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如何從西三旗去北京中石化大廈

2022-12-30 18:20:07 字數 4093 閱讀 8926

1樓:丶蛋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三旗。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

2.行駛50米,右轉。

3.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建材城西路。

4.沿建材城西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建材城中路。

5.沿建材城中路行駛960米,直行進入黑泉路。

6.沿黑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林萃路。

7.沿林萃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大屯路。

8.沿大屯路行駛470米,過右側的中科電大廈約90米後,左後方轉彎進入京藏高速輔路。

9.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260米,進入京藏高速輔路。

10.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京藏高速。

11.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北京萬盛商務會館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2.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700米,過右側的天成科技大廈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3.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2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4.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200米,朝德勝門內大街/廠橋/鼓樓西大街/鼓樓方向,左前方轉彎。

15.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

16.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

17.行駛260米,直行進入德勝門東大街。

18.沿德勝門東大街行駛39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40米,直行進入二環。

20.沿二環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環。

21.沿二環行駛220米,在朝陽門內大街/東四/朝陽門外大街/東大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朝陽門北大街。

22.沿朝陽門北大街行駛190米,朝朝陽門內大街/朝陽門外大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3.沿匝道行駛120米,直行上匝道。

24.沿匝道行駛440米,右轉。

25.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中國石化大廈。

2樓:

公交線路:快速直達專線150路 → 地鐵8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西三旗步行約380米,到達西三旗橋東站。

2、乘坐快速直達專線150路,經過1站, 到達地鐵育新站(也可乘坐606路、運通119線、315路、592路、607路、478路、432路、371路、運通117線)

3、步行約300米,到達育新站。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南鑼鼓巷站。

5、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6號線。

6、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

7、步行約500米,到達中國石化大廈。

北京西站到中石化大廈地鐵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白石橋南站2、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7站, 到達朝陽門站4、步行約620米,到達中國石化大廈。

中石油大廈從哪個地鐵口出站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大廈從東直門地鐵站a口出站。

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東直門地鐵站-a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東直門橋行駛80米,過東直門橋,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內大街。

2.沿東直門內大街行駛110米,右轉進入東揚威街3.沿東揚威街行駛180米,過右側的中國石油大廈d座約130米後,右轉。

4.行駛190米,到達終點。

終點:中國石油大廈。

5樓:asako桑

東直門地鐵站2號線a口出,往北。

從地鐵站體育西路到中石化大廈該從哪個出口出?

6樓:

在 體育西路,換乘 地鐵3號線北延段(機場南方向), 在 林和西站 下車(d口出),走300多米到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公里。

1、從南村步行約130米,到達江南西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

4、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站, 到達林和西站。

5、沿林和西路走70米,右轉進入天河北路走240米,左轉過人行道,繼續向前進入體育西路走80米,到達中石化大廈。

二: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13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村步行約130米,到達江南西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體育中心站。

4、沿體育東路走150米,到達體育中心東門站。

5、乘坐136路,經過1站, 到達時代廣場站。

6、下車往回,沿天河北路走190米,到達中石化大廈。

三:步行至 南村站,坐 551路, 在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下車, 810路(或 810**, 263路, 233路, 551路, 280路, 195路), 在 體育西路站 下車,車繼續向前,沿體育西路走20米,到達中石化大廈。

體育西路地鐵站到中石化大廈怎麼走

8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公里。

1、從體育西路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站, 到達林和西站。

2、步行約400米,到達中石化大廈。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體育西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體育西路行駛280米,左轉進入天河北路2.沿天河北路行駛620米,過左側的漢風大廈約80米後,調頭進入天河北路。

3.沿天河北路行駛450米,過右側的光華大廈約90米後,右轉進入天河北街。

4.沿天河北街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中石化大廈。

往天河區體育西路子191號中石化大廈地鐵口往哪個出口?

10樓:愚秀梅文雪

從地鐵廣州火車站d4出入口走約11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坐271路(坐11站)到時代廣場站下。走約380米到中石化大廈(柏西商都)

從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5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體育西-火車東站)(坐1站)到地鐵林和西站c出入口下。走約200米到中石化大廈(柏西商都)

11樓:頭文字

一般是走林和西c出口,相對來說也比較近,而且近很多,出來就能看到中石化大廈(兩個連在一起的50樓左右的高塔)。現在多來了一條apm線在林和西交匯處,從這個出口出來,再沒有比這個更近的了。

12樓:無聊聊社會

一:到天河體育西路子191號中石化大廈在林和西站c出口出最近(因b出口未開通)

二:林和西站,是廣州地鐵三號線及廣州珠江新城旅客自動輸送系統的換乘站,鄰近廣州電力設計院、廣州體育學院、市長大廈等。車站主色調為橘紅色,象徵青春無限,旭日初昇。

車站位於天河區天河北路與林和西路交匯的地底。

三:林和西站各出口資訊:

a - 天河北路。

林和西路、中國市長大廈、東亞銀行廣州分行、東方康林公司b - 未開通)

c -天河北路。

天河東路、天河體育中心北門、時代廣場。

d - 林和西路。

林和中路、天河北路、廣州東站廣場、中信廣場、恆生銀行廣州分行、渣打銀行廣州天河支行。

13樓:網友

b才是對的,不要信說c那些。

怎樣乘地鐵到廣州中石化大夏

14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在 林和西站 下車(c口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這個不知道,沒去過廣州。

北京東直門至朝陽門外大街中國石化大廈怎樣坐車

16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東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

2、步行約440米,到達中國石化大廈。

從西三旗到錦秋知春家園怎麼走, 求助 從西三旗到錦秋知春家園怎麼走?

最好是做經過清河學院路的公交,其實很順的,非上下班時間也開得快。比如604 719,1元,到薊門橋站下車,然後從人形天橋北邊的路口西走,200米左右,路北的小區就是錦秋知春,先是住宅,在往北穿行,就是寫字樓。如果打車也可以這麼打。做成鐵或者走中關村大街都繞路了。345支線馬甸下對面在坐735知春路下...

從北京火車西站到西三旗怎麼走,從北京火車西站到西三旗怎麼走

起點 北京西站 終點 西三旗 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45 靛廠新村 十三陵水庫 抵達西三旗.沿途經過車站 顯示全部車站 北京西站小馬廠天寧寺復興門兒童醫院阜成門車公莊西直門明光村學院路 三環 北太平莊牡丹園健德門橋祁家豁子北沙灘清河小營 清河 西三旗 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20 北京西站 西...

從昌平到西三旗八達嶺路段限行不

從昌平到西三旗八達嶺路段,不限行!西三旗在五環外!見圖!駕車路線 全程約24.7公里 起點 昌平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 街行駛380米,左轉進入西環路2.沿西環路行駛860米,右轉進入南環西路3.沿南環西路行駛35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原g110輔線4.沿原g110輔線行駛650米,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