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寄宿生,在宿舍如何煉胸肌,腹肌?(男的哦)

2022-12-30 13:00:08 字數 2273 閱讀 2280

1樓:靈魂殤曲

胸部投點資買個拉力器,彈簧從少到多!

不花錢就做俯臥撐,正手方式推撐地面,還要把腳放到一定的高度上來加大量!不過俯臥撐對胸部的鍛鍊不是很好!引體向上,還是正手握橫杆!這個費力得很!

腹部一般就用仰臥起坐,練到一定程度可以換成懸掛在單槓上,全身放送,雙腿併攏,打直緩慢平舉到與地面平行的高度,身體要保持穩定不要亂晃!這個動作我也不知道叫啥!是以前在校隊的教練教我們的!

對腰腹部的鍛鍊效果非常好,順帶連其他地方也鍛鍊了!)

練形體要注意攝取大量的蛋白質和適量的維生素!

最好在加上一個每天15分鐘的跳繩,這樣讓你腿部更結實,整個形體看起來更協調!

2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加仰臥起坐!

很有用 必須每天堅持。

可以在買兩個啞鈴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可以堅持也就好多了,1、練啞鈴 ,2、俯臥撐 ,3、仰臥起坐。

。這樣就可以了。我在健身房有餓就這樣練的哦!現在我的身材可以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搞點動物蛋白粉喝喝,有輔助效果,不要喝安利的,那個是植物蛋白。

5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加仰臥起坐。

蛙跳。握力器。

拉力器。跳繩。

倒立。我在宿舍就這樣練。

6樓:辦公室文稿大全

1、練啞鈴。

2、俯臥撐。

3、仰臥起坐。

4、跳繩。重要在於堅持。

7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加仰臥起坐。

蛙跳 握力器。

拉力器 俯臥撐加仰臥起坐。

8樓:亮亮愛做夢

如果能堅持每天一點運動量都行!貴在堅持啊兄弟!我就是沒堅持下來,現在連鍛鍊的時間都沒有了,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誰都知道,看你能不能堅持~

看你這樣也就3分鐘熱血吧!

我是一名寄宿生,在某個假期室友全都回家了,我依然留在宿舍中。當晚,我在睡眠中感到尿急,可是由於廁所

10樓:網友

你該不會是把,夕子,叫上了吧。

11樓:洪興浩南

唉!沒事去想這些東西幹嘛,請問你想表達什麼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呢吧 你的室友全都回家了 怎麼還有一個。

13樓:哲

因為你的室友已經回家了!怎麼可能還有室友陪你。

14樓:弒君奪天下

膽子小唄,估計你室友會恨死你。

某校安排寄宿生住宿時,如果每間宿舍住7人,那麼有1間宿舍有人住,但沒住滿

15樓:王鍾泰

設有x間宿舍,則有寄宿生4x+100人。

因為一間宿舍住七人,有一間宿舍沒住滿,也就是一人以上,七人一下,翻譯成數學語言:

1=<4x+100-7x=<6

解得99/3=>x>94/3

因為人類是不能用小數點計算的,所以x是個整數。

所以x=33或32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現在保持在孤立的樣子,我還是個寄宿生,我的同學在宿舍裡罵我,就算不是我做的也罵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性格使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我試想了一下,如果是我的話,同學罵我是我做的我認錯,並且讓他們說話禮貌一點;如果不是我做的,我也會說出來,實在不行的話我大概會武力鎮壓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不要有心理壓力,努力融入,不要將自己孤立,

初中寄宿生想家怎麼辦

18樓:網友

不要總是想這件痛苦的事,讓運動、看書、唱歌等活動擠去想家的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要經歷的 逃避不了就勇敢面對 調整適應!

實驗學校為初一寄宿生安排宿舍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有x間房。

4x+20-8x<8

4x+20-8x>0

解得3<x<5

所以x=4所以4*4+20=36

答有4間房 36人。

我的寄宿生活的作文,我的寄宿生活 600字的作文。

你還自己寫吧!你是初中生吧!給你提示一個思路。首先,你到學校看到了什麼,離開家了,你有什麼想法,其次,你在學校生活中,感覺與在家的時候有什麼不一樣。再次,寫一下的住宿體會,迴歸你到學校是幹什麼的。最後,自己為什麼寄宿,多寫幾句好話。很簡單!你只要寫出自己在學校的生活,師生情,同學之間的友情!以一件小...

我是學生在學校宿舍被偷了電腦和手機還有現金 宿舍還有門衛

這事你就忍了吧 要不就查查出入的錄影,最多就能做這些 吃一塹長一智,以後注意點 我們宿舍丟東西也從來都是人命,學校什麼的根本就不管,找了跟沒找一個樣別讓太多人知道你貴重物品放在哪。而且,你說沒什麼痕跡,那會不會自己人做的呀多多留意吧 當做成長的代價,好好學習,要不就大鬧一場,網路一切自己能動用的,讓...

大家說說,我是否應該搬出單位宿舍?我是今年考取的一名公務員,現在輪崗住在單位宿舍,2人一間,因為從

如果沒人搬出去住,那你最好還是留在宿舍,如果有人搬出去,你也可以搬出。這樣不至於顯得不給室友面子。至於他們墮落,你千萬不要被同化 首先,搬出去不是特例吧,那樣你搬出去就不唐突,第二,學海無涯,自己學習進步是自己長見識,和別人說沒有關係,不要在意,第三,人際關係一定要搞好 安徽大學怎麼樣?值得報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