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的最不人性化的學校制度是怎樣的?

2023-03-24 21:15:07 字數 1102 閱讀 8986

1樓:8550滅韓認韻

我當年上的高中,並不是什麼重點,但是管的很嚴。關於很嚴,主要體現在學校制度上。例如:

男生不準留長髮,女生頭髮不能披著,只能紮起來,頭飾一律只准是灰度顏色,手上不可帶手飾,甚至手錶(電子錶除外),脖子上不準佩戴任何掛件,書包上不準掛飾品,注意,是掛什麼都不行。等等等等,不勝列舉。

2樓:小知97387晃吩

你在宿舍吃其他什麼零食都可以,就是不準吃泡的方便麵,幹吃也可以,要泡方便麵吃也可以,你可以在小賣部吃,可以在食堂吃,可以在宿舍以外的任何地方吃(當然教室好像也不行),反正在宿舍泡方便麵吃就不行。

3樓:尹朶月

p大某院,如果丟了學生證(貼有火車票磁條的小本本),要找院教務補辦。但每週只有兩個上午能辦,而且要寫檢討書(大概1500字?)。

相比之下,如果丟了校園卡,只要交錢補辦就行了。我覺得就是教務嫌麻煩。我隱約記得某師姐去峨眉山,學生證放在包裡,包被猴子搶走了。

回來這個檢討書寫得呦……

4樓:猴65171俠謀

學校規定無論春夏秋冬,學生每天須吃三支雪糕。據這位學生家長王先生講,他的孩子在學校念3年級,這3年內,無論春夏秋冬,學校都要求學生買雪糕吃。

5樓:普鮃雅

無論事假還是病假,一律不想讓代課教師,只有請一天,就扣80元,十天以上加扣績效。不代課的領導,領導關係戶有一年都不到校的。這就是靜樂啊。

6樓:銘刻

我有個師兄,當年也是丟了學生證,去補辦,說要交檢討書,《關於xx同學遺失學生證的檢討》。結果交晚了,又寫了一封檢討書,《關於遲交《關於xx同學遺失學生證的檢討》的檢討》……千古奇文,恨不能當面欣賞。

7樓:妖妖吾萋

剛開始晚上不能去廁所否則名字第二天會在黑板上寫出來,之後是要簽名去廁所。

8樓:來自天目山可靠的冷杉

男生女生不得成對兒出現在校園裡。

男生女生交往距離不能小於50釐米。

男生女生不得同桌吃飯。

呵呵(~_

9樓:我太難了

校服不拉拉鍊算沒穿。

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誤會,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瞬間?

高中的時候食堂不排隊,一群人擠的呀,人麼超多。我在裡面拼命擠,因為學習緊張,排毒不好,當時忍不住就崩了個屁,結果那裡整個一地方都空了出來,我悠然自得的打了我的飯 人多,我還裝做不是我放的樣子你說我賤不賤 高三的一晚上,和同桌無聊的在校道走著,看見班上兩女生,就和同桌說我們去嚇他們咯,模仿著電視上的街...

說說你經歷過的最有趣的事 你經歷過什麼搞笑的事情?

高中的時候暑假去打工,在一家飯店想找份服務員的工作。因為那時候還小,又是第一次打工所以很緊張,本來想問經理需不需要打工的,又想說問需不需要人手比較好點,結果說成 經理,你們這需不需要打手 說完狂汗中。有個小寶寶 女孩 剛會走路 話只能說個別詞語 但看見人家穿裙子 就會去扯 然後往自己身上貼 說 漂 ...

有人經歷過對人性的徹底絕望嗎

有。真正純粹的好人善人,大概,也只有佛菩薩了。菩薩能夠佈施自己的妻兒,頭目,給他人,大慈悲。現在這個時代,是五濁惡世,人們不信因果道德倫理,福德淺薄,沒有智慧,盲目跟風,隨波逐流。我現在已經對這個社會感覺到很絕望了,我對人性是徹底的絕望了!我該怎麼辦啊!既然無力改變這個社會,那就努力改變自己爭取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