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ol唐僧水幻影無敵嗎

2022-12-30 22:20:08 字數 1090 閱讀 3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放水幻影,如果你再按九環聖經、玄冰陣、天降甘露這3個技能,其他不行,然後你用水幻影也用,等於2個技能,如果你按其他技能,那只有你放,水幻影不放,如果你放水幻影再按一下,那麼你就會傳送到水幻影的地方。望。

造夢西遊ol水幻影好不好

2樓:伯爵之巔

技能 技能名 技能說明。

水幻影 召喚幻影,幻影繼承某些技能的釋放,也可以隨時傳送到幻影位置。可以搭配多種攻擊技能(九環聖經,玄冰陣),可以搭配回血技能天降甘露。

傷害值 pk冷卻。

時間 技能搭配 推薦度 學習。

無 1秒 水幻影+九環聖經。

水幻影+玄冰陣。

水幻影+天降甘露 ★★需要消耗1000靈魂【玩家點評】

點評:當幻影出現後在按一次水幻影便可移動到水幻影位置,逃命專屬,水幻影還可以配合九環聖經,玄冰陣,天降甘露使用。在pk戰中冷卻時間極短,所以推薦在pk戰中使用。

但在刷圖,打副本,水幻影往往只有逃命這一個用處,並且沒威力,所以不推薦在刷圖,打副本中使用。

造夢西遊4唐僧水幻影等級與繼承技能威力有關嗎?

3樓:名字重複難搞哦

有關。水幻影等級越高技能放出傷害越高。不過水幻影最好保持一級,因為水幻影主要是為唐僧躲傷害的,等級高了,耗魔高,不划算。

造夢西遊3唐僧水幻影繼承技能是什麼意思?你用這技能水幻影也會用?

4樓:138441499蔣

就是你放水幻影,如果你再按九環聖經、玄冰陣、天降甘露這3個技能,其他不行專,然後你用水幻影屬也用,等於2個技能,如果你按其他技能,那只有你放,水幻影不放,如果你放水幻影再按一下,那麼你就會傳送到水幻影的地方望採納。

5樓:天天天

再為樓上補充一點:如果你按兩次水幻影,第2次也耗魔。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目前有九環聖經、玄冰陣、天降甘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 的·· 我打邪的 看過貌似可以的。

造夢西遊ol登龍袍怎麼得,造夢西遊ol進階獲登龍袍的機率

你十五級以後,點崑崙山,打保衛崑崙山,保護仙女,有一定機率獲得。和蟠龍杖一樣埃 造夢西遊ol進階獲登龍袍的機率 你好,進階只能在原來的裝備上階數進行提升,無法獲取新裝備。造夢西遊ol 史詩變數錦盒能開出來登龍袍 可以,運氣好可以,但多數情況只有靈魂藥水 造夢西遊ol唐僧的防具登龍袍用什麼進階 吞噬其...

造夢西遊ol登龍杖怎麼得

史詩變數禮盒有一定的機率獲得,而且給蟠龍仗升階時有一定機率會變成登龍,不過。瞬間變成一階,啟靈珠也沒了。所以想要登龍還是不給珠比較好。我推薦土豪就買變數吧,沒準弄出個登龍袍。我有末日 人馬 露露 墮落 小法 船長 大嘴vn 皮城 女槍 泰坦 蠍子 狐狸 瞎子 炮臺 我有20多個英雄,6300的有狐狸...

造夢西遊4小白龍和唐僧哪個好,造夢西遊4是小白龍好還是孫悟空?誰更厲害?

小白龍厲害就厲害在他的技能上,從單個來看是看不出什麼,但是當仔細分析時,不得不說,這是一大亮點!1 突刺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技能,逃跑,貼boss的臉專用,當躲完boss的一波攻擊時,要跑過去boss很快又會迎來下一次攻擊,所以這個時候可以一個突刺衝到boss身邊,然後一套技能。2 覆海翻 實用性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