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筆記本

2022-12-30 13:45:12 字數 797 閱讀 3135

1樓:印惜筠

說一下個人的看法吧,沒用過神舟,同事有用的,價錢很便宜,硬體裝置什麼的都不差,為什麼還這麼便宜呢?想來想去只有兩點了,一是螢幕不行,不是響應時間的問題,而是色彩什麼的表現能力還有還原度之類的問題,再就是用料問題,手感很差,估計便宜的部分都是在這些地方省下來的,上面說的都是缺點。

神舟優點也有,便宜,好像保的時間也長一些吧?

總體說來,如果只是辦公軟體的話,一定都能勝任的了,就看你對其他方面挑剔不挑剔了,最近很少看本子,也沒有什麼推薦的,以上廢話一堆,希望能對樓主有所幫助,這種東西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兒了,就看你買東西的目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筆記本從配置上來看的話挺不錯的,不過神舟的電腦說實話要我我就不怎麼敢買,因為它的返修率出奇的高,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買神舟的筆記本。哪怕是去買二手都不要買,至於別的牌子的我就不太清楚,但要這種配置這樣的**是不可能,而且**要高的多的。

3樓:三文魚

建議你這樣的情況可以買二手的hp nc6000或者hp n620c

質量都很不錯的,而且只要4000不到的**。

個人認為好的二手比神州的f205s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用過神舟的l230e,除了熱點以外,別的沒什麼毛病。

比較適合懂電腦,有一定動手能力的人使用。

5樓:網友

作為一個品牌能在這麼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生存下來,肯定有他自己獨到的一套。神舟最大的缺點是電池用的時間不是很長 其實每一款電腦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

求筆記本高手講解神州筆記本,神舟膝上型電腦

如果在cpu還有顯示卡都確定的情況下,你不要看什麼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有多大,什麼1g還有2g的視訊記憶體 你要看的位寬有多大,位寬大的,效能都是相對較好的。如果你是想玩遊戲的,那就買n卡的,不怎樣玩遊戲的,那就買a卡的就足夠了。我看中了一款神州筆記本 精盾k580s d0 可是網上以及身邊的朋友都說...

為什麼神州膝上型電腦這麼差呢

因為便宜,這是他們的出路,為了市場只能降價,降了價又真的不能做好售後,因為會賠。便宜的代價是沒有好貨。配件質量可想而知,說真的,神州的東西便宜得我不敢買.再說我對硬體知之甚少,天曉得在什麼地方偷工減料,各種各樣的硬體那麼多分類,頭都大了,還是多掏點錢.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用過神州筆記本的進 都說神州的不好,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請大家說說吧

電腦的綜合效能技術不高.這是造成電腦返修率高的主要原因.單說檢測上就比hp,dell這些品牌花少很多錢,像螢幕對人體的輻射,硬碟資料的保護等等.草根要是把這筆錢省下來,花在 高配置 上,才有利潤空間.還有散熱,造型設計上,很多買神州的機友似乎都很看重高配底價所謂的價效比上.殊不知散熱也是能影響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