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放棄我最愛女孩嗎

2022-12-30 21:25:11 字數 863 閱讀 8992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很現實的答案 你是不是有自信你能給她勝過她愛的那個人所能給予她的更好的照顧,呵護,生活 如果是 那就繼續愛她,如果不能 就放棄她。因為再偉大的愛情都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我也是女人 說白了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哪個人的愛情是真的不考慮現實的純感情,男人女人都一樣。 在感情無法抉擇的時候 不妨用理智思考一下 你能給她的生活是不是比那個人能給她的好,如果你相信你能給她的生活更好一些 你比他更懂得怎麼樣疼惜這個女人,就不要放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同時愛上兩個男人太貪心了。也許她有條件吧。既然你深愛著她那就不要放棄吧。繼續追求她吧。不然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和別的男孩在一起你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死性不改 是一個小孩唱的 看到歌詞的時候我一陣心酸 我知道你也是。

我恨你自私恨你絕情恨你曾經放棄我。

為什麼你要我難過不肯接受我。

但是我真的後悔挽留不到你。

我傷心我難過我哭乾渴。

你知道那種感覺總是圍繞著我。

我試過不去想你但我真的難受。

我只想告訴你我永遠的愛你。

我卻忘記不了你。

再次看到 依然很難受。

我一個哥們 等了一個姑娘3年 後來聽到這首歌 痛苦失聲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 然後他跟我說 "結束了"

這歌讓我想起了一個人 我不知道多年後 你是否還記得我可以找到 我想你聽聽吧 你會明白一個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一個 人同時也是愛 一個人哦。

你追求個你愛而不愛你的一個人。

不如去追求`

都互愛的人。

對自己和她都會好點。

我該放棄嗎,我該放棄嗎

要不你再做一件重要的事.跟他說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這麼堅決,你就應該要放棄.這樣太累了,人都要對自己好一點,你自己也很失望不是嗎,只是喜歡給自己一個理由堅持下去,其實沒有必要,過去了就過去了,灑脫一點 人要愛的有骨氣,放棄的也有骨氣點 可能一時會很痛苦,但是時間會沉澱一切 他已經這麼決絕了,...

我該放棄嗎,我該放棄嗎?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似乎是沒機會了,她已經拒接你了,如果你想確定,那你想辦法接近她跟她談心互相瞭解,最後你可以問她這樣一個問題,你喜歡過我嗎?如果她不回答,你就說不跟她好了,如果她真的不回答,那你就放棄吧!你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懂得放棄是一種快樂,死皮賴臉是不會有結果的。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但你要...

放棄了我最愛的人,不等於放下我放棄了我最愛的人

是不是電視劇或 看多了,就目前而言,還需要這樣嗎?你們有什麼難言之隱嗎?應該沒有吧!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只要你們都是單身是不存在這種情況的。只能說你還是不夠愛,或者說她對待愛情還不夠負責。愛情不存在贖罪,她欠你的嗎?應該沒有吧!再說,愛就是愛,哪有虧欠?不愛就是不愛,沒有傷害。只有你們對感情負責你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