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生怎麼了

2022-12-30 12:55:10 字數 833 閱讀 7106

1樓:化學資料分享

人是會變得,分開的久了,再好的朋友感情也會變淡的。何況樓主好像只是被動的接受的那方,就是說樓主並沒有按照好朋友應有責任而付出。在者你成績這麼好,她肯定會加重自己的自卑感,而且上高中後,她和你都有了新的交際圈,新的朋友圈,老朋友理所當然的要淡忘一些嘍。

樓主可以利用課餘的時間或暑假空閒的時間約她出去玩玩啊,加深一下情感嘛。友誼也是可以昇華的啊,做個藍顏知己也是不錯的哦,最後祝樓主好運哦~~~

2樓:無聊時操作

她是什麼樣的心理 如果你不去問她 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不如主動一點吧 如果你還想繼續和她做朋友的話 就主動約她 問清楚你的疑問 總比自己一個人瞎猜的好。

看樣子 你也是蠻在乎她的 不然你不會鬱悶到現在 主動問清楚吧 不管是什麼問題 總是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生的一種自卑心理吧,你成績那麼好,她不愛學習,從而心裡產生一種差距,想跟你說話也不好意思,初中都不怎麼說話,何況到了都不怎麼見面的高中呢,你也許沒感覺到,但是作為「差生」的她應該是很有感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是對你有些好感,不過最為男生,如果你當她是朋友,可以主動和她打招呼,就算不是,本來也是同學嗎,沒必要裝著不認識似的!多條朋友多條路哦!以後的事說不準!

不然你們怎麼高中又到一個學校呢!

5樓:大保佐知子

她應該是喜歡你吧…但怕被你拒絕…

6樓:

他可能真的對你有意思 所以隨著年齡的變化 慢慢學會躲避。

其實心裡恰恰相反。

我到底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是什麼歌名

也沾不溼她的發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問一首歌名,歌詞只記得兩句 怎麼了啊怎麼了,你我到底怎麼了?誰知道是什麼歌 你我到底怎麼了 東...

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我怎麼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也許沒有了當初那種強烈的感情。但卻怎麼樣也離不開對方。彼此都有著深深的依賴。有時候。感受不到愛。想分手。卻總也捨不得。但是時間就在猶豫中漸漸流逝。沒有愛的生活終究不會幸福的。趁年輕。早點放手吧。拿出一張紙把你想和他在一起的和不想的寫出來,看看那個多,然後做決定吧!...

電腦怎麼了,電腦是怎麼了?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是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