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飛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鋼琴和吉他的?

2022-12-30 17:20:13 字數 680 閱讀 6968

1樓:一起擁有的日子

第一次真正學習**,是在小學六年級。許飛自作主張地報了一個鋼琴班,學習彈鋼琴,當時家裡也沒有反對。上完第一節課後,媽媽問她課上得怎麼樣,許飛說教得可好了,老師手把手教。

然後媽媽又問在哪兒教的,許飛說是在老師家裡。媽媽一聽有點著急,又問老師是男是女,得知是男老師後,就再也不讓許飛去上課了。「我的鋼琴就這樣斷送了,其實現在教鋼琴的都是男老師多,我媽就是有點兒封建。

」在同一年,許飛認識了一個初中男生,會彈吉他。當時她覺得彈吉他特別帥,就問那個男生能不能教她,男生只教了一個c大調的音階,沒教和絃。即使這樣,已經讓許飛難以自拔,就東攢西借了200塊錢,去了附近一個大一點的城市,買了把紅棉吉他回來。

許飛坦言,那個時候喜歡唱歌,喜歡彈琴其實都是一種狀態而已,「我小時候很瘋,喜歡跑,但那一年很少出去。自己在家裡關起門,聽著**,抱著吉他嘣嘣地亂彈,也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但就是喜歡聽這個聲音,自我陶醉。」

就在這樣的「亂彈」中,大約過了一年,許飛覺得這樣下去不行,自己應該去學唱歌,應該把這種狀態延續下去。當時她不太想讀書了,想去學唱歌。但是家裡人也不清楚究竟該找什麼藝校,就翻雜誌。

最後找到了北京的一所私立學校就讀,學校在北三環。現在那裡已經成了一所幼兒園。

2樓:網友

飛ms是初中的 時候接觸鋼琴和吉他的~

哪天我去親自問問飛切~~~

伏天從什麼時候開始,伏天是從每年什麼時候開始的

農曆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熱的時期。伏天是怎麼來的呢?伏是隱藏的意思。記載,伏者,隱伏避盛夏也。中國古代創立的農曆是用天干 地支排列年 日的。天干由 戊己庚辛壬癸十個字組成,地支由子醜寅卯 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個字組成。而伏天的第一天為夏至往後數的第三個庚日。今年夏至的6月22日是丙寅日,6月26日是第一個庚...

什麼時候開始數九,數九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國民間習慣,從冬至起,每九天為 一九 到 九九 為止,共八十一天,是一年中寒冷的時期。數九 又稱 冬九九 是我國冬季一種民間節氣。數九 從每年陽曆12月下旬即 冬至 的次日開始。在我國古代,北方地區的人民由於禦寒條件比較簡陋,寒冬也被視為威脅,面對天寒地凍生恐懼感。當時的人們為捱過漫長冬季,遂發明...

養生從什麼時候開始,才好,什麼時候開始養生最好

當然是越早越好,婚後幾年因為壓力大,容易造成身心疲憊,所以這時候開始等得養生很是必要。養生從什麼時候開始,才好 這個問題很值得現代人去 當然,什麼時候都不晚,養總比不養好。何時最好呢?最起碼在身體各項機能達到峰值以後還沒下降之前最好 從 黃帝內經 的角度來說,女子在二十八歲的時候,身體可以到達一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