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數學怎麼學

2022-12-30 18:55:19 字數 1027 閱讀 2259

1樓:王凱文

上課認真,有錯題集,要複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偶的觀點與老師講的有些不太一樣………偶不提倡預習,上課認真聽就好啦~~~理科不是靠預習就能上去的;然後認真完成作業,不要死背公式,通過多做題才能更好地理解;找自己不會的題,一定要問!!如果覺得自己的基礎沒有問題了,就做些提高題………總之,做題是提高數學的最好方法!

老師給的那些題量是遠遠不夠啦~~~

(ps:遇到不會的題,一定要有耐心,自己先試試看,真正喜歡理科的人是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實在不行再放棄,問老師問同學的……當然,這只限於平時,考試時千萬不要這樣!

要注意把握好時間啊!~~

到了考試前,反正偶是不怎麼看數學的,功在平時嘛!如果覺得不塌實,那就把自己錯過的題,重點題或者不熟的題再都看一遍,一定很有用的!!

3樓:網友

上課認真聽講、不用做太多題、只要把老師講的方法學會、那種型別的題就都會做了、解題不要怕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聽課,課堂內容及時消化,碰到問題及時問老師……

5樓:自然漂流

首先要讓自己對數學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次就是對學數學的態度,態度要好,要你自己想學,不是數學想你學。再其次上課必須認真,初中時數學的基礎必須仔細認真學,不懂就問,那些概念理論不一定背熟,但一定會應用,有自己獨特的理解。

6樓:四川黑玫瑰

學數學很簡單啦,每天把老師教的聽懂,下課的時候回想一遍,晚上把前後的相聯絡的再複習一遍,不是看書,而是用老子想哦。遇到感興趣的問題,不要急於去問別人,而是自己慢慢想哦,學會思維就能學好數學了,如果你這樣做,你會有很多收穫的。

7樓:許你一生欠我一世

虛心學習 努力學習 認真學習。

8樓:倪俊顧昌娣

多做題,多思考,多歸納。

9樓:苦丁茶苦丁

經常請教老師問題。

廣州學初中數學最好的教育機構,初中數學補習哪家機構老師好?

其實不能具體說是哪個機構好,具體得看學生的底子,看學生是屬於哪種型別的學生。我在廣州帶一對一和一對三的初中數學輔導都有六年了,不同型別的學校學生都教過,比如華附 省實 執信恆福等等。但是不是說所有的學生都是應該往老師那裡一丟就可以了。有些學生的家長想直接上一對一,我會跟她說沒有必要,她的學生更適合上...

數學怎麼學,數學怎麼學

把知識分成幾塊.看你輔導書的目錄 各個擊破 針對高考題型.每種題型抓經典題.反覆操練每天都要練喔.底子弱的要多看教科書 上課認真聽講,老師佈置的題目要做,就算不會 也要思考.老師解題的時候要聽清楚解題思路.對以後做題有幫助 公式偶爾背背 陽哥採納 在熟練掌握公式情況下多做些動腦子的,一看不是很會的需...

怎樣學好初中數學,怎麼學好初中數學

1 時間不夠,可能是計算熟練度不夠,經常用到的數學方法和知識不夠熟練,比如含30度角的直角三角形較短直角邊和斜邊的關係,兩直角邊的關係,20以內的平方數,解方程的熟練程度,一些常用的數學方法等等不夠熟練。儘管平時會做,但在考試的環境中,很難會全面發揮出來。2 做題儘可能保證會做的題一定要做對,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