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5現在多少錢?和n95 比如何

2022-12-30 13:55:08 字數 3913 閱讀 9376

1樓:匿名使用者

n95 1600...那是95麼- =

n85水貨**大概在2500左右,行貨大多還是2800-3000,如果不是非常常換手機完全無視3g和wifi,還是建議買水貨。

聽說東北地區**偏貴。不清楚,我知道遼寧尤其是瀋陽的手機都比較貴。

總的來說我推薦畢竟舊了用的人多了點。外觀要看個人,n85很酷很時尚,但是n958gb也不差,而且比n85大0.

2英寸的螢幕,畫面解析度都是一樣的。效能來看n85硬體速度較快,且功能較完善,而且n85按鍵手感好很多,有的人說n85硬我覺得很莫名其妙。n85的aoled螢幕也是一個亮點,可以瞭解下。

還有最重要一點也是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理由就是n85用的最新的系統,一改從前s60介面的噁心。這個從網上使用的**和錄影相信lz可以看出。

2樓:浪跡天涯

2500左右,完美超越n95,n95已經被淘汰啦!!!

3樓:0嬭糖

我是山東的,在我們這邊兩千四左右,雖說n85比n95新出,但我同學用著85,手感不好,用起來不順手,不過85的速度相對較快,如果玩一些遊戲講求速度的話可以選擇85。而95相對速度來說就不比85了,但是95漂亮(個人看法),讓人一看就舒服,而且按鍵相對85來說較舒服。我建議買95。

港行的95我們這賣才1600。很實惠了。功能又比行貨多。

個人建議買水貨或港行。

4樓:執念

2800左右,比n95普通版好。和8g版差不多。

諾基亞n95和n85哪個好?**多少 40

5樓:網友

水貨n95早就下線了,請勿購買,行貨n95**是。

但是n95基本退市了,價效比很一般,而且是尾貨。

建議看看水貨n97mini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八五好點,第一,說到款式,比95好,第二cpu比95大點,在執行速度上,比九五快,你可以去店裡那兩部機比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n95比較好~我買的時候也考慮n85了,外形比較棒。不過真正說功能的話還是n95比較實用的。我現在就用的n95.同學買的n85很容易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n95 8g可以和n85糾結一下 n95普通版的話直接選n85了 **n85貴一截。

諾基亞n95和n85哪個更好?

9樓:邁怒

n85外形比較出色。

目前n85網上行貨的**是3379。

到商場裡買的時候可以先看看歐酷網的**,他們的**是網上比較低的**了。

砍價的時候可以做個參照,或者直接到歐酷買也可以,送貨也很快,基本兩天就可以到了。

10樓:網友

n85n85的螢幕更加出色。

但推薦買n85的亞太版。

因為帶wifi和fm發射。

不推薦買行貨。

11樓:霹靂小豬

我個人認為還是n85在各個方面都能好一些 但是不是覺得的 這兩款機器我身邊都有朋友在用 我認為還是85好一些 手機不是說貴就好的 其實你要買85可以再等等 應該很快還會降價 不要太急 ~~

12樓:醜秀榮欒雁

呵呵n95大氣。

有點適合男生用!功能也很齊全!n85中性,男女都實用!感覺n85好點~

13樓:甄白萱顏俠

n85在一定程度上已超過目前機皇n96,那麼n95更不在話下。n85的系統不用說依然是s60第三版,和95與96相同。n85最大的優點是2.

6英寸oled的螢幕,螢幕解析度非常高,同時可以發光,因此非常省電,續航能力非常強。還有非常快的定位速度(相比95和96非常快),而且提供1000多天的免費導航。無論是效能還是外型遠超過n95與n96,被定位為智慧小天王。

14樓:諶舞況惜玉

諾基亞n95

8gb和。n85價效比來說還是n85好些。

15樓:閃晗侯彩

確實的,n85要好好些,畢竟85是**,現在的**似乎偏高,可以觀望段時間再出手。

16樓:顏媚焉盼丹

還是喜歡n85額、首先就是比95好看、而且功能也比它好、價錢也差不多。

諾基亞n85與n95哪個更好一些,我該買那個呢,它們的市價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n85比較好。先不說**。n95明顯比較老了。

