一般在155cm到160cm左右,因為太高的話,可能沒有那麼嬌小可愛...

鋼筋翻樣什麼軟體好,什麼樣的鋼筋翻樣軟體最好用?

廣聯達鋼筋施工翻樣軟體gfy2010以解決 鋼筋施工翻樣 為主,同時還具有 對斷料進行優化 降低鋼筋損耗 提高鋼筋加工效率 指導現場綁紮 控制鋼筋出庫 採購 入庫 等多項功能。該產品貫穿整個鋼筋分項工程的各個施工工序,為各個工序的相關人員提供電算化 資訊化的解決方案,提高整個鋼筋分項工程的施工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