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心和什麼炒好吃,豬心和什麼炒在一起好吃

2023-02-21 13:40:08 字數 4468 閱讀 1929

1樓:匿名使用者

豬心炒什麼好吃又營養:西蘭花炒豬心。

材料:豬心,西蘭花,生粉,鹽,大蒜,姜,料酒,胡椒粉,雞精。

做法:1、豬心剪開去掉血塊,切片,加生粉、鹽,涼白水浸泡二十分鐘,洗淨瀝乾水份;西蘭花洗淨。

2、水燒滾放鹽、油,把西蘭花焯二分鐘。

3、熱鍋熱油煸大蒜、姜,倒入豬心再加料酒、鹽、稍炒。

4、最後倒入西蘭花,加少量鹽、胡椒粉、雞精翻炒熟即可。

豬心炒什麼好吃又營養:香芹炒豬心。

材料:豬心半個,芹菜150克,剁辣椒,生薑,大蒜,蔥,料酒,胡椒粉,雞粉,生抽。

做法:1、豬心切去頭上的血管,洗淨淤血,切成薄片,放入適量的料酒、胡椒粉、雞粉拌勻,醃製20分鐘。

2、芹菜擇去葉子,切去根鬚,洗淨後切成約3釐米長的段;大蒜拍松後去皮切粒;姜切絲;蔥切花。

3、熱鍋放油,下入醃製好的豬心,大火爆炒至豬心變色,再繼續翻炒兩分鐘左右。

4、下入姜蒜與適量剁辣椒,炒勻。

5、下入芹菜,翻炒兩分鐘左右,加入適量的鹽炒勻,再放入蔥花與生抽炒勻即可。

小貼士:1、豬心要用大火爆炒,將裡面的水分炒幹,以免會有腥味。

2、下入芹菜後不要炒得太久,以免口感不夠爽脆。

2樓:生活小當家小周

您好,青椒炒豬心原料:青椒一隻、豬心一隻。調料:

鹽、醬油、味精、糖、酒、澱粉、薑片、蒜末。準備:1、青椒洗淨,去蒂去籽切成塊狀;2、豬心洗淨對半剖開,再切成薄片,放入碗內。

然後加適量鹽、醬油、糖、酒、澱粉、水拌勻醃一下待用;3、加適量澱粉入碗內,加適量水,做成水澱粉待用(稍稀一些)。做法:1、鍋上火加熱,加入適量油,油略熱,加入青椒塊煸炒,片刻後盛出;2、餘油加入薑片、蒜末爆香;3、加入醃過的豬心煸炒; 4、豬心變色後,加入青椒塊一起煸炒;5、加入味精適量,淋上水澱粉,收汁,撒上適量白胡椒粉,淋上麻油,關火盛出即可。

豬心和什麼炒在一起好吃

3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原料:豬心、洋蔥、薑絲、油、鹽、十三香、芝麻油、生抽、白糖、酒。

製作步驟:1、將豬心洗淨後切片,用十三香、芝麻油、生抽、白糖醃約半小時後放入薑絲。

2、將洋蔥洗淨切絲。

3、燒熱鍋後在鍋中倒入油,把洋蔥炒香後盛起來。

4、用大火爆炒豬心,倒入少許酒並蓋上鍋蓋燜上一兩分鐘。

4樓:生活小當家小周

原料:青椒一隻、豬心一隻。調料:鹽、醬油、味精、糖、酒、澱粉、薑片、蒜末。

準備:1、青椒洗淨,去蒂去籽切成塊狀;

2、豬心洗淨對半剖開,再切成薄片,放入碗內。然後加適量鹽、醬油、糖、酒、澱粉、水拌勻醃一下待用;

3、加適量澱粉入碗內,加適量水,做成水澱粉待用(稍稀一些)。

做法:1、鍋上火加熱,加入適量油,油略熱,加入青椒塊煸炒,片刻後盛出;

2、餘油加入薑片、蒜末爆香;

3、加入醃過的豬心煸炒; 4、豬心變色後,加入青椒塊一起煸炒;

