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被票出去可以帶人嗎?獵人被刀可以帶人嗎

2022-12-30 20:10:10 字數 2807 閱讀 7816

1樓:小張暢玩遊戲

獵人被票出去可以帶人。

狼人殺,是一款多人參與的、以語言描述推動的、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的策略類桌面遊戲,該遊戲通常的版本需要4-18人參與互動。

狼人殺遊戲的機制與殺人遊戲相類似,殺人遊戲更傾向於競技,狼人殺遊戲角色更豐富。遊戲分為兩大陣營:狼人陣營和好人陣營。

勝利條件有多種:所有狼人出局,好人勝利;所有好人出局(屠城),狼人勝利;所有平民出局或所有神職出局(屠邊),狼人勝利。

遊戲背景

狼人的**需要追溯至中世紀的可怕「大災難」——黑死病。瘟疫奪去了歐洲三分之一人的生命,但也有極少數人倖存下來,他們也因此獲得了強大的力量——亦或說是詛咒,擁有了化身為狼的能力。

狼人與人類之間的大規模戰爭一共進行了兩次,而狼人最終被趕到了北方苦寒的冰原。

遊戲取材於第二次戰爭結束百餘年後的近維多利亞時代,雙方在各自休養了百年後,大部分人類已經忘卻了祖先曾面臨的恐怖,已變成傳說的狼人們又開始蠢蠢欲動……

2樓:顧小北的日常

這個是可以發動技能的,如果在夜裡被刀的話,好像是不可以被人投票出去的話,是可以發動獵人技能帶走場上的一名人的。

狼人殺的獵人被票死的話能不能帶走一個人?

3樓:free情到深處腿

遊戲《狼人殺》中的獵人被票死或被狼人刀死時可以開槍帶走一個(亮出自己的身份牌並指定槍殺一名玩家),獵人死後可以開槍帶走一人屬於獵人的被動技能,第一夜或投票死的可以發表遺言並提前商量好應該帶走誰。但被女巫毒死或殉情而死不可開槍(不可帶人)。

獵人臺詞:呵,沒有誰比我的槍更快(登場)

面對獵物我從不手抖,狼人也一樣。

那就吃槍子兒吧(技能)

我們,終於可以,團聚了。

我的子彈,可是專為狼人準備的(勝利)

怕了吧,我可是老獵人了。

大仇未報,怎能甘心(失敗)

4樓:網友

可以的。獵人只有被女巫毒死或者在丘位元的鏈子中殉情而死不能發動技能。被狼人刀死、放逐投票退出、潛行者暗殺(不過潛行者和獵人往往不同時加入遊戲)都可以發動技能。

5樓:飛翔的冰王子

可以帶走,獵人不能帶走人的條件:夜晚被女巫毒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選擇開槍或者不開槍。

獵人被刀可以帶人嗎

7樓:瑩秀醬

可以帶走,獵人不能帶走人的條件:夜晚被女巫毒死。

是這樣的。 只有被票死才會公開身份,此時,如果被票的是獵人,那麼,他被帶的人也會公開身份。 但如果說獵人被狼殺或是被nw毒,那麼,他所帶走的人不會被公開身份(但遊戲有提示是獵人被殺死或被毒)。

的確,這麼做是能表明自己是獵人。

為什麼獵人被殺不能帶走人?

狼人殺遊戲獵人怎麼帶人?怎樣發動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獵人被狼人殺害或被村民處決時,他可以射殺任意一個玩家。但當獵人由於意外死亡(如女巫的毒藥或者被殉情而死)他不可在死前射出子彈。

狼人殺遊戲獵人帶人需要翻開自己的角色牌亮出身份表明自己的獵人身份,然後宣告自己帶走幾號玩家,翻牌必須發動技能,如果獵人怕帶錯人也可以選擇不翻牌。

狼人殺遊戲的機制與殺人遊戲相類似,殺人遊戲更傾向於競技,狼人殺遊戲則更加歡樂,角色更豐富。遊戲分為兩大陣營,狼人和村民;村民方以投票為手段投死狼人獲取最後勝利,狼人陣營隱匿於村民中間,靠夜晚殺人及投票消滅村民方成員為獲勝手段,狼人殺屬於桌面遊戲,可以多人玩。

第一個問題:狼人殺,一狼兩民一獵人,然後全票投了獵人,那獵人還可以帶走人不?還是直接算狼人贏了?

9樓:網友

第一個問題中獵人應該是可以帶走人的,因為如果獵人被投死之後直接算狼人勝的話就沒法玩了,因為既沒有女巫又沒有預言家的話,相當於第一輪不投死狼人則狼人必勝。

第二個問題中雙神指的是女巫和預言家。

《狼人殺》獵人被狼刀能帶人嗎?

10樓:張夏至說教育

獵人被狼刀是可以帶人的。獵人的技能是「一顆子彈」,即在獵人被狼人在夜間殺害和白天被玩家放逐後,可以發動技能帶走場上任意一名玩家。

1、獵人在以下情況可以帶人。

①獵人在夜間被狼人刀死;

②獵人在白天被玩家放逐。

2、獵人在以下情況無法帶人。

①死於女巫的毒藥;

②被白狼王自爆帶走;

③被狼美人魅惑帶走。

雖然上面的情況是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正確的答案,但在某些特定規則下,部分情況是會有所變化的,比如有些板子屠城局裡,獵人因為狼美人魅惑而死亡是可以發動技能帶人的。因此,在玩狼人殺遊戲的時候一定要優先了解清楚該板子的規則。

一隻鷹被獵人打住了一隻翅膀,可它還在飛,這是為什麼

因為它還沒掉在地上。獵人是用石頭打得忘記帶槍了 有一隻鷹,在天上飛,突然一隻翅膀被打了一槍,可是它還在飛,這是為什麼惡 打的又不是那隻鷹的翅膀!被打的不是它自己的翅膀 因為它 意志堅強!一個獵人去打獵.天上飛過一隻鷹.他打中了鷹,為什麼鷹沒有掉下來?中了就一定死麼?鷹說 小樣,你只打中了我一根毛!鷹...

夢見被蛇咬到手背還把毒血擠出去了可擠出來的卻是水是什麼意思

只是一個亂七八糟的夢而已,別太在意 馬上寶寶上身的節奏0398 夢見被蛇咬到手背還把毒血擠出去卻是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被蛇咬到手背還把毒血擠出去了是什麼意思 蛇代表內心深處的恐懼,您內心缺乏安全感,容易產生擔心焦慮的情緒,或者近期生活太壓抑。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凶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

學生,女票總是和男生出去玩,怎麼辦

如果你們兩個都已經確認男女關係,你可以直接和她說你不喜歡她和別的男生一起一直出去玩 直接說你會吃醋的,如果她真的心裡有你就不會和那個男的出去玩了 女朋友老是跟3個男生一起出去玩,怎麼辦啊?我是女生,我相信他們是純潔的友誼 畢竟是三個男生,不然也太那什麼了。姑娘應該沒這麼奇葩,你也不會這麼背的 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