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能普斯 AE Premiere Pro 的區別

2022-12-30 18:20:10 字數 1627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康能普斯是一家軟體公司,其英文公司名為canopus

根據你的意思,我猜你說的應該是這家公司旗下的頂級非線性**軟體canopus edius,這款軟體和premiere(adobe公司旗下)是屬於同一類軟體,都是頂級的非線性**軟體,被廣泛應用在電視臺節目剪輯,電影剪輯等眾多領域。

ae全稱after effects,也是全球數碼藝術的領導者——adobe公司旗下的產品。

如果你知道photoshop這款軟體,那麼你就可以想象,ae可以被稱作「動的photoshop」

photoshop是頂級的二維平面影象合成軟體,after effects則是二維**特效合成軟體,在電視臺節目包裝,廣告片包裝,影視特效合成等領域都可見其身影。

一句話概括:canopus edius與adobe premiere屬於同類軟體,且都是專業級別。

它們與after effects不屬於同類軟體,ae是進行特效合成的(非特效創作)。

但是在影視行業中,這幾類軟體經常搭配使用。

康能普斯的 dvstorm xa plus 非編卡到底有什麼用?

2樓:非編小孟雪

多了很多介面 比如hdmi sdi

premiere可以編輯2592*2048的**檔案麼?有什麼軟體可以把它轉換成1080*1920的?元素才是500畫素的,求教!

3樓:木草榮

可以其實建立1080*1920的工程後再放入素材 縮放至適合大小就好了 不用轉。

怎麼從一段**裡分割出它的音訊啊,然後做成***,各路大神幫幫忙啊

4樓:網友

可以使用轉換軟體呢。

格式工廠可以的。

康能普斯也可以的。

如果精確點就用其他的軟體吧。

比如adobe premiere pro

5樓:網友

下個軟體就行了,如格式工廠,可以進行任何格式的轉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工廠,功能也全,你要我可以給你發到郵箱裡。

我用premiere在做一個電子相簿,裡面要新增一些效果,但是**太多,有什麼辦法可以一次把效果全加上?

7樓:張俊歐

用pr調亮暗度太麻煩了,還是ae強大,只需建一個調節層,新增一個調明暗度的特效,這個特效就加在調節層下面所有的**上了,你要加其他效果也行,只要建一個調節層,加上特效,它就會影響所有的圖層。

8樓:藍羽靜

樓上 你那個是一次性新增轉場。

那啥 先對一張**調光線 用ctrl+c複製特效控制檯的特效 然後選中你要調色的** 可以一次性框選 ctrl+v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用photoshop編好動作 批處理 這樣快些 如果用premiere調色的話 輸出會很慢的 而且質量也不好。

有問題歡迎來premiere貼吧 ?kw=premiere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軟體 康能普世。

安裝的時候橋連 premiere

輸出***即可。

康普頓機油很好用嗎,康普頓機油朋友都說很好,到底怎麼樣?

康普頓機油w代表冬季 通常用w前面的數字減去35就是潤滑油適用的最低溫度。低溫粘度等級分為0w 5w 10w 15w 20w 25w數字越小,低溫效能越好。xx數字表示100度時的粘度 數字越大,粘度越高,分為20 30 40 50 60數字越大,粘性越高 特點 1 極優異的低溫流動性和高溫抗氧化效...

想去深圳的富士康做普工,想去龍華富士康做普工,不知道哪個部門好一點,富士康好不好?謝謝知情的透漏透漏一下謝謝。

你好 這個時候正是富士康的旺季,你這個時候來是最好的了,加班也比較穩定,一個月4千左右,進那個部門其實我覺都是差不多的,富士康是有專門的吸菸區,這個你就放心好了 請採納 謝謝 全年招工,但是考什麼就不知道了。普工試用期底薪1800三個月後2250。要求是16歲以上才能進來,18歲後才能加班 希望能解...

諮詢羅普斯金898封陽臺的價格,羅普斯金和鳳鋁哪個質量好

斷橋鋁門窗的質量控制點,主要在門窗的加工質量 安裝質量上,以及所使用的五金件和密封膠等輔材上,而不是像咱普通消費者想想的那樣只關注型材品牌。目前各個型材品牌質量基本過關,主要差異是加工機器的精密度和工人師傅的安裝水平。如果裝置不過關,接縫不嚴,容易漏雨。而型材本身絕不會出現變形 強度不夠只說,型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