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說明下,獅子吼是不是真是存在?

2022-12-30 19:05:09 字數 987 閱讀 7469

1樓:律政先鋒

我覺得獅子是會吼的,你可以去看看人與自然或者動物世界之類的紀錄片,可以看到公獅子是特別會吼叫的。

2樓:衝文八生

存在啊,所謂獅吼功,也就是用嗓音做**的功夫,理論上,只要聲音夠大,摧枯拉朽什麼的根本不在話下。

3樓:持咒童子

獅子吼是存在的,有一些高人一句話就可以點醒夢中人,這就是屬於獅子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真實存在的,因為獅吼功的威力太大,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不可能的。

5樓:猴30802妝壓

我一直好奇,獅子吼就是獅子的叫聲嗎,反正我知道就是指聲音很大,那說明蘊含的能量大吧。

6樓:迪

當女性飢餓到一種極致時,由內心發出的吶喊。稱之為獅子吼,後來變成一種江湖招數!被南方一小鎮之""招租婆" 發揚光大!!

7樓:默默愛

動物有動物的天性和語言,獅子吼真的存在。

8樓:你不懂

殘暴的科學家曾經用高達180分貝的聲音摧殘過小白鼠,發現這樣的聲音可以震碎它們的肝臟,也就是撕心裂肺。

9樓:花開95899鍛破

全職業ex技能都不可以在pk場使用,是兩個技能,分別是獨立的獅子吼貌似不暈人吧?反正我只看到下面各種對隊友的增益效果!

10樓:猴63394襯毀

獅子吼好像很佛教有點關係,反正就是很厲害的樣子,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練練獅子吼,哈哈哈哈。

11樓:三櫻醒

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卡魯索和傳奇爵士女歌手菲茨傑拉德都傳說唱碎過玻璃杯,算不算河東獅吼了。

12樓:娘48825律偎

老是聽說獅子吼,其實真的不知道獅子吼到底是什麼,有什麼意思,怪我孤陋寡聞了,還是需要問度娘。

獅子吼如來是誰,佛語大獅子吼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

獅子吼語出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 演法無謂,猶獅子吼,其所講說,乃如雷震 代表的是 如來正聲 能降服一切魔鬼。又有 如來獅子吼經 如來是人,獅子吼是個比喻,意思是說 佛說法的時候有如獅子吼聲那麼雄偉 佛語大獅子吼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獅子吼是指說佛的說法,好像獅子吼叫一樣,能震醒人們迷惑的心靈。也表...

什麼是本科,舉例說明,舉例說明什麼是藝術家

本科 英文為 undergraduate 而該詞意為 還未拿到學士學位或類似學位的大學生 第二種意思為還未拿到文憑的高中生 所以 教育學名詞 把它譯為 大學本科生 什麼是本科?1928年的 中華教育詞典 解釋說 對預科而言。學校內學級編制,於預科之上,冠以本科,以便修畢預科學業者,進研專科學問,如師...

什麼是迴文詩舉例說明

迴文詩 迴文,也寫作 回紋 迴環 它是漢語特有的一種使用詞序迴環往復的修辭方法,文體上稱之為 迴文體 唐代上官儀說,詩有八對 其七曰 迴文對 情新因意得,意得逐情新 用的就是這種措詞方法。充分展示並利用了漢語以單音節語素為主和以語序為重要語法手段這兩大特點,讀來回環往復,綿延無盡,給人以蕩氣迴腸,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