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裡沒血 針也扎不出多少 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治療

2022-12-30 18:55:18 字數 1004 閱讀 6267

1樓:不如這樣

血量低,血管細。 查一下肝臟和脾臟。 謹遵醫囑。

輸完液後,拔針時,針眼沒流血是怎麼回事?(求專業人士,拜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有一半的情況不流血。一般地,拔針前用力按住針孔位置,擠掉這部分血管裡的血液,拔針以後再持續按壓兩分鐘,就不會出血了。

3樓:漢秀愛寸妝

搜一下:輸完液後,拔針時,針眼沒流血是怎麼回事?(求專業人士,拜託了)

打了針不出血但是很疼是怎麼回事

4樓:一年到頭的長

和藥物相關,例如柴胡等藥品疼痛感就很強。

靜脈輸液扎液時有回血,但是就是不滴液這事怎麼回事

5樓:木魚

你扎深了,在組織下面,穿過血管了,扎深了是看不出腫的,滴是滴的,但是不快。

血管很明顯,現在手上血不明顯是怎麼回事,扎針很難扎

6樓:成都麥通舒

血管存在於脂肪肌肉等組織中,比較瘦的人,脂肪層很薄,容易看到組織中的血管,沒有什麼特殊的,如果血管有靜脈曲張可能,所有人都有可能看到血管。

針頭會不會紮在身體裡沒拔出來

7樓:網友

想法很新鮮,應該不會,呵呵。

8樓:師奇逸

別聽上面說的,和疫苗沒關係,只是自己的心理作用!若是還不舒服,就道接種點看看去!

9樓:來自華陽山暖洋洋 的白果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皮下注射。應該不會產生這種情況,估計是疫苗的問題。建議拍個片。另外你打的是什麼疫苗。

10樓:

針應該不會斷在裡面吧。

可能不是折了一下,傷到了筋。

周公解夢夢見身體裡出針

夢見針 是困難和痛苦的徵兆。夢見被針扎 會遭敵人突然襲擊,損失慘重。周公解夢 夢見唱戲,為與人爭吵打架之兆。說實話你這個夢不好,但是什麼都不是絕對的,現實生活中自己多避免與人結怨,友好待人,相信你會度過難關。吉凶指數 86 夢見針 是困難和痛苦的徵兆。夢見鏽蝕的針,暗示生活將遭遇困苦,或者疾病難以 ...

昨晚夢見在自己的身體裡拔出好多針

這兩天的你可能會覺得有許多針對自己的言論突然出現,讓你煩惱無比。你在為人處事上也許還有不少需要改進的地方。夢見從身體裡面拔出很多針 我的夢境 夢見從身體裡面拔出一根一根的長針 周公釋夢 不久會可能會有新的生命誕生。夢見從身體裡取出很多針是什麼意思 夢見從身體裡取出很多針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可能會覺得有...

夢見身上很多針代表什麼,夢見從身體裡取出很多針是什麼意思

你好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隻是白天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