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火聽歌導致電瓶虧電點不著火怎麼辦

2022-12-31 00:10:17 字數 676 閱讀 1363

1樓:邰讓毓申

哥們,你開的都是耗電量超大的,給你個多大的電瓶給你用也會沒電,記住,你這樣整,對電瓶是損壞極大的!也同時說明了你一點也不懂車,4s店也沒義務跟你說這個,稍微懂點車的都不會你這麼幹!

2樓:谷菊桂茶

我發現了些問題:

1、你車才買十來天就跑了1萬公里了?

2、車子沒發動你怎麼開的空調?

解決方法:你問下4s看換電瓶要錢不,不要錢的話當然是換了,如果要錢的話,你就找個車借個電發動就好了,發動之後就會自動給電瓶充電了。還有車好象沒有虧電保護功能,再著你十來萬的就根本不要想了。哈哈!

3樓:城菲弘琴

同意前面說的,要錢就不換,不奧錢就換。

這種情況你可以再車子幫發動後,等車子發動半小時左右,熄火,在發動,可以發動而且沒有「無力感」,電瓶就可以用。

還有就是,你到4s店裡,維修人員有沒有給你做電瓶的放電測試,或者是在你車子發動半小時後有沒有給你量一下電瓶電壓,一般在12v左右就可以用。

4樓:展寧其子

是這樣的我在一家豐田站工作。要是這種情況用別的車泵下電就成了。著會車就應該沒問題了。

但要提醒您的是經常虧電會影響電瓶的使用壽命。還有4s店告訴你最好換快電瓶,那當然是最好的。豐田的保修政策是第一年免費更換,第二年半價更換。

汽車加裝行車記錄儀會跑電嗎?導致電瓶虧點嗎

可以用兩根電線跟別的車搭火 就是兩輛車的電池正極跟正極相連,負極跟負極相連 按正常程式開門鎖即可。祝你好運。開啟了離車錄製或者停車監控,並且拔掉鑰匙後仍在給行車記錄儀供著電 通常取電是點菸器和保險盒,拔鑰匙後電沒斷的 那麼,就會虧電。不會的,行車記錄儀 一般自帶電池,汽車啟動自動開啟,停車自動關閉 ...

本田雅閣《電瓶老虧電》本田雅閣電並虧電怎麼辦

蓄電池漏放電是一個普遍存在的難題,許多駕駛者都有過因電池沒電而拖車的經歷。蓄電池漏放電的原因很多,除蓄電池本身以外,擁堵路上開車啟動頻繁充電不足 車輛線路故障 長時間停放 駕駛者疏忽 如停車未關車燈或車內電器等 都會消耗蓄電池的電量,有時甚至會因電池的過度放電損壞電池並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肯定是電瓶...

汽車行駛中電瓶虧電怎麼回事

您的車是電瓶電量不足的表現。可能性有一電瓶使用超過四年半,二電瓶的負極接觸不良,三發電機發電量不足電瓶沒有充滿。正常打火後,發電機發電量應該在14.5 14.8之間,如果低於14.5,就是發電量不夠,電瓶沒充滿,有虧電的表現。有可能是停車後未關閉用電裝置 比如行車記錄儀24小時連續錄影 聽歌也可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