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在季後賽裡的表現有多強?喬丹首次季後賽有多牛

2022-12-30 12:15:09 字數 3510 閱讀 4625

1樓:惠華小知識

喬丹在季後賽的表現非常強勁,不僅個人場均得分超過25分,更是幫助隊友砍下15次助攻27個籃板的佳績,是當之無愧的mvp球星。

2樓:楨翀楨祐

喬丹在季後賽當中場均能夠達到30分以上,並且球隊沒有出現搶七的局面,對其他球隊完全是碾壓。

3樓:秋風體育

喬丹在季後賽裡的表現特別強,基本上統治了季後賽,場均得分在30分以上,六進總決賽拿了六個冠軍。

喬丹首次季後賽有多牛

喬丹在季後賽創造了哪些很強的紀錄?

4樓:網友

有五個很強的記錄。第一:在85-86賽季季後賽喬丹對陣凱爾特人比賽中,單場拿下63分。

第二:在92-93賽季,喬丹在季後賽的系列賽中,場均拿下41分。第三:

季後賽的場均得分是分。第四:

在91-93年以及96-98年,喬丹帶領公牛兩次奪得三連冠。第五:奪得六次總決賽mvp。

5樓:查泉巨集

喬丹在季後賽創造了三項紀錄,一是生涯六次當選fmvp,二是連續三年當選fmvp ,三年總決賽,場均41分,至今無人打破。

6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有單場63分、系列賽場均41分、場均分、2次三連冠、6次fmvp等紀錄。

7樓:匿名使用者

85-86賽季,喬丹首輪對陣凱爾特人的第二場比賽中,拿到了63分5籃板6助攻的資料,創造了季後賽的單場得分記錄。

92-93賽季的nba總決賽,喬丹得到場均41分籃板助攻搶斷的逆天資料,創造了系列賽場均41分的記錄。

91-93賽季和96-98賽季,創造了兩次三連冠的神記錄。

8樓:一ke千禧果

喬丹在季後賽主要創造了很強的五大記錄。

單場63分記錄。這是在85-86賽季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打下的記錄,當時23歲的他創造了季後賽當場得分記錄。

系列賽場均41分。這是在92-93賽季系列賽中打下的記錄,記錄保持精彩並且穩定。

季後賽場均分。喬丹一共打了13次季後賽,打下了場均的驚人記錄。

2次三連冠。分別在91-93年和96-98年,喬丹帶領公牛隊拿下了兩次三連冠。

6次總決賽mvp。

喬丹在他的籃球生涯中創造了很多其他人望塵莫及的記錄,都是他的籃球生涯熠熠生輝,這歸功於他無限的努力、對籃球的熱愛等等,這是籃球歷史上一位驚人的籃球運動員。

喬丹季後賽資料有多恐怖

喬丹在季後賽的單場最高得分是多少?

9樓:秋風體育

喬丹在季後賽的單場最高得分是63分,是他在2023年的4月21日創造的紀錄,目前沒人能打破。

10樓:體壇剖析者

63分。當年喬丹在季後賽當中面對凱爾特人時,曾經一鼓作氣轟下63分,最終幫助公牛隊戰勝了對手。

11樓:觀山看氣鬥

63分。喬丹得分能力和球場統治力毋庸置疑,季後賽最高分是對陣凱爾特人的時候取得63分。

12樓:有思慧

喬丹在nba季後賽的單場最高分是63分,創造了nba季後塞的單場最高的最新記錄,迄今為止,無人突破,可想而知,喬丹是多麼的優秀,是無人能比的。

喬丹季後賽到底強在哪

喬丹在常規賽表現更好,還是在季後賽表現更好?

13樓:秋風體育

喬丹在季後賽的表現更好,因為他在季後賽的場均資料更高,而且統治力更強。

14樓:晃不倒你

喬丹在季後賽表現更好,因為公牛隊整體強大的實力,在常規賽不需要喬丹盡全力去打,而在季後賽不一樣,需要喬丹站出來得分。

15樓:射手座的

季後賽更好。常規賽面對的大都是普通的球隊,水平參差不齊,比賽時不需要全力以赴,而季後賽都是常規賽脫穎而出的強隊,喬丹需要拿出全部實力來認真對待。

16樓:996體育

眾所周知,nba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比賽難度是逐步提升的。82場常規賽,必須要躋身東西部前八,才能進入季後賽行列。到了季後賽舞臺上,在分割槽需要經歷首輪、次輪和分割槽決賽,對手同樣是越來越強,突破了重重阻礙之後,才能踏上總決賽的舞臺。

