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巨蟹女和屬馬金牛男相配嗎?怎麼解決?

2022-12-30 16:15:18 字數 2204 閱讀 2666

1樓:梅de思念

嗯嗯,挺配的。

按生肖來說,可以結合,他們的生活工作節奏是相同的。如果他們的生日在不同季節則更好,那樣他們的生活會更富於變化。他們都熱情奔放,但又獨立不羈、永不知足。

他們的智力、活力以及唯物的和冒險的天性可以使生活變得非常熱鬧。但這不能保證他們的婚姻能夠維持下去,除非他們中的一個有本領控制住另一個。他們都厭煩日常的瑣事,也受不了約束,所以他們很難為家庭建立穩固的基礎。

按星座來說,你倆是「兩情相悅型」搭配,速配指數90。

你倆同屬比較平和、安定的人,價值觀相近,都較重視家庭生活。

因此,你倆很容易兩情相悅地走到一起,一搭一唱各盡其職,能創造出幸福美滿的家庭哦。

他追求平穩生活,能帶給你一份安全感,並且一旦愛上就穩如磐石的忠誠性,正是你所追求的最終目標;他也很滿意你的溫柔體貼。

但要提醒你哦,你倆都比較內向,若都能積極一些,會來得更有情趣呢;兩人在相處時,要放鬆心情,有什麼話多與對方溝通溝通,「沉默是金」不適合你們哦!若能做到這些,你倆定能創造出美滿而富情趣的生活!

我再補充一下。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所以說你們要注意咯!

希望可以幫到你噢!【望其他者不要抄襲。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星座:金牛座 女生星座: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90

星座配對比重:44:56

星座配對點評: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

同時,巨蟹也向往像你這種型別的人,而你也能積極地去接受巨蟹的溫柔與體貼。一旦交往下去,如果沒有非常嚴重的問題,可望步入結婚禮堂。

3樓:如斯月

我跟我男友就是這樣的星座。他比較內向,我外向,但他是默默地對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和金牛 婚姻上很配的。

屬馬巨蟹女和屬鼠金牛男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般配 蝸居的巨蟹和顧家的金牛。

6樓:yi個人的婚禮

你要是信這個那就散了吧。

屬馬的巨蟹女和屬兔的金牛男配嗎

7樓:雙子美麗晚霞

巨蟹座配金牛座:

巨蟹座和金牛座配嗎? 非常理想的一對 配對評分:90 星座比重:

44:56 解析: 土象金牛遇上水象巨蟹,兩個不僅同屬陰性星座,位置也很相近,所以在個性和觀念上互通之處很多;雖然牛兒在感情處理方面總是慢半拍,但您只要一旦愛上就穩如磐石的忠誠性,恰恰正是缺乏安全。

屬馬的金牛座男生和屬羊的巨蟹座女生相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 配 其實沒有這麼回事,我覺的只要兩人相愛難道比星座更重要嗎?

我知道其實有一些戀愛的男女,害怕被對方拋棄所以就想提前知道兩個人的星座配嗎。

可是有功夫還不如,想一想怎麼好好去愛對方。

只有屬於你自己的愛,才是真愛。

9樓:李宇燕

牛和羊是屬於一路的,牛老實,喜歡琢磨一些小玩應兒。

羊天生性格溫柔,讓女人感到很有依靠!!

這種情況下是要屬於兩廂情願的!

10樓:白色羽毛傳說

馬羊本是最適合婚姻的絕配。

金牛嚴謹、較真、能鑽研、精益求精,巨蟹溫柔、寬容、戀家。

標準的男耕女織。

讓別人羨慕吧。

11樓:feng峰峰

沒有配不配只有愛不愛!愛她就好好對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不喜歡牛的呆板,慢節奏。

13樓:糟糕

大腳啊。 你要是真正喜歡一個女孩管這些幹什麼。 好好珍惜好好去愛她吧。

祝福你們。

屬蛇的巨蟹女與屬馬金牛男

女屬狗巨蟹座和男屬馬金牛座配嗎

屬馬男和屬馬女配嗎詳細,屬馬男和屬馬女配嗎 詳細

相配屬馬男和屬馬女多可合適也。屬馬男地支屬火,其人多為熱情好客之人,多可廣交友人,善於交際,可有人緣之佳,且為人之爽朗,多有樂於助人之心,故遇困難之時,亦可有他人之慷慨相助。屬馬女地支屬火,其人多善言辭,為人之性格之開朗,多有友人之多,人脈之廣,其人多有上進之心,多可有事業之盡心盡力,未有疏忽怠慢之...

急!!男屬牛,女屬馬,請問相配嗎

男生星座 天蠍座 女生星座 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80 星座配對比重 50 50 星座配對點評 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祕魅力的一個,也是深藏不露 有謀略的星座。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護 因為特質相似,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問題是 得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才不會因...

屬馬與屬雞的相配嗎,男屬兔女屬猴相配嗎?

個人覺得,屬相和國外的星座是一個概念。沒有什麼絕對,如果愛,那就放手去愛,相信 所有的缺點和不足都會經過兩個人的經營,變得美好 只要互相都有感覺就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馬上回復您哦!親親,您好!十二地支中,午酉無衝合,故而,屬馬與雞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