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困難,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對嗎?

2022-12-30 17:55:11 字數 1439 閱讀 5962

1樓:積極的生活哲學

對啊,只要活著就能夠去面對每一天,不管好的壞的,如果連生命都失去了,那留在人間的就只有回憶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這句話我太贊同了。而且你現在看起來是天大的困難,若干年以後回首往事會心如止水。老話說的好,車到山前必有路,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前提是人活著。

3樓:情感達人潼潼

親愛的,下午好,遇到問題不用慌,潼潼來為您幫忙。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就有一切可能,才能活出幸福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可能認識很多人,遇到很多事情。我們可能對此感到擔心和煩惱。但是,無論人與物多麼重要,與生與死相比,它們都顯得微不足道,因為生活是一種幸福。

只要你活著,一切都會有希望。只有生活,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活著,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只要你活著,那是很大的財富和幸福。只要您活著,就應該感恩並全心地珍惜並過著每一天的生活。因為沒人知道事故和明天將是誰,以及疾病和不幸是否已經來臨。

因此,當我們從睡眠中醒來時,可以沐浴在新的一天的陽光下,呼吸新鮮空氣,吃一碗美味的飯菜,穿我們喜歡的衣服,這就是幸福。對於普通人來說,這種幸福可能不值得一提。但是對於那些生命即將倒數的人來說,應該是多麼的禮物和奢侈的希望!

不要等到您快死了,再醒,理解,後悔,留下遺憾和後悔。無論一個人如何生活,他可能過著富足幸福的生活,或者過著貧窮的生活。他可能生活在一個很高的位置,或者他的生活可能不重要,等等。

只要您還活著,就應該感到幸運。只有通過生活,您才能為自己想要的一切而努力,而生活才是真正的希望。

4樓:豪

當然是對的。

活下來就有希望,就能克服困難。

人才是根本,活著才是行為上的基礎。

5樓:烈火三代

你只說對了一半,活著確實有希望,活著相當於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但是你活著也要有目標才行,不能混吃等死吧!

6樓:光勝

這種情況當然是對的,不管你遇到了什麼困難,只要你活著就能去針對這個事情去解決,如果你逃避了,沒有生命了,什麼事情也辦不到。

7樓:千代子小姐

對,只要活下去就有希望,活著是一切發展的基礎。

8樓:輪滑

對的,只要活著,就能戰勝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你心情不好的話,這句話是對的,如果你心情挺好的話,我告訴你這句話就是胡扯的,湊合著吧!

10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不管什麼困難,生命不息,希望常在。任何困難想好辦法總是會:排除萬難,爭取勝利的?!

11樓:樂馨馨

還要多想辦法,多虛心向人求教,閉門造車是不行的,自古以來成大事者,百分之八十都少不了貴人相助,往往高手一句話就能讓人心智上茅塞頓開。

請幫我翻譯只要活著就有希望急用,只有活著一切才有希望 用英文怎麼說

alive as long as there is hope這句話不對,翻譯成了只要有希望就活著了。可以譯成 there is hope anyway only if you live.while there s life,there s hope.活著就有希望。原句 你的表達應該也可以。keepi...

只要我想要,老師就會送我嗎,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我想要,老師就會給我買嗎?

要耳刮子老師就送你了!不會,因為沒什麼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送你東西。她並沒有那個義務。不會,別想那麼多,多讀書。你說的誰能看明白?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我想要,老師就會送給我嗎?不會,因為沒什麼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送你東西。她並沒有那個義務。定製一個筆筒,刻字 愛你,我永遠的老師!無功不受祿,老師的獎...

人只要活著比什麼都好,好好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對於有的人來說死也許就是一種解脫,但生活過的很精彩的人就覺得活著真好。所以說做人一定要明確自己的理想,有理想才會去奮鬥,有奮鬥的目標就會覺得活真是很精彩的一件事 您知道海倫凱勒嗎?儘管她殘疾,不能聽,不能說,不能看,但她很快樂。不僅她快樂,而且還帶給別人快樂,知識,還有生存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