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遞的

2022-12-31 00:05:08 字數 808 閱讀 3171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馬上簽收,將由快遞公司代管。如期不取,就自動退回。

你可以打**給本地的快遞部門讓接線員重新安排投遞時間。

也可以親自到快遞公司去領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快遞服務》郵政行業標準規定,快遞服務組織應對快件提供至少2次免費投遞。 投遞2次未能投交的快件,收件人仍需要快遞服務組織投遞的,快遞服務組織可以收取額外費用,但應事先告知收件人費用標準。也可自行取貨。

還有取件時一定要先驗貨!!!驗收無異議後,再確認簽收。否則拒絕簽收,還要在快遞運單等有效單據上註明拒收的原因和時間,並簽名。

多數快遞說公司規定必須先簽才能驗,不用理他,直接拆包,因為08年1月1日實施的《快遞服務》郵政行業標準中已經明確規定,收件人驗貨無異議後再簽字,當公司規定和上位法相沖突時,當讓以上位法為準了,所以無需徵得快遞員同意,這是所有收件人的權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申通d1次送不到你手上,但聯絡到你,可以約定改日再送一次,如果聯絡不上你,就留言給發件方,等留言後聯絡上你再次送達,只要不超區,不用你上門的,其他快遞就不知道了!

4樓:乖乖錯兒

你給快遞公司說,讓他先代管,自己去取,不就得了。或是再約定送貨時間就可以了。快遞公司的**在網上都可以查,當然你要知道包裹號,和送件公司的**。

5樓:愛薇如豬

自己去快遞公司領取吧,沒別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你的快遞的當地業務**,讓接線員重新安排投遞時間。

快遞簽收問題,關於快遞簽收問題

你先要求開啟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他同意,後面不用我說了。如果不同意,你可以先看包裹的外包裝,如果是完整的外包裝,簽字吧。如果包裝有嚴重的破損 擠壓 或者被開啟的痕跡,你一定要要求開啟驗包,要不然就不收。原因很簡單,快遞接單通常是發件方包好的,如果你要求驗貨,最後又不肯簽收 比如認為貨物數量不對或者...

關於韻達快遞的問題

處理時間 快件監控記錄 2011 07 29 17 41 48 發件公司 四川成都市內四公司 610026 2011 07 29 20 39 50 到達四川成都中轉站 610001 上級地點 四川成都市內四公司 610026 2011 07 29 21 02 37 四川成都中轉站 610001 進行...

關於顯示器發快遞出問題,關於快遞損壞問題,我順豐寄一個顯示器回家,我到家收到以後內屏裂了

可以的,如情節嚴重,可以致電12315維權 我在順豐寄了一個顯示器,是保價了的,但是過了很多天才發現,說不給我賠了 200 無解,賠償是指你收貨的時候當場驗貨,有損壞的情況下,著名簽收單,在你跟送件人回 員共同認答可事實的情況下,快遞公司予以 金額賠償,如果簽收的時候你未發現損壞,你簽收了,那就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