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請問諸葛亮是怎麼連的

2022-12-30 16:15:15 字數 804 閱讀 8717

1樓:杯具天使貓

三國戰記嗎?哪個版本?風雲再起的話,我略知一二,把公式寫給你,參考一下吧。

8 2 4 6對應小鍵盤上的方向鍵 上下左右 a 攻擊 b 跳躍 c 檢視道具 d 使用道具。

以下是諸葛打boss的連招公式。

8連 aa+466a+aaa+66a+a(適用5級以前)

66a+aa+466a+aaa+66a/26a(適用任何等級,以及可以打8連的小兵)

aa+66a+aaa+26a(1hit)+a/66a(適用10級以後,10級以前也可以,初學的話,不推薦)

aa+66a+aaa+66a+a(適用10級以後,10級以前也可以,初學的話,不推薦)

9連 aa+466a+aaa+26a(2hit)+a/66a(適用5級以前)

66a+aa+466a+aaa+26a(2hit)+a(適用任何等級)

aa+66a+aaa+26a(2hit)+a(適用10級以後)

aa+66a+aa+486(轉身)+aaa+26a(適用10級以後)

10連 aa+66a+aaa+4aaa+24a(適用10級以後,5-9級也可以打,但是最後以下要用扣血的打法,初學的話,不推薦)另:4這個轉身如果練得好,可以變成隱轉,就是沒有轉身的動作,但是有轉身之後的效果,而且打這個連招建議站在boss的上面一點,剛開始練的話,最好能站在螢幕的邊上打boss,成功率能高一點。

2樓:瀟瀟雨歇不住

句讀問題嗎?諸葛是姓,亮是名。好難理解的問題哦~~~

3樓:慕葉曉雪

火燒連營的是陸遜,被燒的是劉備。

諸葛亮是怎麼死的,諸葛亮怎麼死的

死於肺結核,就那麼簡單。他是被魏延搞死的,諸葛亮施的七星燈迴天之術時,魏延跑進來把燈給吹熄了。諸葛亮真正去世的原因,如今被揭曉,真相讓人感嘆。諸葛亮怎麼死的 三國演義 和 三國志 都沒有明確記載。只記載著234年8月,諸葛亮病故於五丈原 諸葛亮塑像寶雞境內 享年五十四歲。楊儀等率軍還,姜維等遵照諸葛...

三國裡諸葛亮很聰明請問諸葛亮是怎麼死的

應該是勞累過度病死的 不過,還有一個小傳說,諸葛亮知道他快要死了,就做法以延續生命,點燃了七星燈,如能一夜不滅,即可延續生命,可惜被魯莽的魏延,在進來報告軍情時,撲滅了.諸葛亮認為天意如此不在做法.蜀建興12年 234 53歲 享年54歲 諸葛亮於再次北伐中病故於五丈原。五丈原位於八百里秦川西端,太...

諸葛亮的真名是,諸葛亮的真名 原名

諸葛亮 別名孔明,臥龍,伏龍。諸葛亮 181年 234年10月8日 字孔明,號臥龍 也作伏龍 漢族,徐州琅琊陽都 今山東臨沂市沂南縣 人,三國時期蜀漢丞相,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 散文家 書法家 發明家。在世時被封為武鄉侯,死後追諡忠武侯,東晉政權因其軍事才能特追封他為武興王。其散文代表作有 出師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