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怎麼連招 後期

2022-12-30 13:50:15 字數 708 閱讀 8024

1樓:孫默

xx+十字xx+上挑+空中連斬(我空連4下)+抓頭(抓頭不會因為保護出取消的)

我的是紅丸 風衣 el護肩 斬重下3見 +7

+7就可以了 防禦高的話 出保護的時間也慢。

2樓:匿名使用者

1.上挑+普通攻擊*3+十字斬+普通攻擊*2+月光斬。

2.普通攻擊*3+上挑+普通攻擊*2+十字斬+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

3.上挑+普通攻擊*3+十字斬。

4.上挑+後跳+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

5.上挑+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三段斬。

6.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崩山擊。

7.崩山擊+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後跳+銀光落刃+嗜魂之手。

8.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崩山擊+三段斬+十字斬+怒氣爆發+嗜魂之手。

>>超高輸出的一套連招。上挑接崩山的時候要等快落地時放出。

9.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上挑+血之狂暴。

>>對怪可以迴圈使用的連招。

10.普通攻擊*1+普通攻擊*1+十字斬+普通攻擊*1+上挑+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

>>很平常的連招方式。

11.普通攻擊*1+上挑+普通攻擊*1+嗜魂之手+崩山擊+上挑。

12.崩山擊+十字斬+怒氣爆發+上挑+嗜魂之手+三段斬。

DNF劍魂怎麼連招,DNF劍魂連招怎麼連?

破軍 上挑 裡鬼2下 十字斬 上挑 反後跳斬 裡鬼2下 十字斬 上挑 這時一般都出保護了,如果沒有就繼續反後跳斬。在連得過程中,如果保護出的很快就強制列波。這就是傳說中的無限連,希望你好好練習,特別是反後跳斬,要多練。雙刀,上挑,十字斬,雙刀,上挑,後跳斬,雙刀,上挑,列波斬,五段斬,破軍,上條,崩...

DNF藍拳怎麼連招的,DNF藍拳如何連招?

藍拳主要是平推,首先要速度夠快,再帶上火屬性 3x 強制直拳 3x 腹拳 3x 強制聖拳連擊 3x,如果直拳的冷卻時間好了,就可以再推一次,如果你手速夠快,就3x 強制擺動 要馬上按c停止擺動 3x直拳,就肯定時間夠得,大概就是這樣了浮空後就可以4x 強制刺拳 聖拳連擊 翔拳 4x破碎 4x虎襲 錘...

DNF紅眼怎麼加點啊,DNF裡紅眼是怎麼加點的?

樓上的系統有漏洞 高手都不用神馬模擬器的 鬼泣的不用加 阿修的烈波上強制 不 血之追憶 浪費sp 三段 20簡直就是2b.四川一尊4奶爸飛過 dnf紅眼怎麼加點啊?技 上挑,等級 3 強制 上挑,等級 1 三段斬,等級 1 太刀精通,等級 10 格擋,等級 1 銀落和空連刷圖幾乎無用,空連刷圖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