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二季阿修羅ex加點問題

2022-12-30 16:25:08 字數 751 閱讀 2817

1樓:攀圍走

我是:ex地波3..ex冰波3 ex火波1 ex刻印2 ex智力3 ex命中3 ex屬性攻擊3,如果出ex裂波和ex棉花,我也不點,畢竟,我裂波就學1,感覺傷害也不會好道哪去,鬼印珠嘛,只對付單體怪,出場不是很多。

2個ex主動加不動,什麼怪不死。除ex屬性攻擊外,其他都是很基本的,必滿,所以那屬性3點,你可以自己安排,加抗屬性,恢復也好啦。

2樓:一個島住一個人

出ex裂波早呢 滿鬼斬了就點鬼斬的 沒有可以點殺意或屬性攻擊 屬性抗性我認為沒用 如果不準備強化屬性攻擊就別點了 總之還要看你滿了哪個技能 另外也可以點回避。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十版本修羅大大提高了傷害,波動爆發不用說,滿上,很強大的輸出技能,我67修羅一個爆發能打掉10+的血,邪光斬如果你是土豪就滿,用來推怪的不錯選擇,平民與難民就前置得了,那傷害你傷不起啊,火波70版本削弱了,5點就行,邪光波動陣,呵呵,這是很強大的技能,必滿(手殘的切記勿點)魔法暴擊不用點,修羅是持續輸出,沒有爆發力,點了也沒用,遠古記憶和不屈意志必須滿。

4樓:天冥ぅ修羅

智力,命中,屬性攻擊,強化刻印、地波滿 ex主動滿,我的就是這麼加的。

5樓:海賊盟

基本技能ex也得點滿。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像學啥了 刷圖的話加回魔的回血的 pk的話就加屬性抗性 屬性攻擊精通不加1級就加一點。

dnf第二季天啟者加點問題

職業 天啟者 等級 70 總sp 7064 已用sp 7055 剩餘sp 9 任務獲得 90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純白之刃,等級 27 神的恩賜,等級 1 祝福,等級 30 信念光環,等級 1 淨化,等級 7 勇氣恩賜,等級 18 聖光球,等級 18 聖光守...

DNF第二季男彈藥刷圖加點

這要看你pk還是圖了!pk的多加些小招!圖的加多無色技 目前版本 魔法流彈藥價效比比較高,下面是加點。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大將軍 等級 70 總sp 7084 已用sp 6875 剩餘sp 209 任務獲得 920 總tp 23 已用tp 23 剩餘tp 0 技能分類 射術 膝撞,等級 5 強...

DNF第二季魔神刷圖加點,詳細點,謝了

十字滿 蹦山 五 死亡抗拒滿 嗜魂之手滿 暴走滿 噬血滿 無色技能除大吸一 其它的滿 覺醒 主動 一 被動滿 物理暴擊 背擊滿 上挑 五 銀月 一 空連斬 一 三段斬一 dnf第二季狂戰士刷圖加點,詳細點,標明每個技能加的級數,謝謝 嚴重鄙視一樓,坑新手啊,害人不淺,只能說要麼他是複製,要麼是六十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