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上海世博會的問題!

2022-12-31 00:10:17 字數 726 閱讀 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世博**去看看吧。

東方明珠、外灘都不在世博園區,比一般的遊樂園也大得多了 ,一天你是看不完的。

上海世博會場地位於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沿著上海城區黃浦江兩岸進行佈局。世博園區規劃用地範圍為平方公里,其中浦東部分為3.

93平方公里,浦西部分為平方公里。圍欄區域(收取門票)範圍約為3.

28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浦大橋到盧浦大橋,的確很誇張,可以以世博軸為中心重點看,想看整個園區估計至少三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觀整個園區估計至少2天,南浦大橋到盧浦大橋之間,比遊樂園太多了!(門票平時價:120元。 指定價:140元。)

4樓:醉翁書生

如果一天能看完的話,就不會**7次票了! 我想要仔細看完起碼10-15天。

騎自行車的話一天應該可以看完一個園。

5樓:匿名使用者

浦西浦東都有展館的,但是主要的都在浦東浦東南路上的,中國館好像離上南路很近的。

佔地面積很大,展館很小但很多,一天肯定看不完所有的展館,一個展館的話肯定可以看完。大部分展館其實並不大啊,當然了,部分聯合館蠻大的。

一個園區就難說了,因為a區都是些熱門館,可能需要排隊,排隊就不知道要排多久了,再加上要逛幾個展館冰吃下特色美食啥的。

反正我的目標就是a區。

如何理解上海世博會的主題,上海世博會的主題和副主題分別是什麼?

2010年上海世博會主題在申辦期間就已經確定,2001年9月14日上海世博會申辦委員會確定為主題為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better life 世界各國可以以世博會為平臺,交流城市發展理念。另外又設定了五個副主題 不太為人所知 分別是 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經濟的繁榮 城市...

上海世博會徽章的含義上海世博會會徽含義是什麼?

會徽圖案形似漢字 世 並與數字 2010 巧妙組合,相得益彰,表達了中國人民舉辦一屆屬於世界的 多元文化融合的博覽盛會的強烈願望。會徽圖案從形象上看猶如一個三口之家相擁而樂,表現了家庭的和睦。在廣義上又可代表包含了 你 我 他 的全人類,表達了世博會 理解 溝通 歡聚 合作 的理念。會徽以綠色為主色...

上海世博會標誌的意義,上海世博會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就是三個像人手拉手像個世字。漢字 世 成為象徵 一個由三人合臂相擁而成的中國傳統漢字 世 29日晚作為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中標會徽,在此間向世界亮相。中共 政治局委員 副總理吳儀揭曉會徽。上海世博會會徽形似漢字 世 在中文裡可理解成 世界 也有 世博會 的含義。世 與數字 2010 以及英文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