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匯傑集團在昆明哪個位置

2022-12-30 18:20:10 字數 878 閱讀 3507

1樓:殘劍偏鋒

雲南匯傑集團,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官南大道889號匯傑大廈,公司註冊資本1000萬元,公司設有行政部、銷售部、財務部、工程管理部、專案前期部、材料裝置部、合同預算部、專案策劃部等。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及房地產投資等業務多年,實力雄厚、信譽可嘉。

為實現企業做大、做強的目標,公司以適應市場化經濟為要求,實行董事長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在總經理的引領下,「崇尚競爭、挑戰危機、團隊作戰」。通過企業體制與管理機制的創新和企業領袖強烈的文化意願引導,堅持「裂變式」發展方向,走向「內強管理、外樹形象」的品牌房地產經營道路,秉承誠信、寬和、勤勉的企業信念,發揚拼搏、創新的企業精神,積極拓展昆明房地產開發、建築施工市場,致力於建設家園、美化環境的巨集偉事業。公司從成立以來,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公司解放思想、實事求是,闖出了一條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創業之路。

雄厚的資金和人力資源為公司的發展奠定了基礎。相信,在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下,公司員工齊心協力,發揚開拓、創新、拼搏、奉獻的企業精神,會走出一條自我發展的創業之路,為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公司具有強大的資源獲取能力,加上管理層戰略眼光獨到,使其在獲取土地和資金上有著明顯的優勢。公司在發展住宅市場的同時,逐步加大商業物業的開發力度,抗風險能力逐步增加。

公司開發的專案主要有:秀水灣專案、 「蜂巢」專案、中天「陽光100」等,目前,公司主要致力於:

1、「雙城際商務中心」專案的開發工作,本專案位於昆明市官渡區矣六鄉廣衛村一組廣福路旁。

2、富民縣半山灣「雅苑」專案,本專案位於富民縣永一街道辦事處永一村民委員會班張村。

2樓:小熊快樂器

門派號不是按照常規來排的,所以按照門牌號,是找不到的,最好找的就是匯傑大廈就在官南路,人力市場對面就是,問誰都知道。

好了,給分吧。

翁田在海南哪個位置

翁田鎮地處海南省文昌市東北部,毗鄰馮坡 抱羅 昌灑 公坡等鎮,距文城53公里,距省會海口市83公里。東北兩面環海,海岸線長38公里,大小港口近7個,腹地為丘陵,屬紅沙型土壤。全鎮行政區域面積265 平方公里。翁田鎮地處文昌市東北部,東北兩面環海,海岸線長38公里,大小港口近7個,腹地為丘陵,屬紅沙型...

降A調的DO在鋼琴上的哪個位置

在g和a之間的那個黑鍵上,如圖 簡單的說c大調中的c是指這個調式中的穩定因為c,然後將c當作1 大調中的一級音 構成音階1234567,這就是c大調的調式音階,在c大調的 中,樂曲是以那7個音位基本音級而構成的。c小調,同樣的調式中的穩定因為c,然後把c當作6 小調中的一級音 構成音階6712345...

地圖上「荷蘭」在哪個位子,荷蘭在地圖什麼位置

德國西面,隔北海與英國向望 南接比利時 荷蘭在地圖什麼位置 大概在 北緯52度,東經7度 在歐洲西北部!他東靠德國,西接英吉利海峽,南邊是比利時,英國與他隔海相望。不知這些是不是樓主想要的!以上純手工製作,望採納 荷蘭在世界地圖的哪個位置 在地圖上的歐洲的西北部。與英國隔海相望。荷蘭國土的經緯度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