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新城的二手房

2022-12-30 12:55:08 字數 948 閱讀 7668

1樓:網友

目前在建設的m15不會通到新城,通的是老城區,在河東是最後一站,但要在2023年底開通。

新城規劃好像m15新一期會延伸到新城,並且有牛山到四會的城市鐵路,但這是遠景規劃,是2023年,遙不可及啊。

新城主要是馬破那片,不到牛欄山吧,那邊現在完全像個大工地!距離老順義城區不遠,幾站地的距離。

如果你坐公交,從新城要走京順路,還是不近,4、5十公里吧。

順義現在主要亟待解決的問題就是交通問題!m15是個機會,但今年年底只通到後沙浴,也就是枯柳樹環島那邊,如果樓主有車,今後可以把車放那邊,後沙浴會是順義最大的公交樞紐,至少2023年年底能實現。

這就是順義交通的事實,很落後,即便gdp很高,有錢,但說實話,順義老百姓的出行一直是問題,**只顧gdp,但那是給上頭看的,哎。

順義二手房9k左右,西辛、勝利、幸福、東興都不便宜。

新城那邊有牛山一中,比較近。我住老城,對那邊不太熟悉,抱歉。但新城距離順義八中和雙興小學都不很遠吧,因為這兩所學校在新城方向的老城邊上。

歡迎來順義居住,雖然現階段順義的交通是個問題,但**已經積極解決,我相信順義今後的發展,順義有很好的經濟基礎,在環境治理上也很下功夫。

2樓:網友

:新城沒有地鐵~ 老縣城以北,牛欄山以南,潮白河以西,鐵路以東。

距離順義縣城大概5km 到麗都大概30km。 二手房至少1w現在。

小學就進,中學就是牛欄山一中。

ps:規劃說有地鐵會過來,主要借用機場線,已經給順義預留的出口,不過修建時間未定,猴年馬月吧,新城主要包括順義馬坡和牛欄山組團,馬坡是主要。啥都本著馬坡來。

交通來說,將來要買房一定要買順安路邊上的!房價去年最低的時候只有6000,現在已經10000+了。1年漲了100%吧。

到麗都如果做915支二的話相當繞,但是做916等的話不好坐。開車就無所謂了。

馬坡-順義5km 牛山-順義10km

二手房稅費,二手房稅費

二手房買賣分為成交價和到手價兩種。所謂成交價就是雙方各付各的稅 所謂到手價就是房東開出的 就是最後拿到手的 稅費全部由下家出。二手房又涉及到滿不滿五年,是不是唯一。和營業稅 個稅掛鉤 二手房的稅費包含 契稅 營業稅和個稅。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也有很大區別 總價低於98萬,面積小於140平米,五層以上...

二手房過戶攻略,二手房怎麼過戶,請問二手房過戶流程是在房屋交易所過戶的流程謝謝

1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瞭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 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2 如賣方提供的房屋合法,可以上市交易,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 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 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 或稱房屋買賣契約 買賣雙方通過協商,對房屋坐落位...

關於二手房的問題,請教關於二手房收房的問題

你說的沒有錯,房產證滿五年的話,會免去交營業稅,沒滿五年,要交營業稅,這是為了避免炒房的措施。房產證滿五年的話,印花稅還是要交的,是由房地產交易中心評估的。二手房倒是沒聽說有面積的限制,畢竟不是安置房。現在說的面積都是房產證上的面積,房產證有的登記的是套內面積,有的登記的是建築面積。你想知道的更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