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家中裝修被指像暴發戶,到底「暴發戶」在哪裡?

2022-12-30 13:45:10 字數 2692 閱讀 4656

1樓:從博學到教育

郭德綱現在確實是說相聲的之中最為掙錢的,但是可以說他早年間也是受到了許多的磨難,大家聽過他的相聲就知道,他以前是多麼的艱難,可以說嚐盡了悲酸辛苦,網上郭德綱落難的一段**就是郭德綱為了生存不得不落魄的一段行為。?

就是他在玻璃箱之內,這是一檔真人秀節目,**他在玻璃箱之內怎麼活24小時 可以說這一段真的是連郭德綱都不願意提及的往事。

更不用說為了說相聲,下鄉與別的京劇團搭檔,就是為了自己能夠生存下來,混口飯吃,還是給個錢花也就罷了,可以想到他那個時候是有多麼的艱苦,有時不用想 也知道郭德綱那時候是多麼的艱苦。?

剛剛創立德雲社的時候,更不用說下面的觀眾哪有這樣多的人呢?就是有一個郭德綱也得給他們說,所以也才有了之後的相聲火爆,郭德綱也才能變得現在如此有才能,而才能成為現在,這樣的有錢。

在郭德綱火爆之後,他也是沒有少受到傷痛的襲擾,不用說什麼何雲偉退出事件,曹雲金在郭德綱生日的時候大鬧郭德綱的生日,郭德綱也得含著淚上臺唱完這一段京劇,叫做未央宮。

更不用說還有後來的德雲社整頓事件,這一切都說明著郭德綱的不易。?

但是郭德綱已經渡過了這些艱難困苦,才有了現在這樣獨一無二的成就,德雲社買賣更加紅火,各項的事業也蓬勃發展。

郭德綱家的豪氣是徒弟們去吃飯,欒雲平發出去的**,裝修是中式與西式的,不用說肯定更加寬闊,尤其是照相的那一個地毯,說是刺繡地毯,那也是值很多錢的,一切的品味,一切的高雅,這些裝修都足以說明郭德綱的豪氣與他與從前比的話的暴發戶。

2樓:庾布儂

謠言。郭德綱是個本本分分的人,掙的每一分錢都是靠自己演出掙來的。

3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德綱家中裝修被指像暴發戶,「暴發戶」體現在很多地方,比如說他們家的地墊兒金黃色的,而且上面繡滿了飛龍和鳳凰,非常的華麗,而且他們家的傢俱也是一些比較高檔的實木傢俱。

4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德綱家中裝修被指像暴發戶,到底「暴發戶」是指他們家中的裝修太過於豪華,感覺與本人形象太不符。

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他家的裝修很華麗。就是看起來沒有那麼有品位,只有明晃晃的華麗,所以說他家像暴發戶。

6樓:煙雨向暖

我覺得所謂暴發戶的裝修,只不過是沒有十分高雅而已,但是我覺得家裡面的裝修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了,而且他有足夠的錢去承擔自己的裝修,所以我覺得外人不應該對這個事情。不應該說三道四。

郭德綱豪宅被徒弟**,為何網友吐槽他家裝修像暴發戶?

7樓:帳號已登出

郭德綱的豪宅被指像暴發戶,這是其內在的體現。一個人的外在顯露什麼東西全是由他的思想決定的,有的人注重思想,有的人注重物質,各有不同,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8樓:秋風體育

因為他家的裝修金碧輝煌的,十分土裡土氣,像個暴發戶一樣。

9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德綱豪宅被徒弟**,網友吐槽他家裝修像暴發戶,是因為本身是個比較接地氣的人,反而家裝修的太豪華,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太符合。

10樓:劉心安兒

郭德綱豪宅被徒弟**,網友吐槽他家裝修像暴發戶,是因為所用到的傢俱特別的奢華,而且裝修風格比較重視,用色基本都是金色,所以顯得有點像土豪。

11樓:一根藍木

因為奢華裝修全是以金色為主,粉絲們覺得像土豪金。

12樓:庾布儂

裝修豪華。郭德綱豪宅裝修豪華,被徒弟們**,網友說郭德綱俗。

13樓:娛聞大咖

郭德綱豪宅內部**,奢華裝修滿眼土豪金,網友調侃稱:像暴發戶。

你怎麼看待郭德綱家中奢華裝修像暴發戶呢?

14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沒毛病。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所以他家裝修成這樣,也不關大家的事。

15樓:曇花娛樂

這個自己的事自己決定,郭德綱喜歡這樣的風格,我們誰敢說自己家的裝修就完美,那也是自己的覺得完美,什麼事情都是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16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德綱家中奢華裝修像暴發戶,主要是可能人太接地氣了,感覺與裝修不太相符合,其實這也是人家個人的選擇,其他人沒有必要去參與,或者去討論。

17樓:職場導師夏清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可能他就是喜歡這種豪華的,俗話說大俗即大雅,這很正常。

郭德綱相聲暴發戶臺詞

18樓:一蕭恩一

郭德綱沒這段相聲,至少報幕的絕對沒報過這段。

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多大了,郭德綱兒子郭麒麟多大了

郭麒麟,原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於天津,相聲演員 2011年,郭麒麟從學校退學,在德雲四隊擔任相聲演員 2012年,舉辦個人相聲專場演出,表演相聲 我的初中生活 2015年,出演由郭德綱執導的都市喜劇電影 我要幸福 2016年,參加東方衛視喜劇節目 歡樂喜劇人第二季 表演相聲 誰是一哥 升...

郭德綱相聲

這是 我要反三俗 裡的 原文是通州區的天是晴朗的天 宣武區的人民好喜歡 遠望豐臺我們高聲喊 我愛你 海淀 你沒發現連北京市都沒出麼 都在北京近郊轉悠 繞北京市區兜了一圈 宣武區,通州區,豐臺區,海淀區是北京的幾個市區,通州和豐臺算是郊區了,它們是一個等級的,而且離著相當遠。通州的人民喜歡宣武區晴朗的...

郭德綱論結婚相聲詞,郭德綱論結婚相聲詞

甲 現在是無論什麼都在變化,並且變化得還挺快,一天一個樣兒。您就拿我們這相聲說吧,今天您聽是這樣兒,明天再聽又是一樣兒啦。乙 怎麼呢?甲 改啦。人的思想也是一樣,您就拿我說吧,過去我淨想發財,現在我就不那麼想啦,這就是變啦。乙 對!甲 過去那個想法就不對,淨想發財,這叫什麼思想呢?乙 就是嘛。甲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