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中,你喜歡直接挑明還是冷戰?

2022-12-30 20:35:11 字數 862 閱讀 3478

1樓:筱磊

挑明,寢室裡面全是東北爺們,怕什麼東西是不是,說開了喝頓酒就過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挑明,畢竟舍友情還是很珍貴的,在宿舍裡的事根本沒什麼大事,都是雞皮算毛的小事,說出來誤會就好了。如果不直接挑明,一旦冷戰開始,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和好了,也會莫名其妙的討厭,或者因為再小的事而吵架,甚至分宿舍,也許以後你都忘了你們當初為何冷戰。

3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吧,挑明瞭會很尷尬,那些不愉快就讓他慢慢過去算了得了。

4樓:網友

冷戰吧,挑明瞭說感覺見面就會很尷尬一樣,不喜歡那種感覺。

5樓:時刻準備著

我性子比較直白,不喜歡冷戰,一般有矛盾就會說明,冷戰太難受了。

6樓:猴49346謀訟

喜歡挑明,覺得不挑明更加容易發生大戰,說開了還能互相理解。

7樓:抽轉組

挑明說,說完之後還是朋友,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能在一個宿舍,那是多麼有緣分,不要計較那麼多。

8樓:幹君75722赫返

挑明算了,沒必要扭扭捏捏的,全是男的,怕什麼,打完一架還是要睡在一個宿舍裡面的。

9樓:強仁生日哈皮

挑明啊,留什麼隔夜仇,說開了以後還是能一起玩耍的,沒必要冷戰。

10樓:堪琢磨

喜歡挑明說,沒必要說一半留一半,那樣寢室裡面更加容易出事情。

11樓:上官醉卉

冷戰吧,反正我也是不合群的那種,最好不要因為些什麼事情吵到我。

大學宿舍生活中你遇到什麼室友沒素質

遇到過的最沒有素質的室友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會考慮其他人的感受,這種自私自利的行為在我看來是非常沒有素質的體現,你無論是要用什麼東西都必須要提前徵得同意,要不然你隨意的去使用別人的東西,在我看來就是非常沒有素質。把她襪子放我洗臉的帕子上,問她咋回事兒,還用很不好的語氣說自己的襪子是乾淨的,我去,我把...

怎麼對待宿舍裡對你惡毒的室友,在宿舍生活中,如何對待你非常討厭的舍友?

如果你的室友是個心機深沉,又心懷叵測的人,其實根本不用怕,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要守護什麼,放下面子,必要的時候假裝沒看見,假裝不明白就好了。都說偽君子比真小人更可怕,其實偽君子更怕厚臉皮。揣著明白裝糊塗,其實也是一種本事。我想我們每個人在念書住校的時候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如果知道女生喜歡你,你是否應該直接去表白?還是要先相處一段日子

他可能覺得那個人不是真的喜歡因為覺得時間那麼短都還沒足夠了解就說喜歡感覺太假了。你和她認識多久了 人與人各不相同 感覺對了 什麼時候都不是問題 先相處一段日子,培養感情先,看自己喜歡不,不喜歡也沒有辦法,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勉強,還有要看值不值得 問題是你喜歡她嗎?喜歡就說 直接說 然後尊重她的決定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