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拔河的好開頭?拔河比賽作文優美開頭

2022-12-30 13:55:10 字數 1087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聲聲號子之下,一群壯麗的青年,發揮著有力的臂膀。在用力的拉動繩索,向後拉,向後拉。

拔河比賽作文優美開頭

激烈的拔河比賽開頭結尾怎麼寫

2樓:心星

1、開頭:

2、開頭:校園裡人聲鼎沸,操場上萬眾歡騰。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加油;柏樹在微風中招手,好像在為我們鼓勁。白雲來了,來觀賞我們的比賽,小鳥來了,來為比賽的我們助威。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年級拔河比賽。

結尾: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心,再大的困難都阻擋不了我們走向勝利的腳步。結出一定的道理來,如果再新穎一些會更好。

3樓:彌雁戎

先寫出拔河比賽先寫出拔河比賽的場景;再洗寫再洗寫第二在寫寫第二段拔河中的激烈和輸贏,還有環境;最後再根據你的總結寫出結尾。

4樓:真誠無怨無悔

今天我們在操場上進行拔河比賽。……我們度過了緊張而激烈的一天。

5樓:彭欣珈藍

操場上真熱鬧,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

6樓:其璟

操場上人山人海可真熱鬧啊!

我們迎來了拔河比賽!

7樓:貓朵

結尾:雖然這次比賽以失敗迎來告終,但能與冠軍一決高下,並且堅持的很久,要算上我們也是個亞軍呢!

描寫景物拔河比賽的作文怎樣開頭

拔河比賽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8樓:榮林門曼麗

可以這樣點題:1.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或者2.沙漏裡的時光悄悄的溜走,但卻抹不去那些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次我們玩的拔河遊戲,雖然輸了,但我們卻體驗到了快樂,領悟了拔河的技巧。

精彩的拔河比賽開頭 5

9樓:rpg粉絲

在學校的胖子們到了做mvp的時間了!哈哈大家猜到了吧~要開始拔河了!

場面描寫作文拔河比賽場面描寫作文拔河比賽200字

今天是一個有趣的日子,五年級全體班級參加了一個拔河比賽,這個比賽是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是娛樂活動。比賽的地點是籃球場,大家紛紛來到籃球場,臉上帶著自信的微笑,摩拳擦掌,互不認輸。就在徐飛老師吹響口哨的那一瞬間,比賽開始了。剛上場的兩個班的選手們都使勁兒把繩子往自己這邊拽,吱吱地咬牙,累得滿頭大汗,汗...

如何描寫拔河比賽的動作和神態

綜述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和八班進行了一次拔河比賽。在得知這個訊息後,我們做了充分的準備。由兩位體委挑選男生 女生各12名,並根據合理和數學定律排列了拔河所站的順序 班長司卓雅則準備了拉拉詞,最終拉拉詞是 親密七班,合作無間,力挫群雄,捨我其誰。大家都十分期待比賽的到來。拔河在中國有悠久的歷史。早在春...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200字

溫和的陽光撒向大地,襯托出學生臉上那如花般美麗的微笑,那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明天是6月1日,是兒童的節日,為了慶祝六一,學校給我們五年級特地舉行一次拔河比賽。我們拔河運動員從高到矮排成了一隊,男生20人,女生10人,陸續進了操場。只見操場正 躺著一條蟒蛇般的繩子,繩子 繫著一條紅繩。我們班是與一班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