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裡了問題為什麼提交後沒有答案?

2022-12-30 13:45:10 字數 838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沒有上限的,只是得分有上限(每天20)

如果問題沒顯示,可能是以下原因。

1.有可能你的問題重複了,被刪除了!

2.有可能你的問題違反了知道原則!

知道幫助**:

最上面有【如何避免問答被刪】和【知道原則】點這二個選項,耐心的看完,你會知道你帖子為什麼會刪!

〓★上面這條是最重要的!建議你一定要好好看看!★〓

3.你刷分了!問題也會被刪除!

4.你的問題不構成問題!

5.系統正在稽核,需要耐心等待!

在知道里提問和都是要通過稽核才能上線的,而稽核有時很快,有時又很慢。

如果在短時間內,提問和沒有出來,可能還在稽核中。

如果過去很長時間還不出來,那就有可能是被刪除了。

至於什麼原因被刪,你可以到「知道投訴吧」裡去找管理員,他們會給你解釋清楚的。

6.如以上都沒違反!

你可以到「知道投訴吧」裡去投訴叫管理員給你恢復!

但管理員會給你回覆:「您好,請您提供所丟失或者不顯示的問題或者的標題,完整內容,補充,發貼id,發貼時間,我們根據您所提供的相關資訊核實處理」

★所以一定要記住:您提供所丟失或者不顯示的問題或者的標題,完整內容,補充,發貼id,發貼時間★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或者有什麼解不開的 ↓下面的**,管理員熱心會幫助你的!

如要投訴或提出意見建議,請到【知道投訴吧】反饋。

【**註名,當在愛你的時候】

2樓:還有誰沒被註冊

要稽核後才能顯示。

問題 為什麼90後沒有知名的青年作家

90後人氣作家 bai陳昂du 春樹 洪紹乾 澤嬰zhi 周嘉寧 小飯dao 劉衛東 邢回 榮勤 餘子愚 枚庸答 郭敖 陳就 白艾昕 曹立傑,吳子尤 張牧笛 後博寒 蘇笑嫣 蓑依 餘慧迪 柳香川 任嘉興 孫夢潔 林汐 慈琪 李唐 張悉妮 李軍洋 原筱菲 陳思楷 王正言 林卓宇 夏七年 另維 麥兜兜 ...

在里回答的問題為什麼在」我的回答」裡找不到,已經有好幾天了請高人指點

肯定是回答中發連結地址了,所以被遮蔽了看不到,我也有不少這種時候 我看是因為你回答的問題。牽扯國家政策法律不能在網上說的問題。是網上管理員處理了您的問題,遮蔽起來了吧!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援!祝您快樂!為什麼我在里回答別人的問題,別人看不到我的回答?5 不可能啊 你回答的是該問題嗎?等一會在重新整理試試...

我已經在手機上刪除了在里提的問題,為什麼網頁上還有顯示?怎樣才能徹底刪除提問

提問要通過稽核沒有違規!網頁上才會搜尋到 系統的原因吧,有時反應慢,會過一會才會出現匿名 你只有採納過別人的問題,網頁上才會顯示 在里提的問題怎麼徹底刪除?樓主你好 手機客戶端提問不能夠徹底的刪除。只能同步到電腦上以後轉為匿名提問。電腦提問,取得特權以後,用50財富值可以徹底的刪除。請採納謝謝 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