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寫幾句話展望一下凱特的未來

2022-12-31 00:10:15 字數 1847 閱讀 7404

1樓:愛憐的眼淚

凱特依舊擔當著領跑這個職位。可是他是主角,跑道屬於他,冠軍也是屬於他!他像是一匹駿馬,衝在所有人的前面,走在世界的頂峰。他沉醉在那快樂如風奔跑如風的感覺中···

2樓:暖夢馨惜

凱特依然是跑步冠軍,可是他不僅僅是冠軍,還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3樓:雪承多愷

凱特依舊擔當著領跑這個職位。可是他是主角,跑道屬於他,冠軍也是屬於他!他像是一匹駿馬,衝在所有人的前面,走在世界的頂峰。他沉醉在那。

快樂如風。奔跑如風的感覺中···

4樓:笑眯眯才怪

凱特依舊擔當著領跑這個職位。可是他是主角,跑道屬於他,冠軍也是屬於他!他像是一匹駿馬,衝在所有人的前面,走在世界的頂峰。他沉醉在那快樂如風奔跑如風的感覺中···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快樂如風 答案  急急急!!!

5樓:free吉奧克

答案:1、用簡潔的語言該概括主要內容:

凱特原來是領跑,可到後來的了冠軍。

2、凱特的成功給了我哪些啟示?

要做一個堅強,努力,不懈,頑強拼搏,永不放棄的人3、自殺性的意思是。

是因為領跑的節奏要快於其他運動員,凱特長時間擔任領跑使得他的中長跑形成了自己所特有的節奏。其次,領跑速度很快使得,其他的運動員的體力也被拖垮了,更重要的是長時間的配角促使凱特在面對全場觀眾的捧場時忘掉了所有以前的失敗,信心大增。

6樓:火影

1.(2 2 1) 2.略 3.

直線第三段,曲線第四段。4.第四段最後一句話:

事實證實。賽會紀錄。 5.

選③ 6.凱特依舊擔當著領跑這個職位。可是他是主角,跑道屬於他,冠軍也是屬於他!

他像是一匹駿馬,衝在所有人的前面,走在世界的頂峰。他沉醉在那快樂如風奔跑如風的感覺中···

7.快樂來自於自信心的提升,來自於成功後的喜悅。 快樂是雨後的彩虹、快樂是沙漠的綠洲、快樂是幸福的源泉。

7樓:匿名使用者

1、給文中帶點的字用「√」選擇正確的讀音。

2、按原文填空。

①他總是淪為配角,( 配角,他用他的( )襯托出勝利者的輝煌。

②凱特感覺今天狀態特別好,特別好,跑罷第二圈,周身凱特感覺今天狀態特別好,特別好,跑罷第二圈,周身仍有( )的力氣。

3、用「~~和「 「在文中分別畫出凱特在第一次領跑退場時保持尊嚴和組織者評價他任務完成好的句子。

4、凱特在第一次領跑中起到了什麼作用?

5、兩年後,凱特在國際田聯**大賽巴黎分站奪得冠軍的主要原因是( )

①其他的運動員沒有參加 ②開始就有了信心 ③多次領跑,實力大增 ④觀眾捧場,給他支援。

6、請你寫幾句話展望一下凱特的未來。

7、對於凱特來說」快樂如風「,那麼你是如何理解快樂的呢?請你結合自己的生活實際,用」快樂如××「或 「快樂是××」這樣的形式寫幾個詞或幾句話。

快樂如風閱讀題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1、凱特在第一次領跑中起到了什麼作用?

答:凱特在第一次領跑中起到了大幅度提高成績,奪冠者,更重新整理了賽會紀錄的作用。

2、請你寫幾句展望一下凱特的未來。

我認為凱特的未來一定是充滿希望的,因為凱特在最後的時刻發力衝刺,破天荒地獲得世界冠軍。

9樓:琳心血

1給所有選手一個動力。

2你自己寫。

快樂如風閱讀答案 5

10樓:

2、滾滾滔滔,跑不丟,使不完,用不盡5、3⃣️

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句話

the process of sending and receiving trademarks 商標詞是什麼意思?我不理解中文啊 暫且這麼理解著吧 is actually the information transfer process which is reciprocal 或者bilateral...

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幫翻譯一下,這幾句話什麼意思?

1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在贍養孝敬自己的長輩時不應忘記其他與自己沒回有親緣關係的答老人。在撫養教育自己的小輩時不應忘記其他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孩。2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形容對敵人決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象牛一樣俯首聽命。3 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薦軒轅 母親對我的不...

請教一下這幾句話怎麼翻譯

我的室友約翰像我一樣是個教師,學校裡的一名新成員.我們現在和睦相處.他們問是不是可以明天下午把傢俱送來.水壩對控制河流漲潮有幫助.1,我的室友john和我一樣是個教師 美國是講師 是學校新來的2,我們現在很和睦 3,他們問他們明天下午是否可以交付裝置 傢俱 4,水壩可以控制河裡的大洪水 1.my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