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軍訓要帶什麼?大學軍訓需要帶哪些東西

2022-12-31 01:15:11 字數 6297 閱讀 7743

1樓:網友

睡衣、被子,床單,洗漱用品、餐具、吃的(早上需先上早操才能吃飯,一定要帶吃的,不然會受不了的)防曬霜(一定要帶)換洗的衣物,剩下的按自己的需要而定,行李要少些,這樣往返不會太辛苦。

2樓:魔明座

帶人就可以了 ,反正學校什麼都準備好了。

大學軍訓需要帶哪些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1、帶防曬霜 經過幾次軍訓的我知道,若不帶它,你就要變成陰陽黑白人了。 2、帶水壺、皮扣、卡子。 水壺應該是學校要求帶的物品之一,但每次軍訓都有人忘記帶。

女生最好把頭髮盤起來,不然頭髮粘到脖子上會很難受,用皮扣快速又方便。若女生頭上的小頭髮不聽話,則可以用卡子別住,會方便許多。 3、多帶幾件衣服、鞋子(內衣、外衣、襪子、外套、運動鞋、拖鞋) 我有一次軍訓的時候遇上下雨,衣服都溼透了,還好我有帶衣服。

帶運動鞋的確很麻煩,若不想帶,那麼可以帶點香豆或者茶葉,晚上放在鞋子裡,第二天拿出來,再穿時會很爽。拖鞋就一般了,用它的次數不算多,就是在晚上的時候,不過穿它的確比穿運動鞋舒服。 4、帶蚊帳、花露水(小瓶裝) 防止蚊蟲叮咬。

就是在自己家裡都能被蚊子咬到,何況宿舍呢?萬一不幸被咬到,還可以做補救工作。 5、帶一本書 什麼書都行。

一來可以打發睡前的十幾分鍾,如果你不想和舍友聊天的話,一本課外書足夠了;二來可以幫助睡眠,如果你興奮的難以入睡,看一本歷史書就可以輕鬆入睡~ 6、帶創可帖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7、多帶紙巾 有時在吃飯後,還沒來得及洗手教官就整理集合了,所以紙巾一定要隨身帶。女生要注意帶好特殊護理用品,以防萬一。 8、帶清涼油、清涼糖、酸奶或酸梅等。

有的同學體質差,站軍姿的時候容易暈倒,這時用清涼油塗抹在太陽穴、吃一顆清涼糖可緩解症狀。如果有同學反胃、噁心,則可以喝一杯酸奶,或者吃幾顆酸梅等,以來緩解症狀。 9、小手電 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時候,不用為找不著衣服、摸不著電燈開關而擔心了。

10、小鬧鐘 雖然教官會用哨子把大家吹醒,但是若你穿衣梳洗的速度慢的話,可就跟不上了,所以備一個小鬧鐘,早起10分鐘,做到充分的準備。 11、關針 雖然它派不上什麼大用場,但是如果你穿衣太匆忙而將衣服弄破,一個小小的關針就會起很大的作用了。 12、塑料袋 你可以把你偷買的零食的包裝袋扔在裡面,也可以把你弄壞的東西扔在裡面,一般來說,2個就足夠了。

