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P712 與柯達Z712有什麼區別

2022-12-30 20:05:13 字數 1775 閱讀 2251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p712少了ae/af鎖,可選擇的測光與對焦區域也少了,手動選擇測光與對焦區域無法分開了,沒有熱靴,沒有c1-c3自定義模式,不支援raw和tiff格式,驅動模式功能也有所減少,微距能力有所降低。多了高感光模式,p712在700萬畫素下最高iso400,z712達到了iso1600。另外電池換成了相容5號電池,支援sdhc儲存卡,連拍速度也有一定提高。

總的來說取消了很多比較專業和手動方面的功能,新增了一些比較新的和方便家用的功能。

柯達p712和z712is的光學防抖的原理是一樣的嗎?都是is光學防抖嗎?兩個機子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原理和功能,柯達p712更有專業相機的元素,柯達p系列是柯達的消費級相機的旗艦系列,鏡頭要較其他系列好很多。

柯達p850和z612我該選哪款呢?

3樓:哈利的魔法師

買p850吧,沒什麼可比性。

ps:即使850比較專業,手動方面風人性化一些,而且屬於比較經典的型號了。你沒選擇z7590,不然我會極力推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柯達p850在歐洲獲過設計獎,想必不會太差。新機器有時不是最先進的,可能是廠家根據需求調查在產品上作的調整,如一段時間某個機型好銷,廠家就會推出這個機型的升級版,大體上差不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買個p850,我最近就有買的打算,看著專業,能虎人!哈哈!簡單的理由!就算有什麼缺點,也比買日本的東西強,應可選錯的,也不給日本送軍費!

柯達z712 is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柯達z712 is光滑的外殼做工細膩,按鍵佈局井然有序,採用鏡面設計的機頂按鍵區域更是獨具特色。更值得稱道的是,快門鍵的鍵面寬大,而且和鏡面操控面板處於同一平面,這一設計既有極佳的觸感,而且也更加美觀!關機狀態下的機身長度為104mm,高度不到70mm,重量僅有300克,在主流長焦防抖機型中屬於相對比較小的機種了。

在液晶螢幕上,z712 is 採用英寸的室內/外型螢幕,解析度高達23萬畫素。柯達室內/外型螢幕的主要優勢是亮度。

z712 is作為一款功能更加豐富、強大的產品,其在按鍵設計以及結構佈局等方面都比較人性化。碩大的鏡頭佔據了大部分的空間。曲線的手柄造型使得它的把握和操控均具有較高的舒適性。

手柄處突出的銀白色快門條可以增加手部的觸感,提高操控的穩定性。z712 is 將通常設計在手柄上方的功能轉輪設在機身背面,這主要是為了配合quot;setquot;鍵的協同操作。機身的按鍵主要佈局在三個區域:

機頂左側,機頂右側以及機背右側。這也符合使用者的操控習慣。四方向按鍵的利用可以方便的進行操作。

在液晶螢幕的頂部,z712 is 還設有電子取景器,解析度為萬畫素。它的顯示亮度和清晰度均比較高,在電源續航不足時,電子取景器可以有效增加電池的拍攝時間。

不過它沒有屈光度調節功能,近視使用者只能戴著眼鏡貼近取景窗。 z712 is鏡頭外圈為金屬材質,它的機身光滑平整,相比其他長焦機型凹凸不平整的外殼,z712 is顯的比較圓潤,這種設計看起來會更加美觀,也比較適合在效能和外觀上追求折中的家庭使用者、入門使用者。柯達z712 is採用了12倍光學變焦的schneider-kreuznach variogon鏡頭,同時還擁有is光學影象穩定裝置,鏡頭的焦距範圍是36-432mm(相當於傳統35mm相機等效值),鏡頭採用玻璃材質鏡片,最大光圈範圍是f2.

。在標準狀態下,自動對焦範圍是50cm至無窮遠,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對焦距離是12釐米。

斯柯達明銳,斯柯達明銳2012款與2013款的區別?

摟主 別小看這個斯柯達,他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94年,到現在有了100多年的歷史,世界5個最早的轎車生產廠,是個百年老店。後來1991年斯柯達公司被德國大眾集團公司收購,成為旗下的一個品牌。除了大眾和斯柯達,大眾集團還有奧迪 audi seat 西雅特 賓利 蘭博基尼 布加油 不加油 等知名品牌。一...

c語言中p與P有什麼區別,c語言中p5與P5有什麼區別?

舉例說明,include int main int a 5 b int m a a範圍內的空間按照 int大小來取值 for i 0 i 5 i return 0 輸出結果為 1 2 3 4 5 其中 int a 5 表示在棧中產生一個大小為 5個int的空間 a代表的的是整個空間的首地址 int ...

pub與club的區別,Club,Bar 與 Pub 有什麼區別

club,類似夜店,一般白天是不開門的,提供夜間娛樂,娛樂為主,在國外有時是提供 ual服務的 pub一般24小時營業,以喝酒為主娛樂為副,感覺正規一點吧 售酒的櫃檯 酒吧 bar 酒館 客棧 旅店 pub 俱樂部 會 社 club 從字面上不難看出區別吧 pub是英國的傳統酒吧,在英國和前英國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