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你們的想法!50分

2022-12-30 23:30:11 字數 1356 閱讀 4162

1樓:網友

看來他不是一個乾脆的人,好幾年的時間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說得清楚,何況你們空間距離並不遙遠。感情總免不了傷害,但理智與明智至少可以減少一部分不必要的傷害,建議你和他開誠佈公的好好談一談,鼓勵他把真實的想法說出來,不論結果如何,都要以平常心看待,對自己好一點。雖然他是不想傷害你,但為了更愛你、更關心你的人,你應該堅強一些,冷靜處理。

走過去就是新的一重天,希望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他的想法就坦誠的去問他 猜測不會有結果 而會使自己越來越彷徨 迷失的心靈很難再找到回去的路 如果你有把愛化作祝福的覺悟 那麼就默默地去祝福 當時間磨去人生的稜角那麼也就過去了 等不是目的 目的是什麼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哎 那個男的如果是不想讓那個女的傷心也不該這樣啊,我佩服那個女孩的痴情,世界上沒有幾個這樣的人了,但也不要太執著了,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幸福,放開吧,我今年19歲,

4樓:網友

有點可憐,可是又有點不忍,我總覺得男方很靦腆,但有很不想讓女孩傷心,我覺得這種事應該雙方坐下好好談談,至少一個小時以上!!

5樓:網友

難產 難纏,不錯的劇本倒是,收藏了。

你要是想變琥珀就得先被粘住然後窒息掙扎(擺造型),然後埋他個幾百萬年。

最重要的還得要有人把你挖出來 加工拋光。

這樣松膠與蟲蟲都得到了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找她出來當面說清楚,但是你沒理由去傷害一個喜歡你的女孩,一陣他想不開你就責任大了!

7樓:司徒端筆

給的希望越多,失望越多,還是拒絕好一點,免更傷害她。

8樓:

拜託!你還太小啦……

不過,這是每個人的一生中必然要經過的一個過程……

希望你在經過了這些後,會明白一些……道理。

9樓:

失去什麼 得到什麼。

遺忘什麼 回憶什麼。

有些緣分不需要繼續。

因為沒有結果。

如果強求。愛情也只剩苦澀。

放棄也是明智的``

10樓:殷珊珊

你怎麼這麼亂呢?都不明白你到。

底是要說什麼麼!但是我覺得既然他如此對你你又何因他如此痛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要堅決 方式要委婉。

12樓:曾建華

愛與不愛一句話。

愛一個人很難`也很簡單。

希望她過得好是我門這些沒命疼心愛的人的共同心願。

關於房價你們個人的看法我給50分

現在雖然通過巨集觀調控有所下降 但是房價下調的都是一些一線城市 比如上海北京這類的城市 對於其他的二三線甚至小城市根本不起作用 因為二三線以下的城市房價根本還沒到達頂峰 向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房價每平米都過萬,都是針對一些有錢人,有幾個工薪階層能買的起 而在中小城市房價都沒過萬,一般的工薪階層還能接受 ...

你們說說申論最後寫的跑題了。50分能搞到多少分。不會一分都沒有吧

完全跑題,看情況給,一般15分 50分 一以下 你好,bai一般是不會的。你要明du白申論考試考什麼zhi。在公 中dao,通過對設定資料的閱專讀,回答有關問題,考屬察應試者七種能力 閱讀理解能力 分析判斷能力 提出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語言表達能力 文體寫作能力 時事政治運用能力 行政管理能力 的一種...

請問男生,我這樣的想法你們贊成嗎?謝謝

這種情況是很尷尬。但你說的第二點我就不怎麼贊同了。他如果靦腆到不好意思跟你說話,那麼他怎麼以前總是跟你發個笑臉?我就覺得他有幾種可能。一 他覺得跟你在不同環境,生活上的共同語言缺乏而不主動跟你講話。二 他經過前段時間的談話後失去對你的新鮮感或是覺得你不對他胃口。不過這種情況少,他既然都跟你隱身可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