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瑞星防毒軟體2006版的問題

2022-12-30 22:20:08 字數 971 閱讀 4090

1樓:網友

關鍵不在用瑞星或者其他防毒軟體的問題,而是你在一臺電腦上同時執行了兩套防毒軟體,所謂一山不容二虎,一臺電腦同時只能執行一個防毒軟體,尤其是實時監控的!就像戰士穿兩套盔甲一樣。卸掉一個,同時只用一個,不管用什麼(如果用卡巴之類的還要注意一下設定技巧),只要設定正確,應該都可以正常使用,否則,沒宕機就算好了,不死也得脫層皮!

2樓:網友

你是不是把瑞星安裝在系統檔案的那個磁碟裡,裝系統檔案的磁碟必須4g以上才能正常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火牆調到推薦那檔。

我用瑞星防毒軟體2006版換2007版時出現問題

4樓:離人七七

沒有辦法只有去購買。

你用的是盜版只有正版才可以。

為什麼我的2006版瑞星防毒軟體升不了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防毒軟體不是永久能升級的。到一定期限它就有可能無法升級了。如果你想要永久能升級的。那你最好買正版的瑞星防毒軟體,**好想是120,你上街看看吧?正版的很實用。

6樓:網友

每天都試試。說不定哪次就能升級。我就是今天升級成功,換了版本。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不幸你的電腦可能中毒了,有些病毒會自動遮蔽防毒軟體的監控使防毒軟體起不到防毒監控的作用,建議**一個360急救箱連線網際網路升級到最新一般的頑固問題也可以解決了。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的這個情況很可能感染了病毒,建議您斷網後進入安全模式使用瑞星進行全盤防毒。

9樓:賠本滴買賣

你修復一下瑞星試試,在看看可以開啟不。

瑞星防毒軟體介紹,瑞星防毒軟體的詳細介紹

該產品採用了全新的軟體架構和最新引擎,全面優化病毒特徵庫,極大提高了執行效率並降低了資源佔用。軟體完全網際網路化,並實現了防毒軟體無縫整合。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 win7 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

如何刪除瑞星防毒軟體,怎樣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點選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不行的話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裡的軟體管家進行解除安裝,或用裡面的檔案粉碎試試吧 要知道路徑的 用優化大師解除安裝,開啟優化大師軟體,先選擇系統清理 軟體智慧解除安裝 瑞星防毒軟體 分析 下一步 解除...

瑞星防毒軟體!瑞星防毒軟體有什麼用?

正版的瑞星確實比盜版跟試用版的好用。雖然瑞星防毒防護比不上卡巴直流,但是基本家用夠用了。還有良好的上網習慣是你的基本保證。瑞星現在30元一年,手機付費。我在用,我覺得有一定進步,基本病毒能夠清理乾淨,瑞星 360衛士 360保險箱不要安裝,有衝突 至於卡卡,那個玩意誤殺我的msn,不用。也不能把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