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命中對你最重要的人除了父母還有哪位?

2022-12-31 00:20:10 字數 1967 閱讀 9705

1樓:尹朶月

我認為在我的生命中,除了我的父母萬還有非常多重要的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姐姐了,因為我覺得我的姐姐教會了,我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在我上學的時候我的姐姐總是陪伴著我,有什麼不懂的事,我都會向他請教,他也會交到我,當我們上大學後我和我的姐姐一起在外省上學,我的姐姐總是在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因此,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2樓:達

我覺得我生命中對我最重要的人,除了父母之外,那就是我的老師了,因為我覺得我的老師是我的人生導師了,我許多在人生中的道理都是我的老師教導我的,並且在我學習中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我都會請問我的老師我的老師也會特別是心想耐心的,向我教導,因此我覺得老師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3樓:銘刻

我生命中對我最重要的人,除了父母可能就是我的閨蜜吧,因為我閨蜜真的是陪我走過了我很長的一段歲月,而且她也幫助了我特別多,就感覺我們兩個現在其實已經不是友情了,而是我覺得友情已經上升為親情了,所以我是覺得在我生命中除了我父母,對我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閨蜜。

4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生命當中,對於我除了父母來說的話,最重要的人應該就是我的,另一半吧,因為畢竟來說的話,他們是我以後生活幾十年會在一起依靠的一個肩膀,所以說對於父母來說的話,除了父母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另一半吧,因為至少以後可以跟他一起白首到老共同生活,我覺得這是我所向往的一件事情。

5樓:平心思若人

我覺得生命中除了父母對我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愛人,因為他是要和我陪伴走過一生的人,並且在父母老去之後,他還要陪我度過一個晚年。並且在我人生的每一個重要的時刻,他都要成為我最重要的見證人。

6樓:百變小卷卷

我覺得在我的生命中,除了父母之外,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愛人,因為在以後的人生中他會陪伴著我,並且還要陪伴我走過一生,我不管是害怕還是開心第1個都會想到的人就是他,而且他也會用自己的全部的愛來回報我。

7樓:抽轉組

其中對我最重要的人除了父母還有我初二的班主任老師,因為那個時候正處於星星期,我真的非常的叛逆,根本就不聽家長老師的話,每天也不好好學習,我的父母都快放棄了我了,沒想到那個老師還每天堅持來給我做思想工作,我真的非常的感謝他。

8樓:任性的公貓

我的生命中對我最重要的人,除了我的父母,還有我現在的老公,因為我本身是一個性格非常內向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老公,那麼一個優秀的人居然會喜歡上我,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讓我變得不那麼自卑,不那麼內向,非常的感謝我的老公,他很重要。

9樓:汐

除了父母之外,是誰對我成為現在的這樣子的我影響或是作用最大呢?我覺得,是我的小學班主任。這個人對我極其重要,以至於我的qq找回密碼的答案都是她。

足見她對我的影響。直到現在我也認為她是最明白我的人,連我的父母都不明白我,但是王老師對我表現出了充分的理解。也是她第一個對我說「不要對別人太好,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10樓:影子

因為我現在已經結婚了吧,就現在還沒有小孩,所以說現在對我來說,我生命中對我最重要的人,除了我的父母之外,那個就是我的老公啊,因為要知道餘生還是要跟著他一起走下去了,並不是去和別人去度過我的一生,所以我覺得他還是我生命中除了我的父母,對我最重要的人。

11樓:仙爽懂

我覺得除了生活當中對我最重要的我父母的話,應該還有我自己的家庭吧,因為自己的家庭來說的話,應該是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東西存在,因為有了家庭才會顯得比較完整,而且每個女生最嚮往的就是自己幸福的婚姻,如果以後能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另一半的話,我覺得是一講很不錯的事情。

12樓:峰佘無敵

除了父母還有誰對自己重要呢,有的人可能說老師,有的人可能是說親戚,還有的人可能會說朋友,我想說到現在為止,我認為對我最重要的人是我的前女友。為什麼呢,不是因為放不開,而是因為要感謝她,是她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一堂在課本上永遠也見不到的課,一堂我認為自己永遠也不可能碰到的課。

生命中你覺得最重要的人是誰除了父母之外)

如果你能領悟我的話 那麼我告訴你 那個重要的人是自己 相互信任,相互依靠,相互愛戀的人 當然是夫妻同伴了,要不怎麼法定繼承人,夫妻才是第一法定繼承人呢?我目前還沒遇到這個人 除了父母,你們覺得什麼樣的人才算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 我覺得在自己的生命當中,除了自己的父母,當然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老...

是的,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 即使是在剝

生命給了我們可以做的一切,不管此刻我們手裡正做著什麼有意義的或者是無意義的任何一件事,都證明了生命真正存在的價值,當我們還都呼吸著新鮮空氣的不論在做多麼乏味無趣的事的時候都覺得它是重要的,因為命與此刻你所做的一切是相輔相成的,一切皆是緣分哪怕是活著的時候在剝桔子,因為什麼橘子到了你的手上,又因為什麼...

「你是我的人」用俄語怎麼翻譯,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用俄語怎麼說

你是我的人 用俄語翻譯之後是 一 俄語中 你 的表達是 二 俄語中的 你是 的表達是 三 俄語中的 我的 的表達是 四 俄語中的 人 的表達是 五 根據俄語翻譯的法則可得,你是我的人 的俄語表達是 擴充套件資料 俄語語法 一 性質形容詞與關係形容詞 形容詞可以表示事物的各種特徵。如 顏色 大小 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