作為nba最高賽場,總決賽含金量很足,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地方。

超級巨星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季後賽不手軟,經典戰役很多,例如現役的詹姆斯和杜蘭特。那作為籃球之神,喬丹三大賽場的表現又是怎樣的呢?看了常規賽喬丹、季後賽喬丹和總決賽喬丹,這對比太殘暴了。

常規賽:喬丹一共在nba打了15個賽季,其中前13年都效力於公牛,生涯末年則是效力於奇才隊。在喬丹15年的生涯裡,他一直保持著超巨表現,拿到了10次得分王,5次常規賽mvp,一陣一防搶斷王等榮譽,同樣是拿到手軟。從22歲一直打到40歲,喬丹場均可以砍下30.

1分籃板籃板2.

3搶斷的資料,投籃命中率達到了。歷史第一的場均得分,堪比內線的命中率,搶斷王級別的效率,常規賽的喬丹,已經令人仰望了。

季後賽:喬丹也不是年年都打季後賽,奇才時期他就無緣季後賽。生涯先後經歷了13次季後賽,也曾連續輸給凱爾特人和活塞隊,但最終完成逆襲。喬丹一共打了179場季後賽,場均可以砍下33.

4分籃板助攻2.

1搶斷,命中率仍然保持在。得分毫無懸念的歷史第一,攻防兩端的表現堪稱完美,他實實在在的統治了聯盟。

總決賽:強如老詹、科比、鄧肯、拉塞爾等傳奇球星,都在總決賽輸過,但喬丹生涯卻從未在總決輸過系列賽。90年代,喬丹帶領公牛隊進了6次總決賽,他瘋狂的完成了2次三連冠,甚至連搶七的機會都沒給對手。場均轟下了33.

6分6籃板6助攻搶斷,投籃命中率,他包攬了全部的6座fmvp獎盃,是歷史獨一檔的存在。

常規賽的喬丹,場均30+6+5,已經是非常瘋狂的存在了。到了季後賽舞臺上,這個資料提升到了33+6+5。再到總決賽,又變成了場均34+6+6,這樣的對比實在太殘暴了,籃球之神的稱號實至名歸。

新秀賽季的喬丹有多強

喬丹在東部決賽的表現是怎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優秀,因為他在比賽中,打進了很多關鍵進球,而且能最大限度帶動整個球隊進攻效率。

18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喬丹是屬於主宰比賽的人物,在東部的決賽中有一場拿到了53分的好成績,在其他場次中也拿到了高分的成績,所以喬丹在東部決賽的表現還是挺出色的。

19樓:觀山看氣鬥

在東決是無敵的表現。喬丹作為籃球的超級巨星,兩次三連冠,足以說明在東部決賽是沒有對手的。

20樓:風無痕

喬丹東部決賽異常出色,有4次在東部決賽轟下45+的分數,還保持著目前東部決賽的單場得分紀錄54分。

21樓:秋風體育

喬丹在東部決賽的表現很出色,經常能有30分以上的表現,把對手打爆了。

喬丹 科比 詹姆斯 庫裡在中國人氣最高的是誰

眾所周知,聯盟巨星在全世界的影響力非常廣泛,深受球迷們的喜歡。而哪些nba球星在中國有著超高的人氣呢?大家立馬想到科比 詹姆斯 奧尼爾等等。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喬丹 科比 詹姆斯和庫裡在中國誰的人氣最高?看過他們的中國行就知道了!第四名 喬丹 喬丹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他所創造的輝煌成就至今無人超越...

中國農業走向現代化的表現有,中國在農業現代化程序中面臨的困難有哪些

中國農業走向現代化的表現有 農民現代化 農業現代化和農村現代化 中國在農業現代化程序中面臨的困難有哪些 當前,我國存在著農業人口比例大,農村大批剩餘勞動力難以轉移,農業資源緊約束,現代科學技術基礎薄弱,農業勞動生產率低,農業基礎設施建設落後等一系列問題。鑑於中國農業的現狀,必須要把農業提到現代基礎產...

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吳京,他們在電影裡表現的功夫各是什麼型別

首先,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 吳京,這四人都是武術上極具天賦的人物。吳京在這四個人裡面影響力稍弱,主要是他並沒有非常叫得響的電影代表作。在電影事業的發展上,還沒有很火,還不能夠跟前面三位並駕齊驅。成龍從小進入戲班子裡學戲,所以他在電影裡表現的武術風格是喜劇武俠,總是要逗出點樂來,而且特別善於利用道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