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iah俊秀韓國daum

2022-12-30 13:00:08 字數 714 閱讀 7407

1樓:慕小妮

第一張圖說 申請前要設定 id和資料要給管理員以上公開收件那裡那選可以 名字要符合他們的規定。

然後就是id的規定。

1 要6個字以上 英文的話在12個字數以內但是不能用除了英文以外的外文 也不能韓文英文一起寫2 不得出現字典裡沒有的單詞 或者韓文的英文輸入 或無意義的單詞3 不得出現記號 及特殊文字。

4 不得出現數字。

第二張圖是說 有寫名字是不能申請的。

1 成員名字。

2 就用韓文字音母音來拼寫。

3 一些簡寫啊 韓國現在流行的詞啊 等等外界詞(火星文?)4 其他組合成員名字啊 種種。

5 cafe的名字 (不能直接寫아별)

6 用俊秀的笑聲只能用 恩康康/恩吭吭。

7 象聲詞之類。

8 把單詞拆開來重新組過或倒過來寫。

第三張圖是說不要重複申請 全部符合規定了 就一次通過申請通過了在週末會全部一起升級。

也不要複製別人的申請內容 發現後就不得在cafe裡活動了申請書就是那些問題 但是格式要注意。

最後如果申請後換了名字 要去申請名字保護。

(這倒提醒我了。 我升級後好像改過名字 囧 那得去申請保護去)以上通訊更^-^全部自己翻譯。

祝你升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 俊秀」 정這裡 發帖申請。

一般都會有格式要求 你只要填一下就可以了。

關於韓國留學的費用,關於韓國留學的費用

韓國留學一年6 10w可以搞定。除了一年3 5w的學費,生活費的部分,完全可以靠課餘打工來承擔。樓主你好!如果你真的想去留學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去日本留學。韓國不好!在你的提問中,可以看出,你出國的目的主要在於賺錢!韓國近幾年在留學選擇中是個不太好的決定。日本方面留學費用大概在12萬rmb左右。如果...

關於韓國星際選手jeadong,韓國星際當今本座是jeadong嗎?

努力什麼的就是多玩唄 星際界流傳的關於李繼東的好笑的倒是有一個 當年李繼東還是初中生的時候,和老師請假 說我要當職業玩家,申請不參加晚自習 老師當然沒給批 後來,大家都知道了 20分懸賞別白瞎了,給我吧,支援摟主!他的 姓是 什麼?這樣 好搜尋一點 星際爭霸1中,韓國四大天王,bisu stork ...

關於韓國的飲食

韓國飲食並不是都是辣的,像我們學校的外教就不是很能吃辣。而且韓國的食物中所放的辣醬是帶點甜味的,例如韓國的經典食物炒年糕就不是太辣,而像紫菜包飯這種食物和辣是不沾邊的,韓國還有很有名的食物是參雞湯,很是滋補,但味道是極其清淡的,甚至感覺不到鹽味。韓國的石鍋拌飯是帶點辣味的,但是那種辣不是我們平日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