13、筆記本和筆。

4樓:權邦

1、 被褥用品:有的部隊為學生準備褥子,有的不給,事先學校都會跟學生和家長交代清楚。如果部隊只提供床鋪,學生要帶夏被(或毯子)、褥子和枕頭。

2、鞋子襪子:學生宜穿球鞋、軍鞋或旅遊鞋,忌穿新鞋和高幫鞋及高跟鞋。新鞋硬不隨腳,高幫鞋卡腳容易起泡。

鞋號宜稍大一點不宜小,以免鞋小磨腳。襪子也應該多帶幾雙,還應該注意襪子要柔軟一些,最好是純棉的,容易吸汗。

3、一隻水壺:水壺容量要大,既可以晾水,還可以儲水;瓶口要大,接水時以免燙傷;有提拉,以便攜帶;還不容易碎。

大學軍訓時的注意事項。

1、軍訓前,學生忌在家裡吃大魚大肉,魚生痰肉生火,內熱遇外感,軍訓時學生容易感冒發燒,不但自己受罪,家長擔心,還給老師和教官帶來許多麻煩。

2、一定別將火腿腸之類的食品帶到部隊。學生往往怕老師、教官發現,將食品偷著掖著藏著,住宿的地方沒有空調、電冰箱,大熱天的很容易壞,吃了之後容易引起腹瀉。

4、軍訓前(包括軍訓期間),學生要正確剪指甲,忌摳指甲,預防倒刺,以免軍訓時發生甲溝炎。

5,注意補水補鹽 軍訓時身體內水分消耗極大,所以一定要補充足量的水(溫水最好)。必要時可適當喝一兩杯鹽水,保證人體機能正常的水分需求。

軍訓都要帶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帶槍,手榴彈,子彈等等。

軍訓要帶什麼東西?

6樓:蘇亮印煙

1、皮帶(軍訓服比較寬大,皮帶可是必不可少的)2、水杯(軍訓很累需要多喝水,否則會脫水的)3、零食(必不可少,軍訓會很餓的,要多帶點)4、常用藥品(尤其是跌打損傷的,軍訓時難免的)5、手機(難過時,偷偷給家裡人聯絡)

6、運動鞋(如果學校髮膠鞋的話,就不用拿了)7、日常用品(學校發的話就不用拿了,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帶的比較好)其他的東西學校都會發的,軍訓時,可要注意身體哦,不要勉強自己,要堅強。

望採納!謝謝!

7樓:勾蘭英蔚嬋

軍訓而已,主要還是鍛鍊自己的意志力。

我認為只要帶一些日常用品,不要太七零八落的。因為這是軍訓,不是夏令營。

越簡潔越好:水壺、(沒有人是頂得住烈日不用喝水的。)驅風油(如果中暑了,可以應急。)

背心(因為穿的都是比較大統一的軍訓服,所以裡面最好準備背心,不會太悶熱。)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帶一些必要的東西。具體什麼就不說太多了。

其實軍訓只有那麼幾天,熬一熬就過去了,不比小題大做的。

我軍訓的時候就帶這些(我是女生。==

8樓:琴涵蓄皮磬

衣服:不要帶太多,但要有足夠換得內衣。

錢:幾乎不要帶,帶了也沒有時間和地方去花。

吃的,適度的帶一些,切忌多而雜,要少而精。

物品:個人的物品,如果有習慣隨身攜帶的,就帶好,比如相簿,男生的話就偷偷帶一點菸嘍,女生的話可以帶一些自己的衛生用品。其他如果要帶電器,如***或者手機千萬計的帶上衝電器哦,不過建議除了手機其他的可以不帶,因為既然是軍訓不會讓你們充電太方便的。

除了這些,記得帶上良好的心態,做好吃苦的準備哦,軍訓對每個人都是一個歷練的好機會。

祝你一切好!

9樓:智連枝冼雨

1.軍訓必帶物品。

衣服:半袖t恤(有發衣服的另議)

長褲和長袖衣服(天氣變化無常)不用多,一兩件足以皮帶(必備)

日用品::梳子、鏡子、防曬霜、護膚水。

驅蚊水、風油精(對付疙瘩只有風油精最管用)毛巾、香皂、洗滌靈、洗髮水(最好是小袋的,節省空間,而且方便)、手紙、創可貼、常用藥品(如腹瀉等)、手電筒,筆和本子、女生自己還該帶什麼自己明白。

食物:餅乾、巧克力、火腿腸等,不要帶方便麵,沒時間也沒熱水讓你泡錢財:最好帶個50--100的,各個部隊要求不同,以防萬一***,隨身聽一般不要帶,防止丟失。

手機可以帶上,記得帶著充電器,訓練時要調成振動,最好放上衣口袋,不然擺臂時容易磕手。帶手機還一好處就是當鬧鐘,早上等吹號才起絕對耽誤事,得提前半個小時起來。

大學生都軍訓什麼內容呢?