5、加入味精適量,淋上水澱粉,收汁,撒上適量白胡椒粉,淋上麻油,關火盛出即可。

豬心用什麼炒比較好吃

炒豬心和豬腰的做法

5樓:網友

炒豬心材料。

主料:豬心150克,青椒100克,熟豬油250克(實耗70克),白糖5克,細鹽1克,香油5克,醬油10克,味精1克,黃酒5克,溼澱粉15克。

做法1.將豬心切成5釐米長、2釐米寬的片。

2.青椒去蒂,去子,洗淨後切成菱形片。

3.豬心放在碗中,加鹽一半,並加溼澱粉10克拌勻上漿。

4.將鍋燒熱,用油滑鍋後,下豬油,至油五成熱時,將豬心投入,至油八成熱時,將豬心倒入漏勺濾油。

5.原鍋留餘油15克,加青椒炒幾下後,再下醬油、鹽、糖和少許鮮湯,然後將豬心倒入,加味精,淋上溼澱粉,翻炒幾下,淋上香油,起鍋裝盆。

炒豬腰材料。

去皮桃仁30克,枸杞20克,豬腰3只 鹽1/2勺,料酒1大勺,冰糖粉1大勺,蔥姜各2片,水澱粉少許。

做法1、豬腰從中間一分為二,去掉中間的白色臊腺,切花刀。

2、加鹽、蔥姜、料酒入味去腥臊,洗淨,加少許水澱粉抓勻。

3、鍋中放油,將桃仁炒至金黃色倒出,再將豬腰炒至白色。

4、放入泡開的枸杞,加鹽、冰糖粉,炒勻,盛出,撒上桃仁即可。

幫助:因桃仁富含油質,可潤腸通便,故慢性腸炎患者不宜食用。

特色:滋補肝腎,強腰體壯。

6樓:wdj但丁

去味用香菜,蔥,姜,蒜,黃酒醃製即可。

豬心切片。腰子改花刀。

豬心跟什麼菜炒好吃

7樓:惲海冬

主料:豬心1個青椒、2個胡蘿蔔適量。

輔料:鹽適量、蠔油適量、開水適量。

1、青辣椒切圈,胡蘿蔔切片,熱鍋放油,倒入青椒和胡蘿蔔炒。

2、加入鹽,繼續翻炒。

3、加入適量清水翻炒。

4、加入豬心翻炒均勻。

5、炒至豬心五六分鐘熟時加入蠔油,繼續翻炒。

6、再次加入清水,稍微燜一會。

7、炒至水差不多幹即可。

8、成品圖如下。

8樓:網友

主料豬心400g 輔料橄欖油適量鹽適量酸菜適量白糖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胡椒粉適量料酒適量生粉適量生抽適量。

步驟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11.豬心處理好切成薄片。

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22.裝好容器裡,放入姜、生抽、白糖、胡椒粉、料酒,攪拌均勻醃製片刻。

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33.燒熱鍋倒入少許橄欖油爆香大蒜。

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44.倒入切成絲的酸菜大火爆炒,調入少許白糖,然後盛起待用。

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55.鍋裡再倒入少許橄欖油,將醃好的豬心倒入大火燭炒。

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66.加入少許料酒、鹽炒到變色。

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77.再將剛才盛酸菜重新加入一起翻炒。

酸菜炒豬心的做法步驟88.翻炒均勻調入少許雞精即可熄火上碟。

豬心炒什麼好吃

9樓:勵君豪

把豬心跟線椒小米辣一起炒是最香的,還有就是跟蒜心蒜薹香芹一炒也是非常香的。

豬心怎麼做好吃?

