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和海棠哪個去逗印效果好

2022-12-30 20:05:11 字數 1011 閱讀 2713

1樓:專屬sss丶

安利的好,我有朋友用過,他的痘痘都是長在額頭和臉頰上的,很多,用了深層潔淨和清爽的一套,效果真的不錯,其實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有些人是因為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吃了辣的等等原因,還有就是體內缺少大量的維生素,有時體表表現出來的,往往是體內的紊亂!如果你有興趣知道更多的話,可以加我!

2樓:晨晨巒霸

環保、綠色、又省銀子的方法:把生薑切片,每天睡前潔面後擦擦痘印處,當晚擦,第二天早上就能看出變淡,只要堅持,勝利在望哦~我正在此法受益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印: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

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

縛15分鐘就行了 ,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 ,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

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

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什麼產品祛痘印效果好

要想祛痘印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 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 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 即補水又補維生素 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

中,正印和偏印,哪個生的效果好,八字中,正印和偏印,哪個生的效果好?

就要看日主力量,如果力量還算強,那麼正印好,平穩 如果力量還算弱,那麼梟神好,力量快速。孩子八字上有正印和偏印,批八字的寫了兩母命格,請問怎麼破解啊?認乾媽管用嗎?你好!很多人的八字裡有正偏印混雜的情況 給你算命的命師可能是兩種情況。1,他真的懂,a,算出孩子有正偏母,不好當面說出。b,八字有正偏印...

什麼化妝品去痘印效果好,什麼化妝品去痘印比較好

祛痘用藥妝類的化妝品效果才有保障,可以用此產品的一個祛痘系列淨膚祛痘潔面乳,真是非常的有效一個月就看出來大不同了。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為您推薦適合您的去痘印痘疤產品。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15g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