10樓:冰糖兩勺

大學軍訓的內容基本上包括:佇列練習、喊口號、匍匐前進、拉歌、拉練等。除了正常的軍事訓練,有些高校還會有戰地救護、輕**射擊、軍事地形學、電腦兵棋推演(模擬二戰的主要戰例)等科目,但出於安全考慮,規模不會太大。

每一個學校根據實際情況也會有些調整,不過不會差得太遠。

佇列練習是軍訓重頭戲,它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間轉法、行進、齊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整理著裝、整齊報數、敬禮、禮畢、跨立等等。在軍訓過程中,像站軍姿、走正步這樣的簡單動作會機械地重複幾百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齊步,正步,跑步,這是三大步伐。

站軍姿,跨立,還有一些體能方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正步,跨立,站軍姿,跑步,走步向哪邊轉…

13樓:朱科技

正式的軍訓大致可分為8項內容:

一般是教官出口令,下面進行第一個內容、、、下面進行第二個內容、、、隊員去執行口令。

學校軍訓需要帶什麼?!?1

14樓:麝kj懸侸

日用的洗漱用品自己要帶好。 最好帶幾雙純棉的襪子,軍訓會出很多汗的 嗯,帶點藿香正氣水也很好,防曬霜一定要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帶條擦汗毛巾就行,水是必須的。

大學軍訓要帶什麼東西

16樓:北師張老師

行李箱拖鞋兩雙(涼拖和棉拖)

牙膏牙刷毛巾和浴巾。

檯燈和手電筒電池。

袋子若干個。

水果刀還是刨子比較安全。

換洗的內衣褲。

鞋子最少兩雙。

鎖要四個 箱子一個 衣櫥兩個 備用一個。

洗髮露和沐浴露 洗面奶、洗衣粉或肥皂。

晾衣架帶單個的話要七八個 帶多的那種的話袋兩個創口貼和酒精 酒精可以消毒。

塑料箱放書和雜物的。

飯盒和洗滌液。

零錢和手機和手機備用電板。

草紙和餐巾紙。

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帶一點藥。

大一新生軍訓時應該注意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i.醫藥、衛生…… 紙卷、紙巾、紙巾筒;

衛生棉(個人需要決定);

花露水、風油精、清涼油等;(驅蚊止癢、治中暑都有用)

小型家用藥箱(校不一定都靠得住,而況且有的宿舍離校很遠,有備無患)

(白+黑、維c、三九胃泰、消炎藥等,治感冒、發燒、腸胃問題的藥,有痛經史的女生還要帶痛經的藥;繃帶、棉籤、藥用綿花、雲南白藥等以治摔傷、撞傷等意外事故)

(總之備一個藥箱,自己用不著,別人也許會有不時之需,也是給人好印象的方法之一)

軍訓用品。防曬用品(不要怕貴,但求軍訓不脫皮、不向黑人靠齊!!)

水壺(容水量要大!!)

***點的鞋墊;(軍訓時穿那個鞋子不墊個好的鞋墊腳會長水泡的,即使穿自己的鞋時間長了腳一樣會痛)

各種營養品和乾糧(芝麻糊,牛奶,泡麵,麥片等,軍訓期間打飯排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橡皮筋,小發夾(扎頭髮,夾劉海);

小手帕或者足夠足夠多的紙巾;

溼紙巾(可以考慮帶,不過別讓它曬燙了,不然用的就沒感覺了~)

涼茶沖劑;(在太陽下站一整天后喝點這個消暑)

咖啡(如果你覺得睡眠不足到站都站不穩的話)(如果你的學校軍訓是可以混過去的);

軍訓期間對自己好一點,多吃有營養的東西。

家鄉的特產(能和舍友打好關係啦~~

軍訓時要帶什麼東西?

18樓:磨美媛針倩

多喝水,注意自己抽空多休息,保證睡眠。

和教官處理好關係,教官,班主任都喜歡比較開朗的學生。

帶上蚊不叮,喝點增加體能的飲料,(牛磺酸)如果怕曬,別忘防曬護膚水。

四級8-31

二級8-31

軍訓我也經歷過的,其實沒什麼了。就是要多帶一些水,穿一些比較涼快、輕便的衣服。還有在軍訓時一定要認真了,不然就會遭到老師和教官的批評了。

並且如果你在軍訓中很刻苦的話,容易在老師和同學心目中樹立起比較好的形象,對你以後在班級中和老師同學的相處有一定作用。

好了,應該就這麼多了。不過更應該注意休息啊!