10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11樓:豁牙哥

豬心悼水燜半小時 放入各種作料減半均勻。

12樓:易書科技

芹菜炒豬心。

原料:芹菜,豬心,醬油,香醋,薑絲,香油。

做法:將豬心洗淨煮熟,切成薄片。把芹菜洗淨去葉,將葉柄切成段。

將鐵鍋放火上,加入香油,待油熱後加入醬油、薑絲炮鍋,放入芹菜煸炒,待芹菜將熟時放入豬心片,注意翻轉炒勻。炒好後盛入盤中加入少許香醋即可食用。

茶香豬心。原料:豬心,竹籤數根,滷料(甘草,八角,花椒粒,桂皮,茶葉,水),味精,精鹽,紹酒,胡椒粒少許。

做法:豬心切開,除去白筋後清洗乾淨用竹籤固定,再用熱水略為汆燙,撈起瀝乾,備用。滷料與調料用大火煮開,轉小火放入豬心略煮,再關火浸泡2小時撈出瀝乾。

豬心放涼去除竹籤,切成薄片置於盤中,食用時搭配醃姜更顯可口美味。

豬心怎麼炒好吃

13樓:清都山水郎

爆炒豬心。

原料:豬心1個、青紅椒各2個。

配料:鹽2克、生抽5克、陳醋5克、白糖3克、蠔油5克、水澱粉適量、辣椒麵一大匙、蒜蓉少許。

做法:1、豬心買回,洗淨血塊,切成十字花刀, 用清中浸泡半個小時,清水中滴入些許高度白酒。如出血水後倒掉,重新換水,再浸泡;

2、除辣椒麵和蒜蓉外的配料調成一碗醬汁,備用;

3、將豬心從清水中撈出,瀝乾。鍋裡倒入油5克,燒熱,放入蒜蓉煸香,將水 瀝乾的豬心倒入鍋內快手翻炒一分鐘,加入一勺辣椒麵,翻炒一分鐘。倒入調 好的醬汁,繼續大火燜兩分鐘,最後倒入切好的青紅椒至熟即可。

14樓:芊芊梓沫

用料豬心 蔥、姜、蒜。

步驟1 將豬心用清水洗淨,切成薄片,放在水裡,加料酒浸泡半小時去腥2 醃:用鹽,胡椒粉,老抽,生粉,花生油,香油,味精醃製3~5分鐘3 準備調料:切比較多的蔥,姜,蒜,放入碗中,再放入小紅椒,糖,耗油,鹽,味精,生粉,老抽,香油和水。

4 鍋裡熱開水,將醃製的豬心下入熱水中焯半分鐘,再放入切好的蔥絲或者韭菜絲一起焯半分鐘(用小火焯,焯得時候不要翻動)

5 在用熱水焯得同時,另起一鍋,放入一些橄欖油和香油,等油熱以後,把焯好的豬心過濾熱水,及時下鍋翻炒片刻,再把調好的料汁倒入,翻炒至能聞見豬心焯熟的香味以後(約半分鐘),就可以出鍋啦。

小貼士1:豬心要切比較薄,這樣比較好熟也好入味2:爆炒的時候要快,否則豬心很容易就變硬了。

15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16樓:豁牙哥

豬心悼水燜半小時 放入各種作料減半均勻。

豬心做什麼菜好吃,豬心跟什麼菜炒好吃

豬心做涼拌菜或辣椒炒豬心也可。西蘭花炒豬心還是很好吃,材料 豬心,西蘭花,生粉,鹽,大蒜,姜,料酒,胡椒粉,雞精,首先豬心剪開去掉血塊,切片,加生粉 鹽,涼白水浸泡二十分鐘,洗淨瀝乾水分 西蘭花洗淨,水燒滾放鹽 油,把西蘭花焯二分鐘,然後熱鍋熱油煸大蒜 姜,倒入豬心再加料酒 鹽 稍炒,最後倒入西蘭花...

炒豬心怎麼做最好吃,炒豬心怎麼做好吃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主料青椒400克豬心300克。步驟。炒豬心的做法步驟11.青椒切塊。炒豬心的做法步驟22.豬心切小片。炒豬心的做法步驟33.起油鍋,下入生薑爆炒豬心。炒豬心的做法步驟44.然後加入青椒塊,大火翻炒。炒豬心的做法步驟55.出鍋裝盤。炒豬心怎麼做好吃 步驟炒豬心的做法步驟11.將...

蒜薹炒豬心怎麼做好吃,蒜薹炒豬心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豬心 蒜薹 色拉油 鹽 雞精 澱粉 啤酒 糖 生抽 辣椒粉適量 蒜薹炒豬心的做法步驟 豬心洗淨,泡出血水然後切片,加澱粉,鹽,雞精醃製十分鐘。蒜薹洗淨切成小段。熱鍋熱油,足夠熱的油不會粘鍋,直至鍋開始冒煙。豬心大火滑炒一分鐘。倒入蒜薹,繼續煸炒一分鐘。調味,加少許的鹽,生抽,啤酒,糖,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