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女人開始變得安靜,為什麼會變安靜,你知道嗎?

2022-12-30 20:35:09 字數 1455 閱讀 1652

1樓:小海講社會

當一個女人開始變得安靜,為什麼會變安靜,我知道很有可能是女人感情受挫折了,覺得只有內心世界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2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說明她已經攢夠了失望,想要離開了,或者想要和你做路人,因為她什麼都指望不上你,而你也從來沒有理解過她,她跟你講你也永遠沒有在乎過,所以她覺得很累了,就沒有必要再說了。

3樓:敖浩思

可能她不想說。每個人都有情緒,當我們不開心的時候,我們就不想和他人說話,就會變得安靜。

4樓:凌狐峰

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這意味著什麼?男人們必知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這意味著什麼?男人們必知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這意味著什麼?男人們必知。

5樓:司喬啊

是因為她對什麼都不在乎了,也說明她真的成長了,對很多事情都是看破不說破,自己內心知道怎麼回事就行了。

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什麼?

6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沉默了,說明她對這段感情已經失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她不再依賴你了,她的心開始變的獨立了,不再粘著你了,這樣下去很危險,離離開你久不遠了。

8樓:屬於suju的時間

可能是1.成熟,理性 2.失望,疲憊 3.厭惡,厭煩 4.冷靜,自持。

9樓:遠得要死

要麼她本身就安靜,要麼故意裝的,要麼就是有心事。

10樓:網友

是我對他已經徹底的失望了。

11樓:我心向國

暴風雨要來了,或對你徹底失望了。

12樓:卞葉

離你越來越遠,甚至不想跟你。

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這意味著什麼?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沉默了,說明她對這段感情已經失望了。

14樓:浩哥的娛樂筆記

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這意味著什麼?男人們必知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這意味著什麼?男人們必知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這意味著什麼?男人們必知。

在感情中,一個活潑的女生突然變得很安靜,原因是什麼?

15樓:花花就是我

原因可能就是這個女生遇到了一些生活當中的挫折,而且情感也受到了重挫。

16樓:網友

那一定是失戀了,始終沉浸在痛苦之中,不再活潑。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種情況下,很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失戀了,因為失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也會讓女生變得鬱鬱寡歡。

當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什麼,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什麼?

女人沉默了,說明她對這段感情已經失望了。可能是1.成熟,理性 2.失望,疲憊 3.厭惡,厭煩 4.冷靜,自持 要麼她本身就安靜,要麼故意裝的,要麼就是有心事 是我對他已經徹底的失望了。暴風雨要來了,或對你徹底失望了 離你越來越遠,甚至不想跟你 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了,那就意味在逼著自己放下,愛有多深恨...

為什麼女人會胸大胸小,為什麼女人會一個胸大一個胸小

所有人,當然包括女人,都習慣經常用一隻手 比方右手 拿東西啊等等,久而久之,連帶著一側的身體組織就比另一側發達一些,男人的胸肌也一樣 而且她肯定也是不想有這個問題 他應該也是不想你知道,這個是可以 的 想著怎麼委婉的告訴她 20歲女生一個胸大一個胸小,是什麼原因?二十歲女生,發育還沒有成熟,兩胸大小...

女人會真愛男人的什麼,一個女人會真愛一個男人的什麼?

女人真愛一個男人會有這3個表現,遇到了好好珍惜!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真真切切愛上一個女人時,往往是先入眼,再入心。在談戀愛時,男人徹底愛上一個女人後,其他人都無法再入眼入心。她可能並不優秀,她可能長得並不是十分的漂亮,可偏偏在他的心裡,她就是那般的完美和獨一無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