注意防曬!我這個禮拜剛剛結束了軍訓!

才兩天,我就快成非洲土著了。

還有,一定要吃早飯,不然很可能暈倒。

或中暑另外別忘了多喝水呀。

19樓:網友

既然你只是初一的也不需要那麼多東西嗯,我現在是初三剛畢業,呵呵。

你們軍訓期間不需要住宿的吧?

那麼我覺得你只要帶 防曬霜 就可以了。

如果軍訓的迷彩服沒有 配帽子 的就要自己帶一個。

軍訓如果不怕吃苦最主要的就是怕曬,等軍訓完你也許會變得比之前黑的多。

所以要注意這一點噢,還有學校應該有給你們水的吧?

我自認為我也是能吃苦的女生,所以幾天的軍訓也就這樣捱過去了。

我們高一好像也要軍訓嗯,一起了。呵呵。我覺得只要你老老實實,乖乖的聽話,別惹到那些壞脾氣的教官,是沒什麼大問題的,軍訓還可以鍛鍊身體呢。哈哈。

希望你能捱過這幾天。

花露水。(這個很重要。塗抹量也很重要。燻死蚊子還是燻死自己。這是一個問題)

防曬霜。(軍訓期間烈日當頭。有效抵擋紫外線。保持青春容顏。否則像我這麼黑就瞎了)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肥皂沐浴露洗髮精洗面奶有什麼帶什麼8~)

晾衣架。(當時我們要求是訓練的時候必須穿軍訓服的。所以要勤洗勤曬哦。沒有的話去學校小賣部買就吃虧了)

水果。(想帶就帶吧)

拖鞋(必備)

蚊帳(這個。熱死或者被蚊子咬死。自己選擇。)

草蓆被子。枕頭鬧鐘。

換洗的內衣褲、襪子、鞋。

水杯紙巾。刷子(學校發的帽子要刷滴)

應急藥物(必要的帶上吧。比如雲南白藥。ppa.創可貼什麼的。也不佔地方。)

空氣清新劑(男生宿舍最好有一瓶。

零食汽水在可能的情況下多帶。

筆和本子。飯具(飯盒,筷子,勺子,叉子)

塑料袋(多個,大小皆用)

洗衣粉梳子衣架。

桶這些是別人告訴我的,自己看看還有什麼少的哈。

希望能幫到你。

軍訓必需要帶什麼東東,軍訓要帶什麼東西?

軍訓必備 軍訓要準備什麼?防晒!晒後修復!防蟲!消暑!是女的的話就帶防晒霜吧,男的的話,就不要帶了,軍訓要帶什麼東西?1 皮帶 軍訓服比較寬大,皮帶可是必不可少的 2 水杯 軍訓很累需要多喝水,否則會脫水的 3 零食 必不可少,軍訓會很餓的,要多帶點 4 常用藥品 尤其是跌打損傷的,軍訓時難免的 5...

軍訓要帶什麼去,軍訓需要帶什麼東西去呢?

軍訓必帶物品。衣服 半袖t恤 有發衣服的另議 長褲和長袖衣服 天氣變化無常 不用多,一兩件足以。皮帶 必備 日用品 梳子 鏡子 防曬霜 護膚水。驅蚊水 風油精 對付疙瘩只有風油精最管用 毛巾 香皂 洗滌靈 洗髮水 最好是小袋的,節省空間,而且方便 手紙 創可貼 常用藥品 如腹瀉等 手電筒,筆和本子 ...

軍訓要帶哪些必須品,軍訓需要準備什麼?

1 準備好必要的物品。到校報到之前每人準備行李時,準備幾雙合自己腳的運動鞋,以備不時之需。開學的時候最好帶一件比較厚的秋裝,因為現在天氣慢慢轉涼,很容易變天。記得鍵人上年軍訓期間下了場秋雨,又沒有帶秋裝,站軍姿的時候冷的發抖。襪子最好穿棉的運動襪,鞋子裡面再墊一塊軟鞋墊,這樣腳後跟會舒服一點。2 注...