使用起來85也比95舒適些。

你當地的**我不大清楚。不過85現在也就2000+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n86,它的各方面的配置比較強悍,給人以新潮感覺,但是它的不足就是鍵盤不好用,是相當不好用,使用的製作材質不好,而且發硬,如果你是拇指一族,建議不入手。

n95的時代應經結束,個頭大,鼓鼓的,拍照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女的你就買n85吧樣子功能都符合女性用,如果你是男的就用n95吧,95的樣子很男人,其實這兩個手機都是三班系統都支援8g,連攝像頭都一樣cmos的500萬畫素,最重要的是**還差不多。

諾基亞n85和n95對比。哪個更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諾基亞n85比較好點,你看兩架都是雙劃的,都是500w象素,可是你看95只是s60第三版的,而85是s60第五版的,這個系統比較好,希望你考慮一下,祝你好運。

21樓:祁馨姬令璟

n85好,n95現在**是2100左右8g的2600吧。

85現在**是2800

(都是水貨**)

首先對比外觀,85比95好看。

照相雙方平手。

螢幕'的oled,顯示效果比95好。

我09年1月買的,馬來版。鍵盤到現在都沒裂,我天天打n-gage,還裝了gba橫著打超級馬力,n95不可以橫著打gba遊戲。

衛星導航方面,我的85裝了3種導航,都可以正常使用,效果還可以。

一定要買水貨,因為支援wifi.行貨沒有這個功能。至於行貨送nokiamap免費使用。

水貨一樣可以破解,不過nm的地圖不行,很來了,都沒更新的,比如杭州跨海大橋都沒有的。推薦自己安裝任我遊的導航。r66地圖都沒他更新快。

還有個致命的缺點。n95電板是970的吧85是1200的,而且85螢幕耗電比95小,我的85光打**的話,一天10個**,3-4天沒問題,和當初的73一樣。

至於速度和宕機,85比73好多了,95我沒用過,至少85沒老版系統那麼誇張了。

22樓:顧專戢曜燦

n85就是在外觀上突出創新,螢幕的材質做了一點升級使現象效果更好一點。硬體配置是一樣的系統是一樣的。不過由於n85剛上市價效比不是很好,建議等短時間在出手購買。

諾基亞n85和n95哪個價效比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簡單一點。n85要好一些。從外觀上面看85比95要漂亮。

具體你看了真機就知道了。效能方面兩款手機差不多的。攝像頭畫素也是一樣的。

85系統比95的新,所以效果好看一些。

對比一下,n95好呢?還是n85好呢?

24樓:小希

當然所有人都選n85 因為n95出來好幾年了 從05年就有 到現在 再買沒新意 而且整體機子的效能cpu太慢 手機反應慢 智慧版本也不是最新 螢幕也不大 哪有n85好呢。

N95要多少錢,N95現在多少錢?

水貨沒有了 行貨 是2450元 現在或很少了 價效比也不高 建議買n85吧 一切都是全面超越n95的 諾基亞n95 nokia n95 參考 2500 上市日期 2007年05月 作業系統 symbian 9.2s60 3.1 s60 手機型別 智慧手機 手機 拍照 上海歐酷網行貨 普通版 2599...

諾基亞n85多少錢,諾基亞N85多少錢?

現在還買n85啊。市面上99 是翻新機,建議你還是換一款吧。如果喜歡滑蓋,現在諾基亞還是有幾款滑蓋的。e66 正行貨,現貨 全國聯保,灰色 780元 黑色 白色 780元 配置 正行標準配置 基本引數 1600萬色tft彩色螢幕 320 240畫素,2.4英寸 作業系統 symbian 9.2 s6...

諾基亞N85水貨和行貨現在的價錢是多少

行貨 2300左右,水貨 1800左右。網上行貨便宜些,歐酷網 2138 我們這水的2000,行的2500,海口,剛買一臺。現在行或大概2200左右吧!水的大概2000左右!其實水貨和行或差不多。水或在國外也是行或,只不過沒有走關稅而已,水或支援3g!行或就是售後好點。諾基亞n85現在 行貨 水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