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常的職業有哪些,春蠶不平凡的工作是什麼

2022-12-30 12:15:08 字數 1486 閱讀 5131

1樓:風雪夜歸來

專業和經歷對職業方向有哪些影響自己的專業和經歷,對職業方向至關重要!這可不是「影響」的問題,而是起到決定性的作用!自己學什麼專業,就在那個。

有什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殯葬工人。他們面對的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死亡,所以很平凡。但是,由於社會的傳統忌諱,讓他們不能像平凡人一樣公開職業,只能對自己的職業保持神秘。所以,我覺得這是平凡而不平凡的職業。

3樓:百合晶瑩

老師這種工作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他們每天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付出自己的青春。所以,我覺得這是平凡而不平凡的職業。

4樓:小北說影視

致敬那些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職業。

50分!!世界上有哪些看起來神秘或不同尋常或羨慕的職業

5樓:魔子聖心

和超現實的事物打交道,最神秘最不同尋常。

誰有不尋常的天賦並把它變成了職業嗎? 5

6樓:職場導師

這個肯定有,比如畫家,比如科學家。

7樓:人生不過碎銀幾兩

那就多了,比如聽力超好的人,就去做了小偷,哈哈哈,開玩笑哈。

上學時候,擅長跑步的那些人,成了體育老師等等。

8樓:網友

夏洛克*福爾摩斯?諮詢偵探?

春蠶不平凡的工作是什麼?

9樓:中國爾爾

春蠶吐絲。蠶,剛從卵孵化出來時,很小,名叫「蟻蠶」,吃幾天桑葉以後驟然長大,就開始睡眠。睡眠一天左右,脫去舊皮換上新皮,又開始吃桑葉。

桑葉當中,含有水、蛋白質、糖類、脂肪等成分。蠶吃進桑葉以後,經過消化分解,吸收桑葉中的蛋白質和糖類,造成絹絲蛋白質,絹絲蛋白質再形成絹絲液,絹絲液經過蠶的吐絲和凝固作用,就成了絲繭。

「它們蛻了四次皮之後,便開始了那不平凡的工作——吐絲。春蠶用吐出的又細又軟的絲,把自己裹了一層又一層,結成橢圓形的繭後,它仍在裡面吐呀,吐呀…..直到最後。

啊!春蠶,你就是這樣結束了你短短的一生!真是「春蠶到死絲方盡」啊!

情緒病是不是很平常,這年代很多人有這些問題?比起做不正經職業生活的已經有尊嚴很多了,不要覺的難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病?——不要「想入非非」哦!對於大多數人而言,不能「不勞而獲」。

11樓:阮煜天

剋制自己的情緒,相信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都有的,只是各人的情緒表現方式,沒什麼的,認真做自己就可以了,只要做到問心無愧。

13樓:夏夜淨土

要和他們比嗎?太瞧不起自己了。

作文《我不平凡》我,不平凡的作文

我的地位卑微,但我吃的是自己勞動的果實,不同那些無所事事的青年,要靠父母的血汗養一輩子。因此,我不平凡 我的地位卑微,但我吃的是自己勞動的果實,不同那些無所事事的青年,要靠父母的血汗養一輩子。因此,我不平凡!這是以為清潔工人說的話。以前,我把自己比作群星中,光芒最微弱的星星,我自卑,我無奈,我常常因...

一件不平凡的事作文,一件不平凡的小事作文5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我告訴伱,但是你保證不要說出去。事情是這樣的 在八月八日的早上,我去水口大湖溪學畫畫。我來到汽車站等車,只見那熱鬧非凡,過了不久,19路車就來了,我隨著緊密的人群上了車,我前面坐的是一位年輕的阿姨,售票員走到我面前的那位阿姨收了錢之後,當我正掏錢的時候,售票員看了...

沒有什麼比希望不平凡而更平凡的了莎士比亞

莎士比亞說的,原句是nothing is so mon as the wish to be remarkable 當一個人希望祈求不平凡的時候 就證明他從心底裡渴望平庸不願突出 所以這才是最平凡人的心態 沒有什麼比希望不平凡而更平凡的了 求出處和原句 nothing is so mon as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